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闪婚蜜爱:慕少的心尖萌妻 > 番外96 这张卡是怎么回事

番外96 这张卡是怎么回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展汐出来的时候,便看到母亲跟弟弟正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自己。

    “妈,小宇,你们怎么了?”

    展汐尴尬一笑,感觉事情有点不对劲。

    “小汐,你这水果是从哪买的,味道还不错。”

    展母笑看着女儿问道。

    “哦,就是从路边一个商店,我也记不清叫什么名字了,您喜欢就好。”

    展汐淡淡一笑,打算随便敷衍过去。

    “那这张卡是怎么回事?”

    展母到底还是拿出了那张卡。

    展汐一看那张银行卡瞬间愣住了,她压根就不知道里面会有张银行卡,但是一想也明白了,肯定是陆腾放进去的。

    他怕自己不收,所以便放在了水果袋里。

    “妈,我……”

    “到底谁送的?”

    展母叹了口气,“你这孩子不要什么事都瞒着我们,有什么事你一定要跟我们说。”

    “姐,你最近到底在忙什么,你不要因为我……”

    展汐开口打断了展宇的话,“确实没什么事,不过有个人最近在追求我,大概是觉得这种方式比较大方吧,改天我就把卡还给他。”

    他不想让弟弟胡思乱想,所以只能扯了个最老土的理由。

    不过,陆腾送卡肯定也是有别的意思的。

    这卡她不可能留着,是一定要还回去的。

    男人送卡的意思她当然明白,只是她还在挣扎,总是希望自己可以多挣扎些日子,虽然她也知道,她早晚是要堕落的。

    “姐,真的吗?”

    展宇皱眉,“你放下姐夫了?”

    展汐微微一笑,“过去的事,不要再提了。”

    随后,她便找了个借口离开了医院。

    陆腾给她请了假,过后她才去上班。

    郝丽娜为了避免她再跟莫娜几人产生冲突,便将几人分开,没有再让她跟莫娜进一个包间。

    日子就这样不咸不淡的过着,陆腾来江城来的频繁,三五天一次,有时候来了要住几日。

    不过陆腾太忙,所以一直没去MX,展汐也没机会把银行卡还给他。

    直到陆腾有空约她出来,她才有机会拿了那张银行卡打算还给他。

    陆腾跟MX里的人打了声招呼,便直接约了展汐出去。

    他跟展汐约在了一家气氛浪漫的情侣餐厅。

    郝丽娜特意给展汐打了电话,让她好好招待陆腾。

    展汐穿了一身平常穿的裙子,头发散开,只化了淡妆,但是那份气质一进餐厅依然很吸引人。

    本来陆腾要去接她,她故意撒了个小谎打车去的。

    陆腾见她进门,便对她招了招手,已经有服务生过来引路,“展小姐是吧,我带您过去。”

    这家情侣餐厅,位置也有说法,最中间最显眼布置最漂亮是最贵的位置。

    陆腾定的便是那个位置,而且是提前预定的,所以今晚他们两人将是最尊贵的客人。

    陆腾买了一大束玫瑰花,站起来绅士般的帮展汐拉开了椅子,并且地上了那一束娇艳欲滴的玫瑰。

    “谢谢。”

    展汐脸颊有些红,并不是害羞,而是尴尬的。她早就已经不适应这样被人追求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