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 向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瞧见张华二人,黑人女子顿时脸色一喜,用着非常别扭的r国语言求救。不得不说,是真的让人起鸡皮疙瘩。

    对此,张华只能选择性耳聋,假装听不到。毕竟,黑人女子求救的时候喊的可是r国的人称!

    “你们是谁?不要妨碍我们办事。”身后的一群忍者瞧见张华二人,脸色闪过一丝不悦。的确,刚刚快要到手的猎物,突然之间杀出两个不知底细的人,任由谁都不会开心。

    本来烟火大会就很乱,现在看来估计还是他们嫩了一些。居然真的多让人察觉到了。而且看两人衣物,并不想和服啊。

    就在几人心怀鬼胎之际,张华开口了。语气不咸不淡,听不出喜乐。“你们快点滚吧,不要打扰到了我的兴致。”

    “滚?离开也可以,只希望阁下不要插手我们办事。”为首的忍者脸色一变,随后开口说到。

    语气之中,是少有的认真。毕竟,看张华二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至少可以肯定修为不低。

    就算他们几个忍者联手能够打的张华不知所踪,可是他们完全没必要生出这么多的事端!所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这才是忍字存在的意义。

    张华则是面露不悦,语气之中多了一丝的不喜,开口说到,“难道你们听不懂我说的话?我让你们滚,你们还多哔哔什么?”

    总之,原本心情还算不错的张华脸色瞬间垮了下来。至少证明着某人已经进入了随时能够动手的地步了。这点,对于他们一行忍者非常不妙。

    “阁下,你这是插手定了?”为首的忍者冷哼一声问到,可是手上的动作却是没停!直接朝着张华杀来!显然,他已经表明清楚了自己的意思,忍者当然知道。

    最后一问,不过是他自诩给张华的一个机会!现在看来,某人似乎不需要这个机会。

    或者说,是不屑于要这个机会。

    张华冷哼一声,灵力外放!形成一股骇人的气息!人圣境界,已经足够镇压寻常的宵小了。只可惜,他们这群忍者之中也存在一位人圣!

    人圣巅峰!

    对于张华的威压,自然是不屑一顾!一把匕首悄然取出,准备一招直接封喉!可惜,他想错了!

    因为,张华的境界和自身的实力并不挂钩。指导者点的人不是张华身边人,就是已经死了的人。

    而这群忍者,即将成为第二种人。

    “这又是何必呢?为什么非逼着我出手才行呢?”张华叹息说道,一张光符迅速凝聚,出现在了张华手中!是火红色的,没错,正是火属性!非常强大的一种属性!

    这点毋庸置疑。

    就在忍者妄图贴近张华的身体周围的时候,一股骇人的气息瞬间从张华身上释放!周围空气变得非常灼热起来!似乎即将要将周围的一切燃烧殆尽!

    忍者自是不能幸免!莫约是抵挡了灼热空气的半分钟,居然直接自燃了!看上去颇有一些吓人。

    对此,张华冷哼一声。然后火焰迅速四散开来,并未波及到张华。当然,没有波及到张华正常,可周围的忍者却是遭殃了!

    本来还沉浸在自己的老大突然死了的悲伤之中,眨眼自己就要陪同一起去死!这可不是谁都能够忍受的!

    毕竟,自己的小命可是非常珍惜的!这点任由谁都是如此。这些忍者不想去死啊!可是,能如他们的愿嘛?不可能。

    张华睁眼瞧都没有瞧他们一眼,直接选择了无视。来到了黑人女子面前,一本正经的开口说到,“你是哪里人?”

    一口纯正的英国腔,看上去竟找不到半点的r国的那种独特味道。就在黑人女子瞧得痴了的时候,一旁的墨怜开口了,颇有一些责怪的娇嗔,“张华,你看看把别人姑娘家吓坏了。先带回酒店再说。”

    张华扶额,长得帅还能怪自己?无语凝噎。

    随后随同墨怜直接将黑人女子带回了酒店。当然,因为是已经是非常完的缘故,张华并没有选择另外开一间房。反正是一个总统套房,还剩下几个空床。匀给黑人女子还是可以的。

    期间,黑人女子一直不说话。原本以为张华足够帅了,每想到墨怜也是这么的美!两人简直天造地设的一对!这一度让黑人女子有些自行惭愧。

    当然,这个想法她是永远也不会告诉二人的。太羞耻了。

    莫约片刻之后,黑人女子察觉已经好了一些之后,这才沙哑声音开口说到,“谢谢二位,我是来自m国的慕斯里。”

    “不用谢,我更加好奇的是你是m国的那个地方的人。”张华轻笑一声,开口说到。看上去如同询问她的家乡一般。

    黑人女子不知其中有诈,很自然的开口说到,“我住在华盛顿。”

    “哦?华盛顿?那么应该和白宫有点联系的吧?”张华听见黑人女子居然这样没有防备的直接开口说出了自己的老家,不由揶揄说到。

    当然,三分取笑,七分试探。这也是张华的目的之一。万一自己找到一个女向导是个白宫成员,而自己要准备弄垮白宫的时候,被她知道了岂不是非常得尴尬?

    所以,弄清楚向导的出处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一点对于张华接下来的行动非常重要。

    黑人女子一愣,很明显被张华的问题给问蒙了。刚准备开口解释的时候,有听到张华开口,“你不用想着怎么撒谎来欺骗我,我看得出来。”

    张华说这话的时候语气分厂平淡,却毋庸置疑。非常得强大自信。对此,一旁的黑人女子一下子就心服了。犹豫再三之后,这才开口,“其实我不是白宫的人。”

    这一出口,张华和墨怜都蒙了。因为在华盛顿的话,让别人率先想到的都是白宫啊。难道说,白宫之外还有其他的组织?

    “你们也不用摆出这样的一副表情。我是华盛顿出生,在美国另外一处小州长大的人。我属于美国的兄弟同盟会。”

    三言两语之间,黑人女子就介绍出了自己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