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 故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朴俊宰答应,张华这才满意一笑,转过头来。朗声开口说到,“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一开始答应不就好了?怎么还会拖到现在。你看,结果还不是一样。”

    总之,语气之中充满了嘲讽意味。不过并未过多,是一种取笑罢了。朴俊宰脸色通红,嘴巴张了张想要说些什么,最终却放弃了。

    好吧,他承认。他就是这么怂。谁叫张华抓住了自己的命脉。

    反观他自己,则是一脸的好奇。难道朴新野真的和朴俊宰是父女关系?不然的话,为什么他轻而易举的就控制住了对方。

    而且屡试不爽。

    这未免也太让人好奇了。虽说好奇心害死猫,可是这只猫很强大啊,不怕死的。所以,回街道途中,张华总算是问出了这个问题。

    “朴俊宰,那个你这么紧张朴新野,你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佛曰不可说不可说。”朴俊宰瞥了一眼张华,拒绝回答。不知道关系就可以要挟自己成这个样子,要是知道了关系,只怕以后还会更惨。

    所以,不说不说。

    “其实,就算你自己不说,我也能够猜到几分。”张华瞧见朴俊宰这幅模样,轻笑一声说到。

    只见对方身子僵了僵,然后有些不自然。对此,他只是轻笑一声,然后开口说到,“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朴新野应该会捏女儿吧?”

    对方脸色一黑,看上去有点可怕。对此,张华只觉得自己猜对了!不然的话,为什么他会是这样一副神情?

    不禁吃惊的说到,“我去,我猜对了?你们两个真的是父女关系?”张华一脸的好奇,一个高丽第一人,一个是开出租车做向导的普通女子,为什么会是父女这样的关系?

    瞧见他脸上好奇的神色,朴俊宰叹了叹气然后说到,“既然你们已经猜到了,我再这样遮遮掩掩下去好像也没什么意思。”

    顿了顿,随后继续开口说到,“是的,我和朴新野是父女关系。不过,只是单方面的。我知道她对我存在,可是她不知道我。”

    听朴俊宰讲出第一句话,张华便是一脸的释然。如果朴新野知道朴俊宰这个存在的话,绝对不可能还会去做想到。

    一个高丽第一大佬的人做父亲,谁还会想着去做一个普通的导游,任由别人欺负看别人的脸色?

    当然,张华并没有打断朴俊宰,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新野的母亲是一个普通的高丽人,只不过因为和我之间的关系引发某些不要脸的人追杀,最终惨死。我不忍心让新野承受和她母亲一样的命运,所以把她送到了一处还不错的人家寄养。她也一直不知道我的存在。”

    朴俊宰刚准备继续说下去,就被张华打断了。

    “你的意思是高丽居然还有人能够追杀你?不可能吧,你不是高丽第一人来着?”

    “你还真当我在高丽无敌?在高丽国,顶多也就是一打一的时候我第一,更何况当时我不是高丽第一人。被人追杀正常。”

    “哦,那是谁追杀你?是朴家?”张华多嘴的问了一句。潜意识里面,他认为这件事绝对能够牵扯到朴家。

    不然的话,朴家绝对不会要求自己过来处理朴俊宰。哪怕他们的理由很充分。

    果然,朴俊宰点点头,承认了这件事。“实不相瞒,我曾经也是朴家人,只不过我现在不是了。”

    朴俊宰不咸不淡的开口,看上去是在说一件非常简单轻松的事情一样。可是,对于张华则是有些过于劲爆了。

    很快,朴俊宰就把所有的事情都讲述的明明白白。当然,期间是不准张华插嘴的。

    其实,朴俊宰和朴川海事一对兄弟。亲兄弟的那种。二十多年前,朴俊宰可是朴家最具有希望作为家主的人,可是因为某些原因,喜欢上了一个普通女子。

    朴家心中气不过,一个普通的女子想要和未来的朴家主人连理,想都不要想了好不好!

    于是有人得到朴家老祖宗的命令,暗中除掉女子。就在她生朴新野的那一夜,突然找上门!

    因为一些莫名的缘故,导致女子死了。而朴俊宰也因为情绪波动之大,直接导致修为突破成为高丽第一人。

    可惜,也就是因为情绪波动之大,导致朴俊宰出手毫无章法,身上背负了不少的伤。加上刚出生的朴新野,所以他选择了容忍。

    直接带着朴新野远顿。同时放出话来了,从此以后断绝和朴家的关系!以后,朴家的家主谁爱当就谁当去吧!

    同时蛰伏起来,恢复伤势!然后伺机去寻找机会直接向朴家报复回来。

    很快,朴俊宰伤势恢复也向朴家讨回了公道。只不过重新回到朴家做家主这件事情绝无可能。

    哪怕,朴家愿意接受朴新野的存在。毕竟是一个杀害了她母亲的地方,让朴新野生活在这样的环境,更多的是一种迫害!

    所以,朴俊宰拒绝了!成为了一个浪迹天涯的男人。只是每天去看看自己的女儿也就足够了。

    当然,这一切都是不告诉朴新野的。

    故事到这里也就结束了,墨怜脸上也是一脸的同情。

    女儿就在自己的眼前,却为了让她有一个完整的普通的平平淡淡的人生而选择了没有相认。这果然是父爱的伟大。

    “额,那你现在要去华夏了,你确定不和朴新野说说?”张华突然打破空气之中的温情氛围,开口说到。

    是如此的突兀,让人猝不及防。

    “你就不能不要在这个时间段提这件事情?又不是说不回去了,真的是。”墨怜一脸的埋怨,现在的氛围这么容易骗眼泪,爆出这样一句破坏氛围的话真的很可怕。

    张华一脸无辜。

    朴俊宰脸色黑的能够滴墨了,都没有人选择回答他的问题。只好默默地收回刚才那句话。

    “那我们现在去哪?”

    “去朴家吧,刚好我也可以找他们算算账,这个时候了还惦记着我。”朴俊宰冷哼一声,语气之中充满了想要报复的意思。

    一旁的张华脸色一喜,对朴家的印象他现在也有点不好,欺负欺负好像是没错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