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小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朱雀到并未说什么,接过就吃。至于青龙,则是颇有一些傲娇。对于这洗的灵果很是不屑。

    白虎则是摇了摇头,表示并不需要。“人类,是你召集到了我们的灵魂碎片吗?”

    “啥?什么灵魂碎片?我怎么听不懂你在说些什么?”张华现在是真的完全不懂,究竟白虎在说些什么的?

    自己不就是布置了一个四象八卦阵,然后衍生出了四位拥有思维的阵灵而已吗?怎么听这话,似乎还有很多故事不成?

    就当张华暗自皱眉的时候,白虎换了一种说法说到,“人类,是你布置的这个阵法对吧?”

    “嗯。”

    张华点头,讲真,他非常的好奇究竟是什么的原因,居然让他布置的阵法衍生出拥有灵智的阵灵。

    “那就对了,非常感谢你人类,帮助我们凝聚了部分的魂魄碎片,拥有了生还的希望。”

    白虎率先向张华点头致谢,随后青龙和朱雀也是学的有模有样。白虎若是猜的不错的话,刚才青龙从张华这里获得的绝对有一丝五爪金龙的血脉,这才凝实了不少魂魄碎片。

    和朱雀一样,短时间之内它并不急着寻找肉身!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四象之中,已经有两象能够获得短时间的行动能力,不需要像白虎那样担心随时消散,这一切都是和眼前这个人类或多或少有关系。

    这意味张华很有可能会帮助得到他白虎或者玄武!甚至有可能他们四位生还都能够依靠眼前这个人类完成!

    虽然这听上去非常得不可思议。

    很快,白虎就是将其中的一些关键迅速的讲给了张华听。至少有一个概念是他现在必须要灌输的,就是解释清楚四位的存在。

    然后说服张华帮助自己等人。

    这也是白虎最为殷切的目的。很快,张华就是弄明白了白虎的意思。也了解到了其中的一些秘密。

    当初四象因为某些原因,在古老的地球之上爆发的大战之中,身陨了!然后灵魂化作大奖的碎片四散整个地球。

    而不凑巧的就是张华凭借着四象八卦阵,凝聚了少量的灵魂碎片,让四位短暂的“复活”过来。

    所以,他们现在的唯一的一个心愿就是希望张华能够帮助他们,重新凝聚出肉身!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复活!

    瞧着白虎殷切的眼神,张华略微的有点不好意思起来。因为,他自己都搞不清楚是怎么做到这种程度的。

    现在要说让他去帮助四象凝聚出真正的肉身,岂不是在为难自己不成?总之,张华很犹豫。不知道该不该答应这件事。

    些许是看出了张华神色之中的少许无奈,白虎轻笑一声说到,“人类,你不用担心,我的意思是你能够帮助的情况下就帮助一下我们,我们不会过度的强迫你的。”

    很显然,白虎也是看穿也张华的修为,不过是凝魂期,可能是从某个上古遗迹得到了四象八卦阵的阵盘,这才布置出了这个阵法。

    张华犹豫少许之后,嘴中点头。先不说其中的麻烦有多大,单单有一个问题就是张华最兴奋的!

    那就是得到四象的好感!而且想要帮助他们凝聚出自己的肉身,最起码也要有一个联系方式吧?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张华将会是非常的安全!因为他得到了四象这四张底牌!能够在关键时刻保命的底牌。虽然他的底牌有着很多。

    得到张华的回复之后,白虎总算是松了一口气!然后命令玄武不要继续玩了!直接解决道子!

    很显然,能够让张华施展四象八卦阵来对付的人,绝对是生死大敌!既然现在要和张华合作,那么最基本的送礼这个环节是必须的。

    当下自己只不过是一些灵魂碎片而已,哪有什么礼物?只好帮张华解决了道子了。

    张华当然能够感应得到远处道子死亡的事情,嘴角微微翘起。就喜欢这种非常识抬举的人。

    他很欣赏。

    当然,来而不往非礼也。张华开口说到,“既然您们帮助我解决了道子,那么现在你们有什么问题需要我帮忙没有?”

    青龙和朱雀对视一眼,毫不犹豫的说到,“我们需要一把凶兵!最好携带着大量的煞气!只有这样才能够让白虎安稳下来。”

    显然,在二人眼中白虎此刻最为危险,一个不好很有可能灵魂碎片破散!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除开青龙和朱雀能够脱离四象八卦阵之外,白虎和玄武都不能脱离阵法。

    这也是他们的希望。希望张华能够帮助这二位。

    张华皱眉,按照他现有的东西而言,似乎并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帮助白虎和玄武。至于携带大量煞气的凶兵,则是根本不存在。

    他所有的法器都是自己炼制的,怎么可能会存在所谓的凶兵?所以,一时之间颇有一些恼火起来。

    因为他没有任何的办法。

    “那个,凶兵我没有,不过我有一个玄冥盾。”一旁的墨怜突然开口说到。当初她也喜欢过一阵子关于黑色的东西。

    这枚玄冥盾的色泽还有质地都是非常不错。然后被她用强大的术法变化,居然缩小了数倍!

    然后被她当成了一个小的身份象征令牌!现在倒是可以拿出来挡挡。毕竟,玄冥龟似乎也是一种传承自玄武的种族。

    应该能够帮助玄武了吧?

    果然,白虎点头。玄冥盾却是能够帮助玄武,只是自己的话……

    算了吧,这等机缘还是可遇不可求。张华一个小小的凝魂期小子,能够帮助三象脱离阵法都是万幸,自己怎么说会有这种想法?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白虎颇有一些自嘲。

    张华凝神思考,突然间在自己的丹田处传来一丝躁动!好像有什么东西即将要破体而出!

    自己怎么这么糊涂!忘记了它这个小东西!

    张华暗自懊悔,忘记了体内的白虎这个小东西了!当初自己不就是看上了对方和四象之中的白虎有些血脉渊源这才收留的?

    现在看来,应该能够帮助得到白虎。

    “小白,出来。”

    很快,得到张华的示意之后,小白非常兴奋的从张华的体内窜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