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作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异世界的太阳金灿灿的挂在空中发出炙热的光芒照亮了整个大地,随着时间的推移空气中的温度越来越高,这个世界的特殊存在们也开始了它们的行动。

    许天齐不停的在小山坡上摸索着希望自己能找到一颗土豆植株,可惜事以愿违的是,半个小时过去了别说土豆植株了就是一朵花儿他都没看到,这让他不由得有些气馁,同时也知道一个人要在异界生存是如何的艰难。

    抬头看看身后,许天齐这才发现大爷的身影不知何时居然已经消失不见了,一望无际的荒山里似乎只剩下自己一个人,那种被整个世界遗弃的感觉让许天齐倒吸了口冷气,一股未知的恐慌紧紧的拽着他的心脏。

    “大爷,大爷!你在哪儿?别和我开玩笑啊”许天齐赶忙朝着回去的路跑去,一边跑一边喊道。

    可是许天齐喊了半天也没有人回应自己。

    “遭了,大爷不会被妖怪给叼走了吧?”许天齐心里一慌,之前听大爷说了太多关于妖怪吃人的故事,所以现在一出事许天齐想到的就是妖怪来了。

    “我该怎么办?应该跑吗?可是我跑了大爷怎么办?还有小翠儿,她要是知道自己爷爷被妖怪吃了不知道哭成什么样…要是不跑的话万一妖怪盯上我,我就完蛋了!…我该怎么办?”许天齐心乱如麻,只觉得两股颤颤差点没瘫软在地上。

    脑海里似乎看到小翠儿稚嫩的面孔上挂满了泪水,许天齐心中没来由的一痛,小姑娘已经失去了父母不能再让她失去爷爷了,更何况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如果不是自己大爷也不可能出事。

    想到这许天齐心中暗暗下定决心,不管如何一定要找到大爷。

    在心里给自己打了打气,许天齐迅速的朝着山坡的顶部跑去,那里最高应该能看清整个山坡地情况。

    这时草丛里突然伸出一双爪子抓在许天齐的脚踝上,噗通一声许天齐栽倒在地,刚要尖叫一双粗糙的大手便捂住了他的嘴巴。

    许天齐挣扎了一下,不过再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后就顿时放下心来,看到许天齐不再有动作大爷这才放开了手。

    “大爷你刚才去哪了,吓死我了都,我还以为你被妖怪给叼走了呢”许天齐拍了拍胸口。

    “小声点,外面确实有一只妖怪”大爷小声的说道,双手拨开草丛露出一小块缝隙看着远处。

    “妖妖…妖怪?在哪呢,大爷你别吓我”许天齐吓了一跳小心翼翼的说道,顺着大爷看的方向看去却什么也没看到。

    “那是一只老鼠妖,就在前面的草丛里,那一团灰色的东西你看到了吗”大爷指了指。

    许天齐这才看到那个所谓的老鼠妖,这不就是一只老鼠吗,只是个子大了一点,足有一只小猪仔大。

    许天齐松了口气,他还以为是什么妖怪呢,原来是一只大老鼠,把他吓了一跳。

    “大爷,只是一只老鼠而已没什么好怕的,看我把它吓走”

    许天齐说着在地上捡了个土疙瘩,然后站起来对着大老鼠就砸了过去。

    啪~

    土疙瘩砸在大老鼠的身边顿时惊动了对方,许天齐这才看到了对方的全貌,忍不住的倒吸了口冷气。

    只见这只大老鼠长着一口尖锐的牙齿,有两颗牙齿居然像野猪的獠牙一般朝外翻了出来看着异常的可怕,一双斗大的眼睛闪烁着妖异的红光让人毛骨悚然,一看就知道不是吃素的。

    “吸~大爷,我们应该怎么办…”许天齐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大爷目瞪口呆的看着许天齐,半天之后爆出了一个粗口“你是我大爷!还不快跑!”

    说着整个人如同风一般朝着山脚下跑去,一下就没了踪影。

    这下轮到许天齐呆了,他实在是没想到对方看着不小的年纪居然能跑的这么快,这速度就是刘翔都自愧不如啊。

    吱吱~

    鼠妖被许天齐的举动激怒了,眼中凶芒一闪就朝对方撞去,许天齐突然觉得自己身体一轻,然后整个人就朝后飞了出去。

    人在空中的时候才感到身体一阵剧痛,两个细小的血洞出现在胸口上,鲜红的血液从两个洞口里涓涓的流淌着。

    噗通~

    许天齐摔在地上觉得胸口一阵气闷,这一跤差点把他的五脏六腑都摔出来。

    吱~

    又听到鼠妖的叫声,许天齐连忙朝旁边滚去,借助山坡的坡度躲开了这一击。

    “你奶奶的,连老鼠都这么厉害这世界没法活了!”许天齐心中骂道。

    借着滚落的势头许天齐赶忙起身朝山下跑去,边跑边叫大爷,希望大爷能过来救他一命,可惜大爷早已经跑的没了影子,他的愿望当然不会实现。

    “不行,这样下去迟早会死的”听到身后迅速追来的声音许天齐心中想到。

    咬了咬牙许天齐脸色突然变得凶狠

    “艹,我就不信了还治不住你一个畜牲!老子和你拼了!”

    瞬间转身,许天齐一拳朝着鼠妖打去,正中鼠妖的身上,那感觉就像打在一块橡胶上一样,软软的丝毫不受力。

    许天齐刚打了两拳就被鼠妖扑倒在地,一口尖锐的利齿朝着他的脖子咬来,似乎要撕碎他的咽喉。

    千钧一发之际许天齐一把抓住鼠妖的两颗利齿,尖锐的利齿直接就割开了许天齐的手掌,顿时血流如注。

    就这样两者陷入了僵持当中,但是胜利的天平却慢慢朝着鼠妖倾斜,许天齐的手掌渐渐不支,鼠妖的利齿随时有可能洞穿他的咽喉。

    一层死亡的阴影笼罩在许天齐的心头,让他一阵恍惚,突然一双熟悉的面孔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不行,我不能死!我还要回地球,我还要照顾我父母,我不能死!我不能死!啊~”

    许天齐怒吼一声,身体里似乎有什么诡异的东西流了进来,一股炙热的力量充满了全身,双眼变得赤红。

    突然他看到鼠妖的样子变了,原本的皮肉变成了一副诡异的气云图,一道黑色的气旋出现在鼠妖的身体里。

    许天齐心中一动,有一种直觉告诉自己,只要自己打中这个气旋就能杀掉对方!

    于是许天齐猛然用力掀开鼠妖的利齿,用尽全身的力气一拳打在鼠妖的气旋上。

    咔嚓一声,似乎有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鼠妖吱吱惨叫了一声四肢乱颤,没过多久就没有了动静。

    呼呼~

    极速的喘息着,许天齐的胸膛就像有着一台鼓风机在鼓动,让人很担心下一刻他就能把心脏给吹出来。

    在杀死鼠妖的一刹那许天齐就失去了所有的力量,整个人如同一滩烂泥瘫倒在地,渐渐的失去了所有的知觉,只是在昏过去的一瞬间脑海里似乎有什么声音传来,不过他已经管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