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来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约是二十分钟左右过去了,路人酒吧的门突然之间被人踢开!就连张华都被吓一跳。

    “管事的是谁?出来!”一个彪汉直接对着里边怒吼一声,四下观望,很快看到了吧台之上的几个调酒师。

    “你们过来。瞧见安德烈议员大人,都不来拜见?”彪汉呵斥,表达对几人的不满。

    安德烈则是轻轻摆手,示意他不要说下去。安德烈瞧着路人酒吧的布局,有意无意的说了一句,“这好像跟自己之前来的样子不一样啊。你们最近改装修了?”

    安德烈看似问的非常随意,眼神却是紧紧的瞪着一个人,似乎想要从眼神直接压迫对方。吓到对方!

    对于这种小套路,张华当然明白。这群黑衣人一看就没经过训练,很快暴露出来。

    “诺依,你还不准备出来?要躲到什么时候?”安德烈索性不在继续看对方,而是转身向里面说到。

    “诺依出来,实行b计划。”张华自信一笑,然后命令诺依出来。

    至于墨怜,则是一直待在里边。看好戏就成了。

    “诺依,想不到你胆子挺大的。居然敢埋伏我?”安德烈瞧见走出来的诺依,轻笑一声说到。

    至于诺依,则是恢复了之前的云淡风轻。一脸笑意的看着安德烈说到,“安德烈,难道你以为呢?奴家不过一个柔弱女子,若是没点心计只怕早就被您这头大灰狼吃了。”

    说罢,诺依向安德烈抛了一个眉眼。至于安德烈,则是吞了吞口水,忍住了体内的燥热。

    不行,这个妖精太诱人了。

    安德烈心中暗自警戒,一脸谨慎的说到,“诺依,动手吧。你我之间不可能双方都活下来。”安德烈忍不住,率先挑明。

    “不急不急。到是我的一些内务事先处理了再说。”诺依轻笑一声,然后直接向吧台抬起左手挥去!

    没有任何征兆,在吧台的调酒师也就是诺依之前的黑衣人群之中/某人突然倒下!

    “好了,我们开始吧?”

    诺依满意的拍了拍手,然后温柔一笑对安德烈说到。至于安德烈,则是满脸惶恐!

    刚才,那个死的人正是安德烈的卧底!奇怪的是,诺依在此之前根本不知道!

    甚至,就连刚才诺依怎么动手的安德烈都没看到!安德烈现在内心慌得一匹,但是表面还是非常镇定。反而不着急那么动手了。

    “诺依小姐,不知道你发这么大的火气干什么,小心伤肝?”安德烈一脸虚假的笑容,看上去令人恶心。

    至于诺依,则是轻笑一声,“怎么,安德烈大人难道自己心里没点b数?还来问我这个问题?”

    说罢,诺依抬手命令所有的黑衣人下去。显然,接下来的事情不需要他们几个动手了。

    因为,接下来的主场交给张华!

    “主人,可以动手了?”诺依内心想到。通过奴仆契约,很快传到张华魂魄真灵之中。

    “动手!”

    张华传音,然后下令!

    周围的空间瞬间发生了变化!所有的景象一瞬之间消失!转而替换成为一个灰蒙蒙的空间!

    安德烈也是蒙了!

    怎么,之前卧底传来的消息明明就是只有一些普通的阵法而已?什么时候牵扯到了空间能量!

    到了这个层次,远远不是安德烈所能够掌控的!

    安德烈脸色一变,直接向诺依脖子之间抓来!显然,他已经找到了事情的关键!只要控制住诺依或者杀了诺依,那么自己就能够脱离这个空间!

    他安德烈有猜测,这个空间绝对不是诺依自己准备的!她身后有人!而且很有可能就在现场!

    只要自己控制住了诺依,或者杀了诺依。那么对方就要答应放过自己甚至让自己成为他的棋子!

    这样一来,安德烈的性命就保住了!很简单,对方肯定是冲着议员长这个位置去的!

    诺依死了,议员长只可能是自己!所以,对方再怎么嫌弃都不会杀自己!这才是最正确的解救方法。

    安德烈非常自信,就快要直接一把抓住诺依的脖子的时候,身子突然不能够动弹了!

    也不能说是不能动弹,更像是被空间封锁一样!直接漂浮在空中!一动不动!

    张华微微一笑,然后显露身形。安德烈一脸惶恐!从一进来他就是已经探查了过来!路人酒吧里边分明是没有任何的东西!怎么突然之间就冒出了这样一个人?

    安德烈越想越紧张!更加加强了杀死诺依的心!只有这样,自己活下去的希望才会更大一些。

    张华当然看出了安德烈的心思,轻笑一声!“安德烈,不用做白费功夫了,你眼前的这个诺依不是真的。”

    说罢,张华挥手间,诺依如同流沙一般消散。眨眼,出现在了远处吧台!距离安德烈将近是十多二十米的距离!

    这样远,根本不可能再有任何机会伤害得到诺依!安德烈瞬间绝望!

    但是,不可能就此束手就擒!安德烈转身就是一个猛扑!睁开空间束缚,直接向张华杀来!

    既然无法从诺依身上下手,那么只有从张华身上下手了!安德烈出手迅速,升起一阵残影!

    张华微微一愣,想不到安德烈居然会如此果决。迅速几个转身,躲过攻击之后,张华连连跳开。

    至于安德烈,则是重新回到地面上。

    张华轻叹一声,还是之前准备不妥当。光顾着鼓捣一些防御阵法一些空间阵法隔音阵法,导致整个杀伐能力不足!

    所以,想要解决安德烈,还是需要张华亲自动手!这就凭空多添了几道麻烦。张华叹气,却不得不上去。

    没办法,事到如今只能这样。

    至于安德烈,似乎瞧见了张华眼中的无奈。还以为是张华没有手段奈何自己!瞬间升起一股自信!想要翻盘!

    若是能够成功,说不定自己能够成功坐上议员长,不受别人控制!甚至生命都是自己掌控!

    想通这点,安德烈没有任何犹豫,浑身气势暴涨,直接朝张华杀来!

    至于张华,则是微微摇头。不给你一些颜色看看,还真的以为自己就这么容易欺负了不是?

    张华转身释放一团金色能量,大量的光芒肆意挥洒!释放出摄人心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