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 无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明知无耀的修为做不得假,那么能让无耀发生这些变化的张华必定不像眼前一般弱小。

    绝对掩藏了修为。

    无侗虽然无法确定,但坚信张华绝对非凡。暂时不宜交恶。

    无耀一脸的气愤,自己不就是随便的抱怨了一句,怎么还动起手来了?这么强大的威压,自己根本承受不了好不好!

    无耀正在犹豫要不要开始道歉时,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那就是这么强大的威压,对方身上究竟是如何拥有的?

    寻常的煅魂期根本不可能!那就是说,对方身上有至宝!否则的话,绝不会这么强大!

    “大师兄,这家伙身上有至宝!我是被至宝威压压迫成这么狼狈的!”

    无耀想通这点,直接传音给无侗。无侗前后思索一番,确实如同无耀所说一般,寻常人怎么会发出这等威压!

    尤其是集中威压作用在一个人身上!至宝,绝对是至宝!

    无侗想清楚这点,不禁眼神略微有些火热,得到至宝完全就能够直接称霸地球了!

    门中长老可是早有下过严令,若是未能在几年之内掌控整个地球,只怕日后徒生变化,最终会危祸到修真界道门的根基!

    地球,志在必得!张华身上的至宝,一样等同!

    “这位道友,还请撤了师弟身上的压迫。你也知道的,他还是孩子,很多时候容易做出一些幼稚的举动。”

    无侗这一番话可算无懈可击,直接将无耀推到一个小辈的地位上,张华若是继续纠缠,就是以大欺小!

    若是不再继续,显得落了威风!这等算计,无侗不愧是大师兄。

    可惜,在张华面前显得有点太稚嫩了。“无事,谁是长辈谁是晚辈谁也说不准。”

    张华轻描淡写的将这个关系撇开,继续压迫无耀。不给你点教训,还真的以为自己很强大了是不?

    无侗脸色一冷。自己已经将话讲到这么明白的一个地步,你居然还不给我面子?

    还真当我这么好说话?

    “阁下,你这样过了啊!”无侗向前踏出一步,刚来挡在无耀面前直接承受来自张华的威压。

    张华轻笑两声,并不做任何回应。淡淡的喝了口水,同其他老牌圣人坐下。

    无侗则是脸色大变!

    原本,他以为无耀支持不住只是修为差了拿了一点,被压迫当然属于正常。

    可是自己比无耀修为高出一等,体内灵力精纯度超高,怎么还是会被压迫到这么严重的地步?

    无侗脸色变了又变,估计这等至宝比自己预想的还要强上几分!

    “阁下,你这么做是对我道门的侮辱!我等道门弟子,必定死磕到底!”

    无侗心思灵敏,迅速开口说出这样一句话。其他师兄弟都是纷纷开口应和无侗。

    张华冷哼,还真以为自己是软柿子,好欺负是吧?

    “行啊,你们五个小小煅魂期的弟子居然能代表道门了?本座可是从未见过这等趣事。”

    轻蔑的眼神,不再理会几人。张华完美重现作为分神期大佬时的气势,举手投足之间,充满了霸气!

    几个道门弟子心头一震!其他三位不知发生了什么,可无耀和无侗两人清楚!

    能有强大的威压,又举手投足之间充满了霸气,这种情况只有一种可能!

    那就是张华本来就是一个前辈!修为高深的前辈!远超煅魂期的前辈!

    否则的话,怎么会有眼前这等修为?无耀和无侗二人快要后悔死了!

    得罪这样一尊大佬,日后还想要争霸地球?别做梦了!能在大佬手中分杯羹都是算好的了。

    就在两人欲哭无泪之际,突然想清楚了一件事情。张华虽然是一个分神期大佬,但也是曾经的啊!

    如今实力只有煅魂巅峰,断然不可能抵挡得了五位师兄弟之间的围殴!

    若是能直接一举围剿张华,到时候地球一样是属于道门的!无侗暗暗下心,准备拟定一个围剿张华的计划。

    不过显然不是现在。

    现在,两人应该好好的认个错!否则,还未等计划成型,就被对方打得手忙脚乱。

    “真人在上,我等弟子蠢笨,不知真人威严。之前冒犯实属不易,恳求真人原谅。”

    言语之间,充满了毕恭毕敬的神色。不得不说,无侗是一个拿的起放的下的人。

    一旁的无耀见自家师兄都这么做,扭扭捏捏一番,也是向张华道歉。

    张华不好继续压迫下去,否则就是堕了天华真人的名号!去跟几个小辈计较!

    沉吟片刻,最终点了点头,示意二人起来。原本压迫在几人身上的威压也是缓缓褪去。

    “你们道门,怎么派了五位弟子过来?”张华轻轻啜了一口灵茶,神色略微一变。然后才开口说到。

    这句话张华可说的极其有内涵。浅层意思是询问五人来的目的,实则诈一下道门对地球的态度甚至说暗暗的说明自己知道你们来干什么,以后安生点。

    一句话,蕴含多少内容全凭他们五人自己领会。

    张华继续老神在在的喝茶,等待几人的答复。若是没答上来,张华不介意借着这个由头敲打敲打。

    修真界来的人,之间绝对有特殊的联系方式。道门一门五弟子来了,不说是修真界来的门派实力最强,至少也是第一阶梯。

    连道门都被自己打压,其他门派还敢有什么动作?

    所以,张华这一步走的非常限,也很有效果。无侗想了很久之后,最终缓缓开口说到。

    “回禀真人,门中长老直接下令我五位弟子来此等小世界,具体消息却并未想说。只道是日后自会见分晓。”

    张华点头,无侗言语之间的意思自己大概能猜出来许多。不再纠缠,随便问了几句之后就放过了道门。

    没了分神大佬压迫,五位道门弟子瞬间又变得雄赳赳气昂昂的。当然,一旁的唐若麟像看傻子一般看他们。

    并没有选择参与。

    好歹也是修炼到了煅魂巅峰的人了,还是这样幼稚,不懂得成熟。

    招惹到张华明显就是一个例子。可惜,他们不知道。对于这等情况,唐若麟并未出言提醒。

    反正自己又不是道门的。

    张华的事情结束之后,苦灯圣人非常有眼力见的喊了一声宴会开始!然后下人们纷纷上菜,一个个的彬彬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