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拦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见墨怜这么说,张华只觉得迎头泼来一盆冰水!原本所有的激动全数消失。

    对啊,自己有什么理由高兴。自己现在的程度,已经达到了转世大能的某种层次的逆天程度了,有没有都是没关系了。

    “好吧,被你打败了。”张华苦笑一声,然后收拾一番,换上一套休闲的衣服准备上课。

    一旁的墨怜无奈的笑了笑,然后挥手示意张华自己不准备去。刚刚发现凡俗界居然还有电视剧这样有意思的东西,尤其还是仙侠剧。

    墨怜已经完全沉醉其中,不准备去上课了。他还能说什么,本来拉着墨怜来学校体验生活就已经算是勉强的得了。

    在拉着强迫她去上课的话,那就是自己不太道德了,对不起墨怜了。张华直接一个人准备去上课。

    一节课下来,已经是下午十分。张华带了一份盒饭准备返回公寓的时候,突然之间眼前出现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人。

    张华微笑,“同学,拦路打劫还是找我?”就这样大刺刺的站在这里,看上去标新立异。

    只有一种结果,那就是吸引自己的注意力。很好,恭喜他了,因为他已经成功的引起了张华的注意力。

    “打劫,找你?不好意思,两者都有。”对方显然颇为差异,张华居然直接询问对方自己干什么。令他颇为惊奇。

    好像已经很久没有人这样跟自己说话了吧?想想,挺有意思的。随后开口说到,“听说,你欺负了我小弟?”

    “所以,你是来替你小弟找场子的对吗?”张华轻笑一声,对黑衣人充满了不屑。自己好歹也是一个曾经的分神大佬,怎么会被一个大学生吓住?未免也太过儿戏了。

    “对了,你的小弟是哪位?我欺负的人多了去了,一个个的都要记住,那未免也是太勉强了。”

    张华似乎想到了什么一般,作恍然大悟的样子说到,看上去十分欠揍。

    黑衣人轻声嗤笑一声,“很好,张华对吧。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力,表示对你非常得赞赏。作为奖励,让你在我手上坚持十分钟吧!”

    随后,黑衣人转身离开,“还有,你不会准备就在这里打吧?走吧,我知道一处地方空旷,不会有人发现的。”

    黑衣人瞧都不瞧张华一眼,直接离开。他若是跟着来,黑衣人或许真的会选择饶过张华,但若是不跟来,说不定返回去就是踢了几脚!

    这种人怂不敢跟自己打,还要欺负自己的小弟,怎么可能会看的顺眼?

    所以,他就是这样决定好了。只等张华选择。

    张华冷哼一声,还真以为自己怕了你不成?一个人怎么样,一群人又怎么样?作为一个分神大佬的自傲,就是这样强大,没有办法!

    黑衣人也发现了张华跟了上来,暗自点头。别的不说,至少张华不怂!这点自己很喜欢,大不了等会教训轻点就成了!

    说不定,还能收做自己的小弟。

    黑衣人美滋滋的幻想着,张华若是知道了只会觉得非常搞笑。什么时候,居然有人想着要收自己作为小弟,那简直太恐怖了。

    幸好他不知道,不然的话等会黑衣人指不定怎么惨。

    很快,二人就来到了一处地方。看上去的确比较空旷,应该是属于老旧的一个广场。

    周围还有一些比较破旧的危楼,看上去的确有些静谧。

    “怎么样,这个地方足够安静了吧,现在准备动手了嘛?”张华四下瞧瞧,发现根本没有其他的任何人。

    再加上现在黑衣人已经停了下来,所以张华直接开口询问说到。

    听到张华这么说,黑衣人嗤笑一声,然后开口说到,“怎么的,你就已经等不及准备挨揍了?第一次看见,居然还有人主动想着挨揍。”

    黑衣人嘲讽说后,然后直接狂奔向张华,风力吹动黑袍,很快露出一张刀削一般的脸!眼神也看上颇为阴狠。

    属于一个非常凶狠的人。

    “哟,想不到居然还是一个挺有痕劲的人,我很欣赏你所以,我决定不把你打死了,打残就足够了!”

    说罢,张华一阵气劲透体而出,看上去颇为骇人!然后直接向黑衣人挥拳而去!

    对方暗暗赞赏一声,不愧是能够欺负自己小弟的人,的确有些本事,不然自己的小弟未免也是太垃圾了!

    可是,再有本事还能够打得过自己?未免也太不把自己放在眼里了!黑衣人直接出拳,一拳打在张华的后背之后,然后几下翻掌,直接在张华身上打出数十掌!

    气势骇人!

    张华微笑,然后直接反手一抓,把黑衣人抓住!看着对方一脸的惊讶,他只觉得好笑。

    就这点本事,也敢出来找场子。想要打得过自己,还是直接回娘胎里边重造一番吧。不然的话,真以为自己好欺负啊!

    分神大佬,不是说说。

    “怎么样,小弟弟还敢乱放狠话没有?”瞧见对方脸上的惊讶,张华之内的内心好笑,不由得问到。

    “哼,你这算什么,要不是刚才我注意力被旁边的一个黑影分散了之后,才不会被你抓住,更别说发生现在的事情。”

    黑衣人非常不服气的冷哼一声,然后开口说到。虽然嘴上没有说让张华放手重新再来一次,可是语气之中充满了这样的意思。

    张华嗤笑一声,“让你重新开一次又何妨?不好好的打击一下,就真的一位自己无法无天了!”

    说罢,张华直接将黑衣人松开,然后一脸的嘲讽神色。瞧见张华这幅样子,黑衣人心中一阵的憋屈。

    “张华,想不到你打架没什么本事,嘴皮子功夫挺厉害的。”黑衣人被松开之后,松了松筋骨,然后一脸嘲讽说到!

    看上去,气势颇为凶狠,准备非常得充分。

    张华微笑,然后回复说到,“小兄弟,你未免也是想的太多了一点?我打架功夫不行?刚才也不知道究竟是被我锤的不像话。”

    张华听见黑衣人的话,不禁是嗤笑一声。还真的以为自己足够强大了不成?

    对此,黑衣人一阵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