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闪婚蜜爱:慕少的心尖萌妻 > 番外67 再难忘的也该忘了

番外67 再难忘的也该忘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番外67  再难忘的也该忘了

    “展汐,我只想最后问你一遍,你回不回来?”

    苏夜辰的语气很低沉,沙哑的声音里,隐藏了太多的痛苦,还有稍许的希望。

    其实,他是知道结果的,他只是不死心的想要再去问一遍罢了。

    展汐抿了抿唇,闭了闭眼睛,“阿辰,我们…回不去了。”

    说完这话,她便直接关了机。

    苏夜辰站在卧室的窗前,看着手机屏幕愣了三秒,最后便笑了起来。

    啪的一声,手机摔在地上,屏幕瞬间碎裂。

    苏夜辰靠在墙上,闭上了眼睛,不想让自己的失望溢满那双受伤的眼睛。

    展汐既然一醒来便匆匆离开,就说明了即便他们再次做了男女之间最亲密的事。

    但是,她还是没有要回来的打算,只是他自己太过幼稚,太不死心,不肯接受现实非要让项灏查到展汐的号码,重新打过去问一下罢了。

    只是问到了肯定的答案,也不过是将被撕裂的心再次狠狠的撕裂一次罢了。

    展汐坐出租车去了郊区一处老房子里。

    她买了些吃的,又买了些日用品,衣服也换成了平常穿的衣服,并不是一身名牌。

    展汐深吸一口气,整了整头发,便进了院子。

    这是一座二十年前的砖瓦结构的老房子,朱红色的大门已经很破旧了。

    这里距离市里要三个小时的车程,基本属于乡镇了。

    “小汐回来了。”

    展汐的母亲正在院子里择菜。

    “嗯。”

    展汐点了点头,“妈,我买了菜回来,您别做了。”

    闻此,展母看了她一眼无奈道:“以后不要买做好的菜回来,还是我们自己做的营养,外面做好的菜加了太多的香料,而且价格要贵许多。”

    展母唠叨着接过了展汐手中的包,“你这总上夜班也不行对身体不好,不然还是换个工作吧。”

    展汐冲着展母疲惫一笑,“没事的妈,我身体好着呢。”

    说话间,母女两人便进了屋。

    展宇在看书,看到姐姐回来,立刻放下了手中的书皱眉道:“姐,你怎么才回来,快去休息,妈做好饭我喊你。”

    “咳咳咳。”

    展宇脸色难看的咳嗽了几声,有些担忧的看着姐姐道:“姐,是不是工作很辛苦,你这脸色也太难看了。”

    展汐摸了摸自己的脸,想起昨晚的事,尽量忍住情绪开了口,“没事,也不是很辛苦,小宇你没事就出去走走,不要老闷在家里看书,心情好了,身体才能好。”

    展宇笑了笑,没有继续这话题。

    展母去准备饭菜了。

    展汐打算去睡一会,展宇忽然看着她迟疑道:“姐姐,万一你碰到苏少爷……”

    闻此,展汐脸色一变,而后才道:“虽然都在江城,但哪有那么巧碰到,况且就算碰到也没什么,我们早就是过去式了。”

    “可我听说这几年苏少爷一直没找女朋友,也许他还……”

    “他不会再惦记我的,我们已经分开那么久了,再难忘的也该忘了。”

    展汐忽然开口打断了展宇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