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前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怜撇撇嘴,不在多说。脸上却是一脸的不高兴。什么意思,自己好心当做驴肝肺。搁谁心里都不好受。

    至于诺依,则是假装没有看到墨怜的表情。微微躬身站在张华的身后。张华一脸尴尬。

    不知怎么处理这件事。

    咳嗽两声,张华转移话题说到,“好了诺依,等一下你等路人酒吧的店主回来。处理好后续的事情。明天若是前往暗黑议会总部的话通知我们。最好能够给我俩安培一个合理能够露面的身份。”

    说罢,张华不等诺依做出任何答复,就直接带着墨怜跑了。他是真的怕了,怕诺依继续说下去刺激到墨怜。

    什么我这辈子啊全都属于张华之类的话。他敢相信,墨怜听到绝对气炸。

    诺依瞧见张华走的这么匆忙,神色颇有一些不舍。张张嘴,似乎想要说些什么。最终还是未开口。

    “好了,不要生气了。诺依已经习惯了暗黑议会的生活,倒休到原来未必有好处。”

    刚离开路人酒吧,张华便劝慰墨怜。墨怜也非常懂事的点点头。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生这样的气。莫名其妙。

    得到墨怜肯定的答复之后,两人迅速回到修道院,向玛利亚报备了这件事。并且告诉了玛利亚两人计划前往暗黑议会总部的事情。

    玛利亚皱眉,犹豫片刻之后开口说到,“张华,你能够保证在暗黑议会带着墨怜全身而退?”

    的确,玛利亚最担心的一件事就是两人的安危。别看张华口口声声的说着比教皇还厉害。但玛利亚还是不相信。

    你看,连教皇都从未只身进入暗黑议会总部,全身而退的出来。若是让张华,还带着墨怜过去。玛利亚自然担心。

    张华了解到玛利亚的担心之后,轻笑一声说到,“玛利亚,这件事你不用担心。我和墨怜过去并不是说光明正大的进去,好歹也是隐匿身份的。不会被发现的。”

    “不会最好。若是墨怜有什么问题,唯你是问。”玛利亚嗔怪说到,顿了顿继续开口说到,“张华,到时候需不需要我们修道院派人过去支援?”

    “支援?暂时不清楚,到时候若是需要我的话我再联系你。”张华微微摇头,不确定的说到。

    按照张华原本的计划,是准备潜伏过去尽量的帮助诺依解决一些麻烦。还有了解一下暗黑议会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所以,应该很少会发生大量的战斗场面。可是,一旦发生就是大型战斗!没有支援,或许真的很危险。

    “这样好了,你们到了暗黑议会之后,将位置告诉我。到时候我尽量多委派几位修士过那附近传道。你们若是有危险,就发射信号弹。”

    玛利亚当即立下,取出五枚信号弹,然后传授给了张华发射方法之后,继续聊了一些其他问题,然后两人离开。

    回到宿舍之后,张华开始疯狂的炼丹起来。之前来欧洲的时候练过一些丹,但是为了讨好修道院已经用的差不多了。

    到时候到了暗黑议会,张华怕一但爆发战斗,治疗跟不上就是一个大毛病。所以,必须要做好丹药储备。

    一夜无眠。

    很快,脸色渐渐明亮,张华收好最后一炉丹药之后,缓缓的吐出一口浊气。然后打坐冥想一番。

    抒发一下魂魄真灵的疲惫感。不然的话,带到暗黑议会,只怕误了大事。

    很快,将近十点左右。张华睁开双目。虽然没有往常那边精力旺盛,至少没有了一丝丝的疲惫感。

    张华收拾一番,准备解决早饭。至于墨怜,则是早就已经起来了。

    两人碰头,略微闲聊一番之后张华接到了来自诺依的电话。

    说起来,若不是诺依打来电话张华差点都忘记了自己的手机。

    “走,去路人酒吧。”挂断电话,张华自信一笑招呼墨怜前往路人酒吧。

    墨怜微微点头,跟上张华几个起跳,离开了修道院。穿梭伦敦的各个街头,每次起跳不过几秒钟的时间,周围行人只道是一个自己眼花,看见黑影晃过。

    过去将近十分钟后,两人来到路人酒吧。诺依已经在外面焦急的等着了。

    “诺依,准备好了?”张华轻喊一声,将诺依注意力吸引过来。诺依一听,娇躯一颤,脸上露出少许惊喜神色。

    很快,便收敛回去。

    “主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说罢,诺依示意自己手下开来一辆加长版林肯车。

    “主人,上车吧。”诺依轻笑一声,然后给张华打开车门,邀请张华上车。张华没有拒绝,和墨怜一同进去之后,诺依也跟着进去了。

    很快,车子开始启动。准备出伦敦。

    “暗黑议会总部不在伦敦?”张华瞧见窗外的景色,不禁轻声问到。至于诺依则是微微一笑。

    然后摇头说到,“主人,你不用这样提防他们。这个车内有着隔音设备。就算是司机都听不到我们的说话。”

    诺依示意张华无需谨慎之后,然后还开口说到,“暗黑议会的总部却是不在伦敦。那个城市原来的名字早已经忘了。现在我们都叫他圣埃蒂。属于暗黑议会的圣地。”

    “圣埃蒂?这个名字听上去根本没有暗黑议会的风格啊。”张华纳闷,暗黑议会总部叫做圣埃蒂这叫什么意思?

    “主人,你想多了。谁说必须要有暗黑议会的风格。”诺依轻笑一声,表示对张华的一种嘲笑。

    很快,收敛微笑之后,诺依继续说到,“主人,到了圣埃蒂之后,你就跟在我的身后就好了。对了换上这一套衣服。”

    诺依似乎想起来什么一般,取出两套黑色服装。一套给张华,一套给墨怜。

    “还有墨镜和帽子。到时候你们穿好之后只管跟在我的身后就好了。其余事情并不需要你们管。要是有人询问你们身份,直接说是我的亲卫就好了。其他的事情一概不做回答。”

    诺依叮嘱说到。张华和墨怜点头。不过,对于衣服的事情,张华则是拒绝了。

    诺依刚想问为什么,就瞧见张华身上黑光一闪!然后张华的样子就是变了!

    原本一套休闲的衣服居然变成了一套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