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 南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转眼张华自京城回来的七日之后,嵩山来了三位黑衣黑袍之人。三人并未说明来意,而是直接说到拜访天华真人!

    所有七剑盟弟子都是深知,掌门便是天华真人。难道,眼前三人是来找掌门?看上去修为深厚的样子,立刻有机灵的弟子直接带着三人上山!

    眨眼,来到了大殿。张华则是在第一时间收到消息就敢来了,如今看来,魔门诚意不过如此。

    魔门若是真心想要过来,为什么会选择七日之后?明明一回来就可以选择的。

    张华内心颇有一些责怪的意味。不过张华并未说明。而是一脸冷色,言语之间不同之前诱惑杀一那边热情。

    “天华真人,我等两位听杀一说,你能帮助我们新建魔门?”一进来,杀三就是直接冲着张华说到。

    张华看都不看一眼,直接无视。然后对杀一说到,“杀一,你考虑好了?”

    杀一皱眉,看向杀三一脸的不悦。当初过来可是说好了的,怎么突然之间又变卦了?

    “真人莫介怀。杀三一向如此,若多有得罪还望海涵。”说罢,杀一瞪了一眼杀三。

    然后继续向张华说到,“真人,上次您说的事……”

    “魔门建立吗?我想了想,魔门若是想要建立,至少没位魔门弟子都要有极强的忍耐心。所以,我打算把地方设在南极。”

    张华听杀一说完,微微一笑轻声说到。显然,对于魔门所属的杀三看不惯,准备打压一番。

    若不是给你几个教训,真的以为我怕你了?

    杀三了全然没有领会张华的意思,嗤笑一声然后说到,“呵,得亏还是个七剑盟首,不过是拿出点地皮都这样推三阻四。还不如不建了。去南极?呵呵。”

    杀三一脸不悦的看向杀一,显然是在质问杀一为什么会选择跟张华这样的穷鬼说话?纯粹就是浪费时间!

    张华轻笑一声,对杀三的话并未放在心上。而是继续看向杀一,似乎在询问杀一的意思。是否也是想杀三一样觉得南极差了点?

    至于一旁的杀二,则是一脸的享受。喝着嵩山弟子送上来的灵茶,看着三人争斗。

    反正,他就是确定了。只管跟着杀一走就是了!其他的,管他呢!

    杀一也与张华对视一番,心中虽然颇有少许不喜,但是还是点点头,表示认可张华说的话。

    “杀一,你也许会庆幸你做的决定。”张华大笑三声,然后唤出青红准备带杀一杀二前往南极!

    当初从唐若麟口中就已经了解到了南极里边绝对还有另外一个世界。

    如今终于有借口准备前往南极了!至于杀三,则是一脸的愤怒,指着杀一连道了三个好!

    “杀一,今日你将魔门希望断绝,我杀三代表门中长老裁决你!你被判出魔门了!以后永不得用魔门名号行事!”

    杀三说完,便直接离去是!根本没有任何想要挽留的神色!

    对于这等情况,张华当然不会阻拦。这样的人留在魔门,或许更加不利于自己寻找机会掌控魔门!

    杀一则是一脸的无奈。

    对于杀三,可以说是神色非常得复杂。有怨恨,有遗憾,也有愧疚。也许真的是自己做错了。

    辛亏张华不知道杀一的想法,否则会被气的吐血!四人直接踩上青红,迅速的往南极飞去!

    这一次,张华早就有所准备。特地在青红身上铭刻了一个阵法,看上去并没有什么感觉,一进入海绵上灵力瞬间浓郁几倍!

    其中厉害,可想而知。

    “诸位,你们且好生休息一番。我只怕南极深处会蕴含着另外的一个世界!”

    张华以前的都市小说果然没白看,如今有一个大致猜测的方向也是对的!

    很快,不过半日时光青红就呆着四人来到了南极附近。不知为何原因,越是靠近南极雪地,青红就感觉身上负重越大!

    最终因为承受不住,导致身形被迫的变小。张华暗暗点头,果然南极有古怪。或许自己这一次是对的。

    张华不由得想到,内心对于南极大陆的好奇越发严重起来!所谓好奇心,害死猫!

    这个道理张华也懂,可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死又算什么?

    张华笑了笑,然后向后招手示意三位跟上他的步伐!

    脚尖直接接触水面,然后一个小型等我道术直接释放!水面瞬间凝聚出现了接近一尺厚的浮冰!

    四位总算是暂时脱离了危险,不过看样子,进入南极大陆绝对还需要想办法。

    张华一脸雀跃,想着各种办法进入南极大陆!最终发现,南极大陆有一个风刃圈!

    比之无柳的风刃更加强大!足以可见,这等风刃若是真的在皮肤上挂一层,只怕是死定了!

    张华轻声念叨。

    很快几人操纵浮冰,来到了南极大陆附近,风刃呼啸,眨眼就能够削走一块底下的浮冰!不过片刻,张华一境感觉得到浮冰承载四人的吃力了!

    张华轻轻摇头,然后重新一跳,似乎看上去要跳入水中!

    一样的,如同之前的神奇一幕,张华脚下再一次出现了一块浮冰!而且冰的面积比较大!

    几位在原本那块小浮冰身上的人都是一脸的羡慕嫉妒加想要!张华没办法,如法炮制一共只做了四个新的。

    隐约之间,体内的灵力似乎快要遇到最低谷了2必须要小心翼翼。

    因为分散的缘故,浮冰很快很快的就飘散了!最终,居然只剩下张华一个人!而且好需要独自一人穿越风刃,进入南极大陆?

    张华皱眉,究竟如何才能停下风?或许,之前的重力符咒!不过是过了片刻而已,张华很快不去想这件事情。

    迅速的做出一个小小的重力符咒,然后直接使用!看上去颇有几分像是上学才感受得到。

    很快,张华就已经说服了自己。一定要进去看!

    说罢,张华抬腿衣角才过去,发现脚下继续是病,不过想到之前的冷意,张华只能说抱歉啦。

    说罢,张华根本不管什么事情,进入了南极大陆!所过之处,一片白茫茫的!所过之处没有一出现过!

    张华庆幸,似乎自己碰上对的。否则他才不信就这么点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