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四百五十六章 骷髅八个

四百五十六章 骷髅八个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晃就是半月时光,每次精神耗尽,李震颤总是消耗一滴光明之液,以此来不断推进虚无之界内白骨骷髅成型。

    慢慢睁开眼睛,尽是不甘,整个躯壳已凝聚完整,独独少了一颗白骨脑袋,确切的说一个星期前已凝聚白骨身,本想一鼓作气,借着圣杯中剩下光明之液将白骨头颅凝聚而出,奠定神魔境的基础。

    可用尽浑身解数,也未能如愿。

    这颗头颅消耗的精神力,竟比整个身体还恐怖数倍,终于了解为何耐奥祖先凝聚头颅了,只要头颅不灭,便不会死掉。

    不像李震颤现在,一旦身体毁灭,白骨身虽保留一部分意识,决然没有头颅保持完整。

    白骨观想法中描写的极为详细,只要白骨凝聚而成,灵魂入驻,才可保证灵魂不死。

    灵魂不死,正是神魔境最基本能力,想到达到这种层次,一整杯的光明之液,也未必能够满足。

    静静站起来,并没有离开峡谷,而是看向了峡谷周围越来越多的动物尸体,眼神一扫,白骨生生站起不少。

    精神外放比起以前更自如,力量也增长不少。

    手指轻轻一弹,白骨便自行的化为粉末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具和身边三具白骨一模一样的骷髅,眨眼便多了一具。

    俩具,三具,不断有骷髅成型,直到在没有新的骷髅出现,李震颤周围已围满了八具骷髅。

    “八具!”,李震颤欣喜,真没想到只是开始修行观想法,便让自己本命骷髅的数量提升了一倍不止,心中暗暗想到,自己是否能够控制智慧之主的献祭法咒了。

    想到献祭之法,李震颤更不由的心痒难耐起来。

    对于献祭,李震颤曾经运用过很多次,甚至有几次帮助翡翠岭度过危机,但此刻即便提到献祭之法还是忍不住心颤。

    不因别的,每一次献祭无不是在吞噬能量,吸收一切,完全是被动为之。

    献祭之法固然是要消耗掉庞大资源,但一旦献祭完成,却是一种能够快速提升自己实力的便捷法门。

    利用本命骷髅为引,召唤出古老的神魔献祭一直是李震颤的想法,如若能够将献祭法门和亡灵军团结合起来,或许能开创出独属于自己的战斗之法。

    甚至可以为一向以炮灰的亡灵法师,开拓出一条新的出路。

    献祭之法十分讲究,咒语,法令,法阵,法咒,祭坛,祭品,只有所有的东西契合在一起才能形成一种完整的献祭法门。

    献祭费时费力,劳财伤命,如若献祭不得法往往会遭至难以想象的后果。

    尽管献祭有诸多极限,甚至极其危险,但是一旦真正的献祭成功得到的好处是不可想象的。

    李震颤主持过诸多献祭,唯一真正算完成献祭的只有白骨祭坛的成立,靠着白骨祭坛,修建起了亡灵神殿。

    四下看了一眼,心中想到即便失败了也不过是毁了这座山谷而已。

    衡量得失后快开始行动起来。

    身体慢慢的向后挪动,只留下八具本命骷髅在最中心,他决定用献祭法门试一试。

    “伟大的智慧之主阿东卡,醒醒吧,我为你准备好了丰富的早餐!”

    他只用了早餐,如果是晚餐的话,献祭力度要大的多,需要的祭品也更高级,现在他所准备的祭品只是眼前这片湖泊。

    或许也是感觉到末日,水蛇游动,爬到岸上,游鱼不断蹿起,似要从湖中逃脱一般。

    “智慧之主阿东卡,醒来吧,我为你准备好了丰富的早餐!”

    八具骷髅的声音很低沉,如同招魂的魂引,在骷髅的顶端出现了一颗沉白色的眼球,似要炸开一般。

    前方水池已完全炸开了花,游鱼不断向上蹦。

    噗!

    突然,一条游鱼炸成血花,噗噗噗,一条条的,如同鞭炮般在湖面上爆炸起,幽蓝色的湖水瞬间变黑,干涸,地底岩石在沙化,水草瞬间荒芜。

    眼球一下子睁开,直射前方山脉。

    嗤!

    瞬间山腰上出现了一个溶洞,前方整片山脉一下子荒芜,一些没能逃跑的走兽直接化成了枯骨。

    一切发生太快,根本反应不过来,等到李震颤想停止吟唱时,整个峡谷已彻底成为没有半点生机的荒谷了。

    嗡!

