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留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教导老师将自己查阅到的结果说了出来。显然,之前他也是没有料到居然会直接传入校长办公室。

    好像,今天的确是有一批要处理的学员。可能眼前这位是弄错了的吧。

    “这位同学,你运气好。根据系统显示你现在学籍还在,今天校长办公室有挺多的人要被劝退的,你赶紧过去,应该能赶得上。”

    张华一听,脸色瞬间一变。顾不得什么,神识悄然释放,笼罩整个学校,很快找到了校长办公室。

    来到校长办公室门口,张华只看见校长是一个秃头啤酒肚的中年人,正在伏案工作。

    敲门声急促响起,直接打断了校长办公。校长非常不悦,瞧了瞧手上最后一张学员资料,捏捏眉心,然后开口说到,“请进。”

    “校长您好,我是学员张华。”张华一进去,就是躬身说到。作为一个学神,尊重老师这个基本礼仪还是知道的。

    “嗯,有什么事?”

    校长略微点头,开口询问道。打断自己办公,心情却是有些不好。至于张华,当然看出来了。

    还能怎么说?自己能不能留在学校,全看校长了。“校长,是这样一回事,我因家中突生变故,所以休学在家自学了三年,今天是准备来办理返校手术的。”

    听到张华这话,校长皱眉。“办理返校手续,不应该在教导处?来我校长办公室干什么?”

    “校长,我的学籍证明……”张华向校长手中最后一张学籍证明示意。校长这才注意到,好像自己手中这个就是他的吧?

    “你叫张华?”校长还能怎么说?既然人家都已经来问了,自己当然得态度好一些对不对。所以,校长开始公事公办的询问起来。

    张华脸色微凝,之前好像他们提过一次吧,自己是因为生了重病来着。张华先点头。暂时应付过去再说。

    很快,一番询问下来,校长这才点头表示不会开除张华。虽然,连他自己都已经忘记了什么时候收了张华,并且答应请三年假来着。

    校长给张华直接办理了入学手续,然后示意张华前往寝室楼选住寝室。不过,最好先去教导员那里去一趟。

    请三年假,虽然说校长答应了。难保教导员心中有怨气。所以……

    张华了解,很快带着墨怜前往教导员的住处。就算不用校长提醒,张华也会选择过来一趟。

    不为别的,墨怜可是和自己一个班!教导员当然也是同一位!所以,熟悉教导员的可不止张华一人。

    敲门声响起,非常平缓。

    张华微微皱眉,好像自己打扰到了里边人在干事情?正当张华准备带着墨怜往回走的时候,突然之间一位油腻中年愤怒的打开了门!

    “干什么?谁敲的门!不知道我这个时候都在忙啊?”霍越一脸的怒意。好不容易泡到了自己班上的一个女同学,刚结束了准备活动,就有人来打扰,这算什么意思?

    张华脸色闪过一丝不约。和nvxuesheng勾搭在一起,还有道理了?更何况对自己的是什么态度?

    能不能好一点?能不能认真一点?

    张华也不好意思直接发作,毕竟自己还是他的学生,于是语气平淡的说到,“霍教员,我是张华,请了三年长假的那位。现在大三快结束了,我回来报道。”

    “哦是你这个病秧子啊。怎么,快被开除了就来学校一趟?别到时候死在我班上,显得我手臭。”

    霍越不咸不淡的瞥了一眼张华,阴阳怪气的说到。显然,对于张华他可是非常有印象。

    至于张华,则是不知道自己干什么惹怒了他。不就是打断了你们做活动嘛,我马上走不就成了?

    张华脸色略变,开口说到,“霍教员,你现在情绪不太对劲,我等会再来找你。墨怜,我们走。”

    张华不想发生过多的纠缠。索性直接招呼墨怜准备回去。墨怜人生地不熟的,只得跟着张华,转身准备离开。

    霍越是什么人?

    万里挑一选出绝世美女之眼,单单一瞟他就非常确定墨怜样貌惊天!绝对比屋里面的靓!

    更重要的是,征服感!

    遇见这种清冷气质的美少女,那个雄性生物没有想要征服的感觉?霍越自诩帅气的甩了甩头上仅剩的几缕头发,然后开口说到,“墨怜,我记得没错你是今天来我班报道的一个华侨吧?进来吧,我们好好谈谈日后的学习。”

    霍越非常兴奋,一脸的雀跃。想要直接带墨怜进来。可是一想到里边还有一位女xue生,不由得缓下来。

    想着里边应该收拾了之后,邀请墨怜进来。一旁的张华笑了笑,然后说到,“不用了霍教员,您的活动请继续,我和墨怜先去找公寓。”

    说罢,张华直接拉着墨怜的手准备离开。至于一旁的墨怜,则是满脸懵逼。这算什么情况?

    “张华,这是什么意思?”等到走出将近百米左右,张华放缓速度了之后,墨怜开口问到。

    听到墨怜这样问,张华冷哼一声,然后开口说到,“为师不尊,居然个女xuesheng厮混,当然不耻。”

    到是墨怜,轻笑一声说到,“张华,你这算是什么思想。万一人家都是两情相悦呢?师生算什么,国外还有母子之间的差距一样追求幸福。”

    显然,受到的熏陶不一样,墨怜的看法也不同。张华能怎么说?难道真的要自己把所有的事情明明白白的告诉墨怜?

    还是不了,墨怜这么单纯,他可是不舍的。

    很快,张华和墨怜来到了公寓管理员处。说到公寓,分两种。就是男生或女生多人混住和自己单独租一间。

    “阿姨,请问单独居住的公寓还剩几间?”

    “两间。”

    公寓管理员仔细查阅一番之后,抬首说到。

    “我们要了!”

    张华刚准备说租下来的时候,旁边走来两男两女,两两相拥直接对管理员说到。

    管理员瞥了一眼四人,继续低头工作。“你们自己协商,我继续工作。协商好了告诉我结果。”

    显然,对于眼前情况公寓管理员早就是习以为常。并没有任何为难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