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设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紫薇星君,又可以说是帝王之星。在异界之中,可就是天庭的主宰者!

    异界想要攻打地球这方世界,他就是占了不少的主导作用!怎么他居然转世来到了地球之上?

    未免也太过于蹊跷了一点吧?

    “猴子,你确定是紫薇星君?”张华似乎有所不信,再次开口询问。如果真的是紫薇星君的话,对于地球而言应该是毫无胜算才是!

    别忘了,圣冠帝如今已经是准飞升者境界!已经复活过来的话,好说歹说也已经无限的逼近飞升者!撕开这个世界的一小点虚空隧道还是非常轻松的吧?

    只消一个隧道,异界根本不需要等待四十多年,可以直接厮杀进入地球!届时迎接地球的将会是无尽的灾难!

    “小子,这是个什么概念你应该懂得。我们现在能依靠的,就是在他没有行动起来之前彻底的解决他!否则的话,很难说……”

    猴子的话虽然没有说明,但是在座的众人都懂。除了莫波特之外,大家都是从修真界来的,或多或少也听过一些传说。

    当然也知道猴子是个什么身份。

    一个个的脸色都是非常得凝重。到是莫波特,一脸懵逼。好像自己过来之后就是多余的啊?

    “我决定了,猴子你马上给华夏所有的群众删除记忆,忘记有古武者这回事!所有的非科学能解释的东西都给我删掉!其余人给我准备,我要布置大阵好好去回一回这人!看看是不是紫薇星君!”

    张华当即下令,没有半分犹豫扭头就进入了七剑盟的材料库之中!

    别看张华做这个决定如此冲动,实际上是经过了准许的!别忘了,他脑海之中还有四位神兽大佬呢!

    “话说,白虎大人你就真的放心让这个人类撒手去干?”朱雀盘旋,声音之中充满了担忧意味。

    的确,紫薇星君意味着什么它们并不是不懂!而是深有体会!

    同样,他们也越发的好奇,张华究竟是什么身份,居然能够认识紫薇星君这号人物!

    当初异界他们都只是远远的看过紫薇星君一眼。

    “唉,这些事我们也管不了那么多。只有放手一搏。只怕之前的妄想都是要做空了。”

    白虎并未正面回答朱雀的话,叹了一口气说到。才回归意识这么点世间,又要面临着灵魂破散的威胁,真是心有不甘啊。

    可是没办法,他们若是不出手张华只怕真的没有任何胜算了。

    很快,所有的人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自己的工作!张华更是全心全意的布置四象八卦阵!

    这一次,有着四象神兽的帮助,威力已经无限的超出了分神期,跨过大关临至渡劫期!

    已经有了威胁到寻常的准飞升者的实力!

    当然,具体的战斗能力还不好说。等待挖掘和巩固加强吧。

    倒是张华忘记了,他还有着其他的援手呢!别忘了,r国和高丽,还有欧洲的诺依,这些都是他的援手。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莫约是十天之后,四象八卦阵总算是布置好了。接下来就应该去接触圣冠帝!

    至少也要看看,他究竟是不是如同猴子所言,是紫薇星君!

    若真的是,当然是猥琐一点勾引他过来。若是不是的话,能商量最好商量一番。

    毕竟他们经不起折腾。

    在这之前,张华需要做的就是融合一世身!当前只不过是二世身而已,融合之后实力将会直接晋升到渡劫期!

    也算是多了一个保障。

    可惜时间不够,若是时间允许的话张华十世身一出,再融合的话妥妥的飞升者!

    甚至在飞升者之列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这点张华有把握!

    将四象八卦阵炼化成为阵盘之后,张华携手墨怜前往遗迹!想要寻找圣冠帝,最好的地方无异于在此。

    刚入神农架附近,张华瞬间绷紧了自己的神经。他有感觉,刚踏足这里似乎被一双眼睛盯住了!

    “圣冠帝,想当初你也给过我不少机缘,如今连见上一面都难?”

    张华索性豁出去了,直接和圣冠帝摊牌!他就不相信,自己都打上门来了,还能够坐视不理!

    果然不足片刻,一个虚影凝聚在张华面前。“啧啧啧,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毛毛躁躁。”

    金色虚影缓缓凝实,最终化作一个青年人影。若是张华有印象的话,他见到过这人!

    “是你!”

    张华当然有印象,前不久他才见过!就在旧金山,那个统领了所有修真者的人!

    每想到居然是圣冠帝!

    “也对,你我这一世应该算是第一次见面,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紫薇星君,这一世呢你可以称呼我为圣主。”

    圣冠帝面带微笑,恍然间醒悟过来说到。语气之中似乎并未将张华当做威胁。

    他怎么听不出来?

    张华当场就是愣在了原地!难怪在r国的时候自己就有所预感,似乎遗忘了一个件很重要的事。

    感情是圣主!

    当初魔教入侵华夏,最终自己成圣之后就是不了了之。自己一心去追查秘族神灵一事久而久之也忽略了!

    每想到圣主居然就是紫薇星君!那这么说来,圣冠帝并不是紫薇了!

    “紫薇,你想要夺舍?”张华沉言,虽然心中有所猜测,还是不得不确认一番。若真是如同自己所想的这般,那事情就好办了。

    “没错,你答对了。圣冠帝这小子天赋的确强大,可惜没有足够的灵力作为支持,渡天劫无异于笑话一场。不过好歹肉身已经登临飞升境界,到是便宜了我。”

    紫薇星君满意一笑,随后懒得同张华多说,“好了天华,我此次现身只不过是为了留在这你,你是知道的,我现处”旧金山。为了天庭,先委屈你了!”

    只瞧见金色虚影散发大量的光芒,直接化作一个巨大的法印镇压虚空!未等张华来得及反应,整个空间都是陷入了进去!

    张华一瞬之间想通了很多事情,不由得恼羞成怒大喊!他大意了!若是提前发觉的话,绝对不会发生眼前状况!

    一旁的墨怜也算是看出来了,一切都是紫薇星君设计的一个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