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修真传 > 608 杀死?

608 杀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错,思想八卦阵的阵灵居然凝聚了自己的思维。听上去非常得不可思议吧,可事实就是摆在自己的面前,容不得张华多想。

    这个阵法当初在修真界的时候他可是没少研究,什么时候居然能够凝聚自己的意识了?

    其中绝对有古怪。原本必胜的心思瞬间少了大半。谁叫这个拥有自己意识的朱雀阵灵会不会临时叛变?

    当然,相比较于张华的越发不安,道子的内心则是更加的强盛起来。道门之中,他曾经就专门的研究过四象。其中以朱雀研究的最多。

    如果能够因为这个阵法而更上一层楼的话,到时候他并不是不可以饶过张华一命!

    没错,到现在他已经发现了张华的存在!只不过并未放在心上而已。一个煅魂期的人,能有什么资格威胁到自己?凭借这个阵法?

    很显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的话张华似乎也控制不住阵法了!所以说,他有什么好担心的?

    这点倒是非常得真实。张华已经完全放弃了尝试控制朱雀阵灵的心思,而是全心全意的准备对付道子。

    之意阵灵,任由他自己发展吧。

    谁叫这都是自己布置的阵法衍生出来的阵灵?就算是生出什么恶果,也只能是自己吃下去。

    很快,满怀热切心思的道子动手了!一张火符瞬间从掌心出现,幽蓝色火焰突兀从掌心冒出燃烧整个火符。

    一股莫名的威压骤然降临!就算是朱雀阵灵,都是肉眼可见的身上火焰跳动,似乎承受了不少的威压。

    张华脸色一边,瞬间运转灵力罡气卸掉了所有的威压。慌忙间吐出一口浊气,神色颇有一些忌惮。

    这是属于道子的魂魄真灵威压!不同于张华之前释放的分神期威压那种花架子相比,是实打实的。

    一个凝神期巅峰修为的威压,足够让张华感觉到行动不方便了。想不到,此次行动只怕是比想象中的更加艰难吧。

    道子脸色一白,颇有一些虚弱。掌心的幽蓝色火焰微微晃动,威压也是越发的强盛。

    “四象八卦阵吗?分神大佬吗?今日我叫你们尝尝,一个小小凝神修士的厉害!”

    道子眼中闪过一丝癫狂的神色,掌心的幽蓝火焰原本还是一朵小小的火苗,瞬间燃烧起来!

    虚空之中,似乎有更多的火焰凝聚!原本因为朱雀阵灵出现而温度上升不少的思想八卦阵,转眼在上几度。

    朱雀阵灵当然察觉到了异象,疯狂的嘶吼起来!好歹它也是一阵之灵,在他的地盘之中怎么能够威胁到他?

    想到这点,朱雀阵灵只觉得自己的领地之上多了一个刺头,就好像自己的威严被冒犯一般,它需要好好的惩戒一番!

    双翼挥动,带动着大量的火星散落!直接扑向了远处的道子!眨眼,火星瞬间燃烧起来,似乎是准备将道子焚烧殆尽。

    一旁的张华瞧见眼前情况,顿时乐开了花。既然朱雀阵灵觉得自己权威被挑衅了,那么一定会专心致志的教训道子。

    也许根本不用他出手,朱雀阵灵就能够解决道子!想通这点之后,张华非常满意的笑了笑然后找了一个小地方藏起来。

    准备做一个合格的吃瓜群众。

    至于道子,对于朱雀的攻击不为所动。准确的说应该是毫不放在眼中!这些火焰看似声势浩大,实际上根本没有任何的作用!

    对于他而言,不过是一群挠痒痒的存在罢了!掌心的幽蓝色火焰,可是他花了大量的心血凝聚而成的魂火!若非关键时刻,绝对不会释放出来。

    这可关系到以后能够逃命的手段!至关重要。如今为了一丝机缘,他拼上了!

    魂火,相传是灵魂燃烧而成的火焰!是一个人生命之根本。魂火不灭,人永恒不死。

    当然,魂火一旦侵占了别人的脑域,就相当于多了一个分身一般!他道子的目的很单纯,只是想要夺舍朱雀阵灵而已!

    就算是夺舍不成功,也要侵占对方的脑域,最好得到一些来自天地感悟的启发,同样能让他更上一层楼。

    不过几个回合,朱雀阵灵已经落入了下风!对战道子的时候,不知为何似乎有些疲乏起来,叫声也不似最开始的时候那样强大有力。

    当然,这些都是张华的一些猜测而已。具体情况不得而知。总而言之,当下朱雀处于弱势就对了!

    不过,他并不担心!

    四象八卦阵能够衍生出朱雀阵灵这一个,自然也能够衍生出其他三象拥有灵智的阵灵!这样一来,到时候就是四打一,还会怕吗?

    张华丝毫不虚,趁着双方战斗的空隙准备召唤其他三象阵灵了。好歹也是要准备将道子永远留在这里的人,他怎么能够这么放心的只让朱雀阵灵一个人单打独斗?

    战斗继续,双方跟没没有察觉出原本火元素充斥的整个阵法空间之中,多了一些肃杀的气息。

    等到二人几个回合下来之后,朱雀不断的嘶吼,似乎是发出一阵一阵的哀鸣。道子也是喘着粗气,眼神颇有一些凶狠。

    每想到,这个点畜生居然这么凶狠!能够坚持这么久!他等不了了,若是和朱雀阵灵继续这样纠缠下去,说不定真的会有意外发生!

    所以魂火发动!一朵小小的火苗悄悄飘到朱雀额前,看上去非常微弱,却蕴含着无尽的强大力量!

    一瞬间,魂火骤然绽放,将整个朱雀包裹!能够察觉得到,朱雀的气息在魂火之中渐渐的减弱!嘴中直至消失不见。

    道子此刻内心大喜,能够从魂火之中得到反馈,那是一股精纯的天地精华!充斥着强大的火元素,让自己的修为无限的冲上凝神期的顶峰,似乎随时都能够渡劫一般。

    心中虽然大喜,手上动作可没停。快速的将所有天地精华封印起来,准备留着准备好了突破用!

    届时,他将会称霸整个地球!其余的修真者又算得了什么?

    就让道子美滋滋的想着的时候,身后传来一声冷哼!

    “小样,你还真以为事情就这么简单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