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 酒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玛利亚脸色稍微正了正,继续开口说到,“当初,我捡到墨怜的时候,墨怜浑身上下都有一层黑色物质。怎么洗都洗不掉。后来一夜之间,全没了!”

    “当时我记得很清楚,墨怜身上有一股幽幽的花香。不过具体味道我已经忘记了。”玛利亚纠结的想了想,最终无奈的说到。

    显然,她能记得的事情也就差不多是这么多了。张华微微点头,表示明白。

    也许,墨怜身上的花香是证明她身份的一个关键。听名字,应该不是玛利亚去的吧?

    “玛利亚,墨怜的名字应该不是你们取得吧?”张华侧头,问向一旁的玛利亚。

    玛利亚点头,“是的,墨怜的名字是她自己身上的一块破布上写的。当初我念墨怜的时候她很兴奋,所以就取了这个名。”

    玛利亚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张华。张华沉思,隐约之间抓住一个片段,却又想不起来。

    “玛利亚,谢谢了。我觉得墨怜可能是我的故交,所以才问了这么多。”张华微微一笑,撒了一个小谎。毕竟,牵扯到魂魄真灵的事,他不希望有太多的人知道这件事。

    至于玛利亚,则是点头表示明白。很快,两人又沟通了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说,如何针对教廷!

    因为,在张华的想法中,是要灭了教廷!而玛利亚只需要打压教廷,让修道院有足够多的露面机会而已!

    “张华,不如这样。今日教廷打压黑暗议会,你和墨怜都可以去搅和搅和。说不定,你们能够策反几位暗黑议会成员,掌控他们。”

    玛利亚微微点头,然后说到。显然,对于打压教廷的事情,玛利亚一直都是非常热心。

    张华点头,表示认可了玛利亚的这个建议。毕竟,暗黑议会也有可能会出现一些追求自由的人。这些人,无异于契合了修道院的理念。和修道院并提,也是完全可以的。

    很快,详细的沟通了一些事宜之后,张华直接扭头去找墨怜了。因为,弄清楚墨怜的身世很重要。

    或者说,张华现在魂魄真灵非常急切的想要跟墨怜处于一个空间。

    很快,张华碰见了墨怜。只不过遇墨怜,张华一下子怂了。突然之间不好意思跟墨怜说关于她身世的问题。

    “张华,你有什么问题吗?”墨怜看出来了,现在的张华有些古怪。不禁开口问到。

    张华微微摇头,暂时把这件事压在心底。然后说到,“墨怜,刚才玛利亚说了,希望我们两个去暗黑议会一趟,收服一些暗黑议会成员。”

    说罢,张华取出一沓a4纸。上面全是一些暗黑议会成员的信息。对于这个,当然是玛利亚交给张华的。

    修道院别的不行,收集情报还是一把手的。只要给玛利亚时间,暗黑议会总部都能够搞得来。

    墨怜微微点头,然后翻看起了所有的信息。对于去暗黑议会的事情,选择了无条件服从。可能,因为是玛利亚的关系吧。

    张华如是想到。

    很快,两人看完之后全部消息都被烧毁。理由简单,不留痕迹。略微准备一番之后,两人开始出发!首站就是伦敦夜生活!

    暗黑议会的所有成员都是伪装一把手。白天一个个的都是高级精英,白领贵族。到了晚上,一个个的玩的都是超级野!

    反差之大,张华差点以为是两个人。其中男扮女装也不乏少数。今天晚上,张华和墨怜要去的就是一个酒吧。

    名叫路人酒吧。听上去很平常,没有任何的特殊化。到了里边,才发现是别有洞天。

    在里面最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不能暴露自己的样貌。每个人脸上都带着一张猫面具。胸前有自己的名片。

    当然,非暗黑议会成员全都是不清楚这些规矩。只以为带毛面具只是简单的化妆系列的酒会。

    晚上,两人打扮一番,然后混进了路人酒吧。说实话,和普通酒吧没什么两样,一样的灯红酒绿,还有一些其他稀奇古怪的东西。

    “张华,你确定这真的是暗黑议会的一个分部?”逛了一圈下来,墨怜一副嫌弃的说到。

    的确,刚刚走了一圈没看见一个胸口上绣了名片的人。足以证明,里边没有一个暗黑议会的人!

    张华也是纳闷,难道说真的是自己找错了?不可能!明明所有的消息报告都是讲清楚了的,自己看的明明白白。

    或许是,VIP的缘故?

    张华突然有了一个猜测。然后招呼墨怜来到吧台,随便找了一个调酒师问到,“兄弟,你知道酒吧怎样办理VIP吗?”

    “VIP?本店不提供VIP服务。”调酒师看了一眼张华和墨怜,然后想都没想拒绝了。果然,如同张华猜测一番。

    很快,张华将身上的外套反转过来穿,墨怜也跟着张华一样反了过来。

    只瞧见两人的内外是一样的,没有任何的线头。其中唯一有区别的,就是里面的那边胸口多了一个金色丝线绣的名片!

    张华的事罗伯特,墨怜则是艾华尔。两个外国名。

    调酒师微微一愣。按照自己的印象当中,从未听过这两尊大名。可是两人偏偏知道暗黑议会的事情,一时之间调酒师拿捏不住了。

    “两位如果想要办理VIP服务,那么请稍等。我去请店长过来。”调酒师最终选择了请求上司协助。显然,这道题有些超纲了。

    不久,以为亚洲人过来了。

    瞧见来人,张华暗道一声华侨在国外就这么厉害?不是名声显赫的一方名媛,就是暗黑议会的一个分部管理头头。

    华侨,还挺厉害的?

    “二位大人,不知是那位议员?”显然,到了店长层次出面,很多东西都可以挑明的说。

    张华微微凝神,最终选了个收弟子最多的一位议员顶着。

    “是若切特大人。”

    张华自信一笑,爆出一个大佬的名字。若切特,是暗黑议会当中私生活最混乱的一个。

    私生子不少,这也是暗黑议会公认的。不过很少听闻若切特有私生子进入暗黑议会。一时之间,店长也懵了。

    难道说,真的没办法验证张华的身份?店长犹豫片刻,还是放行。

    显然,能知道暗黑议会分部在这,已经证明了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