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 纳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华回到修道院之后,迅速和玛利亚见面了。讲述了之前与墨怜所作所为之后,一脸笑意的看着玛利亚。

    “玛利亚,我想我做了这么多,应该不会是做一个免费工吧?”睫毛弯弯,笑语盈盈。眼前的张华看上去人畜无害。

    可谁都知道张华眼底的笑意是什么意思。要报酬呗。玛利亚微微一愣,之前就已经有所预料,没想到来的这么早。

    索性,玛利亚装糊涂。假装自己根本不知道张华是什么意思。既然你不说破,那我就揣着明白装糊涂,跟你死磕。

    “没事没事,我们修道院怎么会让你做免费工?我们可是包了食宿的。而且,我们修道院一向秉承自由信仰,不会强迫你。”

    玛利亚打了一个哈哈,并不敢直视张华的双眼。至于张华,则是暗叹一声狡猾。

    若不是看在墨怜的份上,只怕自己直接狮子大开口了。现在倒好,还敢跟自己讨价还价。

    索性,张华眼珠一转,另外一计生出。“玛利亚,你看这样行不行。墨怜与我同是华夏人,想来墨怜若是回到华夏,身世之谜有可能解开。所以,等到这一系列的事情过去了之后让墨怜跟着我去华夏如何?”

    听到这话,玛利亚顿住了。张华的想法无非就是准备带着墨怜私奔。玛利亚明白。可是,张华说中了玛利亚的一个弱点。墨怜的身世。

    对于玛利亚来说,若是能够让墨怜知道自己的身世,也算是完成自己的一个遗憾。

    所以,玛利亚心动了。

    犹豫颇久,玛利亚才开口说到,“张华,若是你能够将教廷或者暗黑议会的任意一方铲除掉,我就让墨怜跟你去华夏。”

    张华一听,暗自窃喜。脸上却不显山露水。淡然点头,表示答应玛利亚的条件。

    随后洽谈一番其他事情时候,张华直接返回宿舍。虽然好处没有捞着,但是拐回去一个美少女也是挺好的。

    张华心情不错,难得的没有打坐修炼过夜。而是选择了直接睡觉!

    虽说睡觉期间体内太玄经会不自觉运转,一样的达到修炼效果。但是张华得到了一番享受。

    转眼间,几日过去了。这天晚上,张华刚准备进入修炼之际,突然从魂魄真灵之中传来一个消息。

    准确的说,应该是从魂魄真灵的另一边传来一则消息。

    “主人,暗黑议会最近有活动。路人详谈。”

    简单的一句话,其中却蕴含了很多的消息。张华脸色稍喜,然后略微整理一番直接往路人酒吧去了。

    这一次,只有张华一个人。

    因为是之前不久才来过。所以调酒师都还记得张华这位。很快,张华被带到了真正的暗黑议会分部。

    刚进去,就迎面走来两位黑衣人。对张华微微躬身,然后说了一句诺依议员有请。

    张华非常淡然的跟在两位身后。不过片刻,来到了一间包厢之中。

    “你们退下吧。”瞧见来人,诺依转身对包厢里边的所有黑衣人下令说到。

    所有黑衣人转身离开。没有丝毫犹豫。对于议员大人的话,他们只会无条件服从。

    “主人。”见所有的黑衣人转身离开,将门关上之后,诺依直接朝张华一拜。

    “这么急着叫我来干什么?”张华直接一屁股坐在沙发之上,喝着小酒悠闲地对诺依说到。

    诺依瞧见张华这享受样子,迅速摆出一副奴仆的样子给张华倒酒,声音轻柔的说到,“主人,今日诺依叫主人来就不能是享受享受?”

    口吐兰香,媚眼如丝。诺依此刻活脱脱的一副诱人尤物。张华暗自吞咽口水。果然,妖孽就是妖孽,诱惑把戏格外厉害。

    张华轻声咳嗽一声,然后一本正经的说到,“好了,别闹了。诺依,快说。暗黑议会发生了什么失望了?”

    “主人,暗黑议会昨日其中一位议会长被教廷集结的人杀了。可能会在明天或者后天在议会总部举行议会长选拔。其中以我和安德烈的呼声最高所以诺依认为……”

    “所以,你认为我完全可以趁着安德烈还没开始选拔之前直接弄死他?”张华轻笑一声,然后开口说到,“这样一来,难道其他议员不会怀疑你?”

    “怀疑?有什么好怀疑的。分明可以肯定是我。难道他们一个个议员长是怎么来的?来的干净?”诺依嗤笑一声,能在暗黑议会混的风生水起,诺依显然看透了很多事情。

    张华苦笑一声,看来还是自己想多了。把诺依想的太单纯了。

    “那行,这件事情我可以做到。不过,安德烈的行踪……”

    “主人放心,安德烈最迟明天中午觉绝对会来伦敦。因为,抱着这个念头的可不止我一个人。”

    诺依轻笑一声,然后开始给张华按摩起来。没办法,身为奴仆就得自觉。而不是等着主人吩咐命令。这样,根本无法讨得欢心。

    “对了诺依,若是你当上议员长,你能不能接触得到教廷的卧底?”

    张华突然想起来,开口说到。至于诺依,想了想然后开口,“理论上可以。一般上升到议员长之后,之间的利益都会紧密相连。卧底这种资源,应该会共享。”

    诺依犹豫了一下。毕竟,自己从未接触过那个层次。不明白上面的操作。

    张华安安点头,然后沉思起来。显然,刚才张华的打算是等到诺依成为议员长之后,一举得到教廷的动作消息,然后一网打尽!

    这样一来,差不多两方都收获了!简直双赢!

    可惜,一切都只是个未知数。张华没有在路人酒吧多待,不过片刻就起身离开。回到修道院做准备去了。明天中午,要和安德烈打一场。

    在此期间,自己还是好好的调整一番。别太自满轻视安德烈。毕竟,狮子搏兔亦用全力。

    很快,张华就进入修炼之中。太玄经疯狂的运转!不知怎的,张华脑海之中闪过了修真界的记忆!

    虽然很模糊,但是令人非常感触。张华不过片刻就是开始流泪不止。

    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东西不见了?

    张华纳闷,自己身上究竟是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