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修真传 > 507 复活?

507 复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也许,你们之中也有人跟他们一样。最开始进来的时候并不是教廷的走狗,可是后来迫于其他原因,成了教廷的走狗。但是,我希望你们能够回头是岸,否则,议会将会处决你们。”

    莫彼得说的这番话云淡风轻,看上去没有半点的气势。可越是这样,底下这群人越是害怕!

    只有这样的人,才是最让人害怕!所以,张华开始谨慎小心起来!生怕莫彼得突然兴起调查自己和墨怜。

    自己二人,可是经不起调查的啊。

    “好了,这些话暂时说到这里。接下来我们……”莫彼得刚想要宣布会议结束的时候,突然之间外面传来一个声音!

    听动静,还不小!

    莫彼得脸色一变,别人不知道,他可是知道的。这种时候声音他经历过!曾经,他还是议会地位非常低的时候,见识过!

    那一次,是上任教皇刚刚上任的时候直接发起了对圣埃蒂的讨伐!没想到,现在居然又发生了!

    难道说,在圣埃蒂的这个人其实是教廷的?现在,为的就是里应外合?

    莫彼得脸色变了又变,然后吩咐所有的议员准备应战!无论如何,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绝对有人在攻打圣埃蒂!

    很快,得到莫彼得命令,所有的议员都是飞出跑了出去!直接在圣埃蒂大道之上,瞧见了无数身穿金色衣袍的人在疯狂的追杀暗黑议会成员!

    果然,是教廷!

    莫彼得瞳孔一缩,迅速确定了来人!是教廷没有错!

    “所有人各自为战,解救议会成员!”莫彼得怒吼一声,然后身上一阵黑光绽放!

    在莫彼得后背,出现了一双黑色肉膜翅膀!还有一双变化为红色的瞳孔,尖尖的獠牙看上去与传说中的不死族没什么两样!

    该不会,这个莫彼得身上有不死族的血脉?否则的话,怎么能够变身?张华眼神微微一缩,然后想到。

    当然,心中虽然这样想着,可是张华手上动作没停。“墨怜,我们俩个注意一下,能救暗黑议会的人就多救一些。”

    张华开口说到,同时已经应了上去,直接和教廷的人开始厮杀起来!墨怜一脸纳闷,张华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墨怜,你不用疑惑。我的意思只是单纯的想要把议会送给诺依。让她有些安全感。”

    张华当然看出来了墨怜的一脸难以置信,所以开口解释说到。墨怜想到了之前诺依说的身世,也是暗自点头。

    开始和教廷的人厮杀起来。

    至于莫彼得,则是和加百列遥遥对立。“莫彼得,好久不见啊。”加百列一脸的微笑,看上去如沐春风。加上一副非常年轻的模样,不禁底下教廷不少女性痴迷。

    至于莫彼得,则是原本比较苍老的连忙迅速恢复的水nen,看上去如同一个少年一般!相比较加百列青年模样,更多的是稚嫩。

    “加百列,你这样的变身终究是有时限。远远不能像我们不死族人一样,青春永保。”

    瞧见加百列年轻的模样,莫彼得率先就是嘲讽一波。毕竟,永保青春也算的是不死族最大的一个好处了。

    至于加百列,则是笑笑,“不过是一群活在阴影之下的生物罢了,终究不是正统。”

    说罢,加百列手中出现一把金色巨剑!剑柄是一个luo身的男子雕像,张开双手,如同羽翼一般!

    对于加百列现在的动作,莫彼得嗤笑一声然后双翼挥动,直接冲了上去!不死族的獠牙和坚韧的利爪,就是最强大的武器。

    “莫彼得,你还是太冲动了。”加百列轻笑一声,然后巨剑一横,将莫彼得所有的杀招全部挡下,然后准备动手!

    “莫彼得,就你一个人,终究是战胜不了我的。”加百列轻笑一声,对视莫彼得。眼神之中充满了各种不屑。

    “我记得,你们暗黑议会不是还有狼人传承,和堕天使传承吗?怎么,都不出来?”加百列非常自信的说到,此时此刻的他非常膨胀!

    请了那么多的人做外援,不是白花的!

    至于莫彼得,则是脸上闪过一丝犹豫。然后直接挣脱和加百列的纠缠!向诺依飞去!

    “诺依,如今在这个暗黑议会之中我就最相信你了。这个东西,算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莫彼得轻声说到,然后一团乌光打入诺依胸口!瞬间释放出强大的光芒!看上去颇为诡异。

    张华自然察觉到了诺依变化,迅速通过奴仆契约操纵契约之力护住了诺依的魂魄真灵!

    因为不过眨眼间,张华就察觉到了诺依的魂魄真灵居然在一点一点的被蚕食!看上去非常得可怕!

    原本,所有人的魂魄真灵都是透明。诺依因为修炼的法门缘故,也就是略微带点灰。就在刚才,确实化作混凝土一般彻底石化的灰!

    这是变化成为了另外一个人!魂魄真灵都在被侵蚀!张华怎么能够无动于衷。

    当然,张华也察觉到了莫彼得给诺依的东西是什么了。居然是一个心脏!石化心脏!

    可是刚进入诺依体内,居然迅速活化起来开始化作虚无透明的能量,和诺依本身的心脏重叠起来!

    看上去神秘异常。

    张华隐约在诺依身上察觉到了一丝的邪恶!非常的混杂!充斥着各种念头。

    张华不疑有他,迅速凝聚一丝信仰之力通过奴仆契约传递到了诺依魂魄真灵之中。当然,属于张华的一丝佛性已经被剔除了,是最纯净的信仰之力。

    这样一来,护住诺依心神不失守就是可以了。

    同时,诺依身上开始发生变化了。心脏已经完全融合。彻底变成一个灰色,然后诺依体内的血液也一点一点的变化成为灰色!

    眨眼,诺依变成一个的灰发灰瞳的美女!浑身皮肤有些白皙!最重要的是,身后居然出现了三双羽翼!一样的是灰色的!

    “异教徒路西法!”

    加百列瞳孔一缩,呵斥说到!“莫彼得,没想到你们不死族居然还保管着他的心脏,想要复活路西法?不可能!”

    加百列嗤笑说到,然后直接提着巨剑杀了过去!一定要趁着她还未彻底接受传承之前,将路西法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