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 施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华当然不能让加百列直接伤害诺依!哪怕现在并不是诺依自己的魂魄真灵主导身体。

    好歹也是诺依的身体,日后诺依的魂魄真灵回归之后,躯体若是出现什么意外,难保诺依会不会出现不可控的伤害。

    “加百列,你休想!”

    还未等张华做出任何反应,莫彼得就是冷声呵斥一声!然后直接迎了上去!

    直接和加百列硬刚起来!企图给诺依争取足够的时间。至于诺依这边,变化也已经逐渐完成。

    最先发生变化的,就是眼神。原本的诺依可以媚眼如丝,也可以正色。偏偏无法达到眼前煞气如此凝重等我眼神。

    目录凶光,四下扫视,瞧见教皇之后嘶哑声音大叫一声,然后直接冲了上去!

    “加百列的味道!我问到了!加百列!”诺依口中喃喃自语,同时双手之间变化一瞬完成!

    原本纤细略带血色的手中瞬间煞白,并且长出尖尖的利爪!看上去比之莫彼得的不死族利爪,更为强大!

    “加百列,是你的传承者吗?”诺依轻声呢喃,然后错过莫彼得直接一把抓住了加百列手中的巨剑!

    然后大量的灰雾四散!看上去异常古怪。更加令人觉得惊讶的是,诺依嘴角的微笑!看上去诺依就好像没有任何的危险!而且异常轻松。

    “加百列,你的传承者还是不行。远不及你当初的百分之一。”诺依,不现在应该说是路西法轻叹说到,表达对加百列的不满!

    然后右手用力一扯!加百列只绝对的从巨剑之上传来巨大的牵扯力!牵扯着加百列的巨剑!

    加百列脸色一变,口中喃喃念叨圣咒,手上也不停。一直用力的抓住剑柄往回扯。一场一巨剑作为长绳的拔河比赛开始!

    至于路西法,瞧见加百列全力以赴的样子,也是微微点头。之前还不敢确认,现在瞧见加百列一副紧张样子,也确定七八分了。

    若是没猜错,加百列手中巨剑是教廷的神器大天使之剑!

    当然,虽然挂着一个神器名号,威力早已经没有以前厉害。传言,大天使之剑可是大天使长加百列的佩剑!

    “加百列,你还是束手就擒吧。”路西法朗声一笑,然后左手凝聚出一团黑色光芒,其中不时冒出一张骷髅脸庞。看上去颇为邪恶。

    底下的所有暗黑议会成员都已经惊讶的长大嘴巴。诺依议员长能硬抗教皇的巨剑就足够厉害了!没想到还能够腾出另外一只手来攻击!

    一瞬间,不少中立的暗黑议会议员都选择了跟随诺依!这样强大的议员长,已经能够比肩莫彼得大人吧?

    要知道,莫彼得大人出了不死族族人身份之外,还是整个暗黑议会的保护神!这才能够地位至高无上!

    现在,暗黑议会能迎来第二位了。

    至于加百列,当然瞧见了路西法手上的动作,嘴角略微一裂,然后开口念出圣咒,“圣光降临!”

    一道金光照射,直接将大天使之剑照射的生出金光。路西法似乎略有害怕,迅速松开右手。

    然后逃至远处。同样,一团黑色能量直接挥来!张华脸色微凝,现在两位的战斗会不会祸及暗黑议会?

    就当张华思考要不要插手两位战斗,然后让两人换个地方的时候,加百列动手!

    大天使之剑一挥,一道金色剑光飞出,直接迎上黑光迅速爆发!一股强大的冲击力爆发出来!将所有人都向后推出一步远!

    微有张华,是顺着推力推出。并没有选择直接硬抗。因为,抵挡他还是能抵挡得了。不过,若真的抵挡下来就要被人怀疑了。

    “加百列,你准备拼死一搏?”路西法略微嗤笑一声,然后整理了一下略微狼狈的外貌。重新恢复之前的模样。

    至于加百列,则是浑身上下全都沾满灰尘。尤其是脸上,非常狼狈。

    同样体内的伤势也是略微发作。一时之间,教皇居然直接吐出一口污血。

    一旁的路西法瞧见了,微微一笑。然后伸出右手,一股强横吸力直接爆发!将加百列吸了过去。

    “加百列,你说你怎么就这么巧,碰着了我呢?”路西法微微一笑,右手抓住加百列的脖子,看上去异常温柔。

    手上的力道却是越发强大!眨眼右手青筋暴起!加百列脸色越发潮红,最终呜呜的叫着,双手准备扒开路西法的手!

    可是,一切都是徒劳!

    路西法右手力道越来越强大,眨眼就准备直接杀了加百列。至于莫彼得,则是在远处露出绯红的脸色!因为高兴!

    终于,努力了那么那么多年!

    教廷即将被暗黑议会直接剿灭,到时候欧洲将会是黑暗势力获得胜利!整个黑暗议会将会迎来自己的黑暗时光!

    “住手!”远处,所有的教廷成员还是加百列邀请的一些好友全都怒斥说到!然后一股信仰之力在加百列身体内爆发!

    路西法迅速发现手掌传来的灼热感,迅速松手!加百列被松开之后,使劲的吸了几口气,这才喘着粗气说到,“路西法,不得不承认,现在的你很强。”

    加百列非常的虚弱,不过肉眼看的话还有一战之力。可是路西法,却没了!

    因为,现在是真正的路西法在掌控诺依的身体!所以消耗的全是心脏储存的力量!一但消耗干净,路西法是要陷入沉睡的!

    届时,将会是诺依自己重新掌管自己的身体!诺依魂魄真灵回归,强大力量一同消失没有!

    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张华同样也想清楚了这个问题,已经蓄势待发等待路西法脱离诺依身体,诺依重掌的那一刻!

    一但来临,张华将飞速上去将诺依护住!

    只有这样,才能够惨遭度毒手。

    “加百列,这就是你的计谋?跟我打消耗战?不得不说,你挺会算计的。可是你漏了一件事,不止我一个人能够复活吧?”

    路西法自信一笑,然后招呼莫彼得准备重新复活其他种族的人的时候,突然之间昏倒了!

    直接从高空之上自由落体摔了下去!同样身上的所有变化全都趋于平静。

    张华脸色一变,迅速冲了上去!同样,身上法器幻化成为一件黑袍!然后一股吸力从双手迅速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