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 猴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惜,谁叫他是张华,是天华真人?就算是不动用任何的灵力,身体素质都是一流!

    躲避一群学校保安,还不是轻轻松松的事情!很快,返回到了公寓之中。刚悄悄摸摸的进入客厅,准备摸向自己的房间之时,突然灯开了。

    “张华,现在才回来?”墨怜一脸冷色的看着张华。虽说之前他有跟自己说过要去解决一件事情,当时自己没有细想。

    可是,就在刚才灵识敏锐的她察觉到了不对劲!远处有阴煞战斗的情况!结合张华一直未归,还不能猜到?

    所以,墨怜这才是非常得担心。毕竟,之前和黄中天附体之后的阴煞就已经非常厉害了,这次还不知道会和谁融合?会不会更厉害?

    张华会不会打不过?打不过万一死了怎么办?

    墨怜从未像刚才这样的慌张过!第一次为一个男人的生死担忧。再加上曾经自己梦到过的那些画面,却是有点过激了。

    “没事没事,就是一些小麻烦而已。”张华以为墨怜并不清楚,所以准备敷衍过去。

    墨怜懒得计较,反正自己担心的是人。既然已经安安全全的回来了。还说什么?反正,自己说了他也不会告诉自己的。

    墨怜如是想到。

    想通之后,墨怜脸色缓和几分,然后开口说到,“张华,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以后有什么事情具体干什么最好还是跟我说一下,免得我担心。然后我就去睡觉了,你早点休息。”

    刚才脑子想了很多东西,不禁有一些沉沉的,所以她并不打算修炼度过夜晚,而是好好的睡一觉放松大脑。

    张华默然,显然他也听出来了墨怜话中的意思。可是,他是真的不愿意让她担心这才这么做的。

    所以,接下来张华也想了很多事情。并没有选择修炼。说起来,他也和墨怜一样,自从体验过了一次睡觉的感觉之后,就深深的迷上了。

    时不时地晚上都会睡过去。睡一觉,和修炼打坐是完全的两个概念。这点非常得清楚。

    很快,张华陷入沉睡之中。睡梦之中,一股莫名的力量滋润着张华的魂魄真灵,感觉到一阵非常舒适的感觉。

    而且,似乎有一个奇怪的女音在自己的耳边环绕!好像,好像是在轻声耳语。在告诉自己什么秘密一般。

    张华凝神,想要一点一点的听清楚,可惜也是刻意,越是听不清楚!突然之间,张华一个猛的睁眼直接清醒过来!

    隐约之间,只记得昨天晚上梦中喃喃的女音提到了几个字眼,什么天华,还有剑,世界灾害之类的字眼。

    根本串联不出来形成一个故事好不好?

    张华凝神皱眉,不知道这个梦到底是什么意思。毕竟,魂魄真灵到了他这个强大程度,一般很少会做梦的。除非,有更加强大的层次托梦!

    这点张华也曾怀疑过。

    可是,托梦不应该非常得清晰不成?为何自己的断断续续,无法形成一个有用的信息?

    微微摇头,然后直接起身开始洗漱。毕竟,自己现在还非常得弱小,暂时不要去想这么多问题。

    把红尘练心这一关先过了再说!没错,张华把这次进入凡俗之间体验大学生活的这段时间称之为红尘练心。

    这样一来,顿时高大上以及修真味扑面而来有没有!这才是最装逼的!

    洗漱完毕之后,客厅墨怜已经准备好了一些饭菜。看上去少有的丰盛。这点,是张华始料未及的。

    “多吃点补补,昨天你的消耗太大了。”墨怜很快瞧出了他眼中的些许疑惑,然后开口解释说到。

    毕竟,像张华这种糙汉子,打完就是直接打坐疗伤。很少会选择的用药食来作为恢复。

    “嗯。”张华点头,很快开动起来。不得不说,女人果然是做饭的一把手。至少,张华这顿吃的津津有味。

    而且,昨夜的少许伤势都恢复了。也算是对方的一片良苦用心。吃完就准备去上课去了。

    二人收拾一番,刚准备动手,门外突然传来敲门声。

    “是谁?”张华纳闷一问,一边打开了方面。只瞧见外面站着一个杂毛猴子!看上去非常滑稽。

    “猴子前辈?”张华惊喜说到,随后直接将对方抱住进入公寓之中。

    “猴子前辈,不知道你这次准备过来干什么?”张华一脸的惊喜,同样惊讶的询问说到。

    讲真的,从未想过居然会这么快就再一次见到猴子前辈了。上次离开的时候,听唐若麟说要准备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来着,怎么突然来找自己?

    “张华,你现在在红尘练心?”

    “嗯。”

    “先别练了。你马上跟我走一趟。”猴子前辈罕见的一副非常严肃的模样,看上去非常得严肃。

    张华脸色一变。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前辈怎么会做出这样的态度?

    他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对猴子前辈开口说到,“前辈,可否告知我发生了什么事?”

    “唉,告诉你也无妨。你应该知道你是一个转世大能吧?”猴子犹豫许久之后,这才开口说到。

    语气之中,充满了纠结。不知道该不该跟张华说明。至于他则是点头,之前在猴子这边就已经有所猜测。

    后来加上莫无魏的幻境一事,张华这才肯定了这件事!自己的前世或者说某一世,是一个牛逼轰轰的人物。

    “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么解释起来也方便多了。”猴子瞧见张华点头之后,飞速的讲起了之前的种种事迹。

    原来,猴子离开七剑盟之后去往了美国!因为,美国有小道消息流传出来见过外星人。这点,是猴子最好奇的。

    因为,按照地球的说法他也算是一个外星人!而且还是远超整个宇宙的以外的星人。

    果然,美国发现的就是自己的曾经好友。因为转世之后,能力觉醒并未完全,被美国束缚住了!

    饶是如此,美国也没有一个人或者一群人能够奈何得了他!猴子从他口中了解到了一件事,五十年之后他们那边的人准备直接入侵地球!

    因为,按照他们的解释地球算是一个平行空间之中的他们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