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有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嗷呜~”

    许天齐痛呼一声,背着背后的伤痕就在那里跳脚尖叫,奈何那一藤条打在他背后的位置,他就是再长两只手也够不到伤口。

    不过许天齐同时也在庆幸,幸好是打在自己的后背上,这要是打在脸上那还不得毁容啊。

    眼前的这个女人看着柔柔弱弱的,没想到力气却这么大,许天齐心中也是日了狗了,自己只是想要阻拦一下,哪个知道她是真打,简直是无妄之灾。

    屋中的其他三个人也是惊呆了,没想到突然冲进来一个人,而且还拦在了年轻女子的前面硬生生受了她一鞭子,莫不是对方有特殊癖好吧,这是年轻女子脑海中蹦出的第一个想法。

    要是让许天齐知道对方心中所想非要一口盐汽水把她给喷死,去特么的特殊癖好。

    “你是谁,为什么擅自闯入我家里?”

    年轻女子戒备道,手中的皮鞭紧紧的攥着,一旦发现对方有什么不对她就一鞭子抽上去,保证让对方欲仙欲死。

    而许天齐身后的娇弱身躯在看到许天齐时眼睛微微一亮,随后又猛然暗淡下来。

    许天齐看了一眼对方手上的皮鞭,心里一阵打鼓,连忙赔笑道“误会,都是误会,大姐你能不能先把手上的藤条放下,我看着有点心慌”

    “你先说你是什么人我再决定放不放下藤条,我看你眼生的紧似乎不是我们村的人,说,你到底是什么人,来我们村有什么目的”

    年轻女子警惕道,藤编不仅没有松手的意思反而攥得更紧了。

    看到对方这个样子许天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心中猥琐揣测对方把那藤鞭看的比自己都紧,莫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被开发出来了吧。

    得,两人还都特么想一块去了。

    “额,我是什么人这说起来还真有点复杂”许天齐话音刚落就看到年轻女子面色一变,手中的藤条就有出手的趋势。

    “等等,我就是个落难的行人,前几天刚被村民救回来的,不信你可以问问其他人”

    许天齐双手放在胸前不停的摇动着说道,他是被对方的暴脾气吓怕了,动不动就皮鞭伺候,铁人也挨不住啊。

    “那你来这里干什么?”女子带着怀疑的目光上下扫视了一下许天齐问道,明显还是不相信许天齐的话。

    “咳,这不是在村中央的广场上举办篝火晚会吗,他们邀请我过去参加,我吃饱了就出来逛逛,刚走到这就看到你们家里灯火通明,所以就好奇的过来看看,当然我没有恶意”许天齐连忙解释道。

    年轻女子在听到许天齐的话后皱了皱好看的秀眉,手中的藤鞭稍稍放下,然后道

    “既然如此那就请你离开吧,我们家不欢迎外人”

    “等一下”

    “嗯?”女子手中的藤鞭一紧,一双凤眼炯炯有神的盯着许天齐,似乎要把他射穿。

    “咳,我是说我知道这块肉是从哪里来的,美女你就不要这么苛责自己家的孩子了吧,她毕竟是你的女儿”许天齐顶不住对方强烈的眼神,额头微微冒汗,悄悄转移了自己的视线道。

    隐藏在许天齐身后的瘦小娇躯微微一颤,随后似乎失去了所有的力气一般,一下瘫软在地上。

    “你知道?那你说这肉是从哪里来的!”

    女子声音变得严厉,面容也更加严肃,看着就像一团冬天里的寒冰让人觉得心里凉飕飕的。

    许天齐突然发现,自己面对对方心里居然还有一丝小胆怯,那感觉就好像十几年前自己面对学校里严厉的数学女老师一样。

    迅速把头脑里乱七八糟的想法赶出去,许天齐点了点头道

    “我当然知道,因为这肉就是我给她的,只是没想到她没吃却带了回来,还被你们冤枉了一通”

    原本瘫软在地上的瘦弱身影在听到许天齐的话后一下抬起了头,一双晶莹的眸子极其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似乎在怀疑自己听错了一般。

    “你给她的?!”女子也惊讶的出声,似乎觉得自己听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许天齐肯定的点了点头,似乎怕对方不信又道:

    “我们之前就认识,当我第一眼看到你女儿的时候就觉得我们有缘,因为她特别像我曾经故去的妹妹。”许天齐说到这语气放缓,声音低沉。

    “所以我刚才在广场上遇到她就拿了一块肉给她,哦对了,昨天晚上我也给了她一块老鼠肉”说道这许天齐转过头看向小女孩,偷偷的朝着她挤了挤眼睛。

    女孩原本苍白的俏脸一下变得通红,像极了一颗熟透的小苹果。

    到这时年轻女子才彻底相信了许天齐的话,因为她女儿昨晚确实带了一块老鼠肉回来,原本她还以为是女儿自己抓的,没想到也是眼前的这个人给的。

    女子手中紧握的藤条终于松了下来,语气微软道“对不起,让你想起了伤心事”

    许天齐摇了摇头“没事,都过去了”心中却在暗笑,自己实在是太聪明了,编了一个这么好的借口,看来自己很有演戏的天分就差一个小金人了。

    不过还没等许天齐得意,女子的语气一转“只是我们非亲非故,所以不能接受你的东西,这一块肉食你还是拿走吧,以后也不用在给念儿东西了,还请你离开这里”

    女子语气淡漠,脸上面无表情,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似乎不想和任何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