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大荒妖魔传 > 60.初见钱芳

60.初见钱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许天齐冷哼一声,手掌在柜台上猛地一拍,啪的一声一锭银子拍在柜台上。

    “别说一两银子,就是十两对我来说也是小意思,怎么样我现在可以留在这里了吗!”许天齐看着伙计道。

    伙计诧异的看了许天齐一眼,没想到要眼前这个穿着寒酸的小子居然能拿出这么多钱,当即皱着眉头道:

    “既然有钱自然可以留在这里,不知道客官想要些什么?”

    这时许天齐却不干了,道“我要的东西你恐怕决定不了,让你们老板过来和我谈”

    伙计一怒“你!”

    “哼!”插翅虎上前一步,身上的杀气一放,伙计顿时一个激灵,看着插翅虎凶恶的面相再也不敢说话。

    “怎么回事?”这时一道清脆的声音从不远处响起,随后许天齐就看到一个身着火红色长裙的少女从后院走了出来。

    “钱小姐!”伙计看到来人连忙底下身子尊声道。

    “发生了什么事情?”少女走到伙计面前问道。

    伙计连忙解释道“小姐,这两个人过来闹事,小的赶他们走他们却不愿走,恐怕别有用心”

    少女听后却很感兴趣的打量着许天齐两人,目光特别在插翅虎那张脸上停留了一会。

    闹事?谁敢在血煞帮的地盘闹事,不想活了还差不多,少女自然不信伙计的话。

    与此同时许天齐也在打量着对方,这少女看起来不过十七八岁很是年轻,长了一副姣好的面容,身上还散发出茉莉花的香味应该是涂了香料。

    “我叫许天齐,不知道小妹妹叫什么名字?”许天齐开口道。

    小妹妹?少女一愣,没想到这个陌生人居然敢这么称呼自己,还真是新奇。

    “放肆,小妹妹也是你可以叫的,这是我们钱长老的爱女……”

    伙计的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少女打断。

    “我叫钱芳,不知道大哥哥有什么事吗?”少女好奇的看向许天齐道。

    许天齐点了点头道“我听说这里收妖兽,而我刚才又看到血煞帮的车队过来,想必车上应该有不少的妖兽吧”

    “难道你想买妖兽?”少女疑惑道。

    “不不,我不买妖兽,不过我想买一些妖兽的血液”许天齐纠正道。

    “妖兽血液?”钱芳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是的”许天齐点了点头。

    “我能问一下大哥哥你要妖兽血液做什么吗?”

    “种花”许天齐随口道。

    钱芳疑惑的看着许天齐,心里暗自想道:“人长得到不差想不到却是个傻子,可惜了”

    钱芳点了点头道“可以,我就送你一些妖兽的血液好了”说完准备让伙计去取。

    “等一下!”许天齐喊道。

    许天齐有些不好意思道“能不能把你们这所有的妖兽血都给我一份,不要多每样只要一小瓶就行,当然我愿意付钱”说着又取出两锭银子放在桌上。

    伙计看到桌子上闪闪发光的银两还以为自己看错了,居然有人愿意用三十两买妖兽的血液,不会是疯了吧。

    要知道三十两足够买几只妖兽的尸体了,青山县周围的妖兽只不过是一些初步觉醒的小妖,并没有太过厉害的大妖,根本就卖不上什么价格。

    不过许天齐坚持,他们自然不会有钱不赚,就这一笔足够他们店铺一个月的利润了,吩咐一声就有人去取妖兽的血液。

    “小妹妹,听说你们是从府城过来的,不知能不能为我们介绍一下府城的情况”许天齐问道。

    少女眼睛一转笑道“难道你还想去府城不成?”

    “有机会当然要去看看”许天齐点了点头。

    小姑娘噗嗤一笑“就凭你们两个恐怕还没到府城就被沿路的盗匪给杀了,我劝大哥哥你还是安心的待在青山县吧,外面实在是太危险了”

    小姑娘说完也没多言就奔奔跳跳的离开了商铺,一溜烟的朝着县城里跑去。

    许天齐无奈摸了摸鼻子,没想到被一个小姑娘鄙视了,真是情何以堪。

    “大人,刚才那个钱芳可不是一般人”插翅虎在旁边小声道。

    “哦?怎么说”许天齐好奇道。

    插翅虎凝重道“之前那个伙计说她是钱长老的女儿,钱长老正是我们刚才见到的那个三阶武师,是血煞帮赫赫有名的长老,而且我刚才看了一下这个钱芳,发展她居然也是一位二阶武士,武功恐怕比我还高些”

    “什么,那个小姑娘也是二阶武士?她才多大,顶多不过十八岁吧”许天齐吃惊道。

    没想到插翅虎却说道“大人,你猜错了,她应该还没到十六岁”

    “那你多大了?”许天齐对着插翅虎问道。

    插翅虎有些尴尬,半天憋出来一句“还没到三十”

    “不对啊,你这样子看起来快到四十了,你不会虚报年龄吧”许天齐说完哈哈大笑

    “好了,开玩笑的不要介意,人家毕竟是大帮派的千金,修炼的功法和资源当然不是你们能媲美的,你也不要气馁,以后跟我后面混不会让你比这些人差”许天齐给对方画了个大饼。

    插翅虎顿时眼睛一亮,狠狠的点了点头。

    “客官,你的物品”这时伙计端着六个瓷瓶走了过来放在许天齐的面前。

    “只有六个吗?”许天齐疑问道。

    “当然了客官,妖兽又不是大白菜,能有六个已经很不错了”伙计翻了个白眼。

    许天齐皱着眉头,感觉有点亏啊,原本以为这么大的车队至少也能有十几只妖怪,没想到却只有六只。

    “那你能告诉我这六只妖怪分别是什么妖怪吗”许天齐问道,事关他的保命技能容不得他不小心。

    伙计漫不经心道“两只狼妖,一只猪妖,一只狐妖还有两条蛇妖”

    “等等!你说这里有两只狼妖和两条蛇妖?”许天齐说完脸色一片阴沉。

    伙计点了点头,“是啊,怎么了?”

    “这么说这里实际只有四个不同的种类的妖怪喽?”

    伙计茫然的点了点头,这还用说不是明摆着的吗。

    许天齐此时心里却一阵懊悔,亏了亏了,三十两银子就买了四只妖兽血液,而且还不知道这几只妖兽有没有他适用的技能,这买卖怎么算都亏。

    “算了,没事了”许天齐挥了挥手让伙计离开,既然钱都已经付了现在想反悔也来不及了,只能期待这些妖兽血液里有自己适用的技能吧。

    “大人,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插翅虎在一旁看到许天齐脸色不对问道。

    许天齐摇摇头没有多说,有些事情自然是不能告诉插翅虎的,于是道“走,买房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