    突然,李震颤的脑海中一铮,只见一股淡淡的精神力如同泉水般,咕咚咕咚冒了起来,虽然很少,但正在慢慢涌入到白骨骷髅身中,一道稀薄的白骨影子出现在虚无之界中,似乎只需要一下,便能够将一颗白骨头颅凝聚出来一样。

    李震颤暗暗心惊,就是刚刚一下,自己的精神力竟出现激增,眼神一扫,不远处刚刚陨落掉的白骨便快速融合成本命骷髅,向李震颤靠了过来。

    九具,十具,十一具,十二具!

    又多出了四具本命骷髅,心底的惊讶已彻底掩饰不住,就是刚刚一股献祭,竟让他的本命骷髅又多了四具。

    刚刚是一组完整献祭,而智慧之主显然便是让精神激增,他天真的想到,如果将这个大陆都献祭掉,自己是否能够直接超越神魔境呢!

    想法刚刚滋生,便感觉到滑稽,谁有能力献祭一座大陆呢。

    不远处传来一阵飞禽煽动翅膀的声音,李震颤赶忙隐匿起来,是三头双头飞龙,双足飞龙之上坐的正是妮可,莫莱尔,和一些曾经的兽族士兵。

    双足飞龙自从跟了翡翠岭后,就算失去了战斗兵种位置,在荒原上彻底沦落成了运输工具。

    “这到底怎么回事?”,妮可一脸急色,更添了不少愤怒,“天杀的玩意儿,这么好的山脉,这么多走兽,还有这么好的水潭,这到底谁干的。”

    莫莱尔也皱眉,他可不像妮可那么没见识,能够制造出这么大动静的绝不是普通人,“妮可,我们还是通知主人吧,我怀疑和那些走私商人有关。”

    “对,马上,这明摆着就是在破坏翡翠岭的生态乐园计划,不会是高加索那边的人干的吧。”,妮可胡乱的猜疑着。

    “一定是,看有人一直往我们翡翠岭跑,高加索生气了,想报复我们。”,旁边一个兽族士兵直接肯定了。

    李震颤躲在远处暗暗腹诽,现在他可不能走出去,也只能等这波人走了再换一个修行之地。

    之后又找了一个山谷,不过这次再也不敢用那么大动静,最多是在练习熟练度,精神力的高速增长最大的好处能够控制献祭的进程。

    就智慧之主献祭而言,只要他不太刻意或者太集中,都能够在关键的时候中断掉。

    当然李震颤使用的也是智慧之主最简单的献祭法,每一次吟唱的时候只是“早餐”这些浅层次的词眼,如若加重一些献祭分量,或者换上一尊神魔,精神力便会脱离掌控。

    转眼之间在峡谷中又呆了一月,本命骷髅还是十二位,不过现在对骷髅的掌控还有对献祭之法的运用直直上了一个台阶。

    当李震颤回到妮可生态乐园的时候,莫莱尔正摆弄着一只刚刚得到的双足飞龙,看到李震颤,明显一愣。

    感觉气质变了,可到底变化在哪里,却说不清楚。

    总之在气质中似乎多了一分强者本有的自信。

    赶忙上前说道,“主人,你这些天去哪里了,翡翠岭出事了。”

    “出什么事?”,李震颤皱了皱眉,这些天一直在进行白骨观想,对于领地上的事情不太关心。

    “艾弗小姐好像知道咱们将士兵生产线卖给高加索了,而且高加索那边也探听到我们用他们的尸体在做买卖。”,莫莱尔小心翼翼的说道,时刻观察着李震颤的脸色。

    李震颤笑了笑,浑然不在意的看着眼前这头三人高的双足飞龙,对方油绿色的皮肤像极了一架战斗机,“这是你的新宠物?”

    “嗯!”,莫莱尔赶忙点了点头,似乎感觉李震颤又在岔开话题,“主人,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关心这个。”

    “那我应该关心哪个?”

    “当然是翡翠岭的事情,艾弗小姐可不是普通人,你这一走就是快俩个月,她可快气炸了。”,莫莱尔去过一次翡翠岭,亲自领教了这位艾弗小姐的厉害,现在听到这个名字还有几分害怕了。

    看着莫莱尔畏首畏尾的模样,李震颤不由笑了起来,还没见有人能收拾得了这个女妖呢。

    “你还笑!”,莫莱尔气愤的挥着粉拳招呼上来。

    “好了!”,李震颤挡了几下,才一本正经的问道,“海因的态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