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 神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国内古武论坛吵的热火朝天,而张华本人则是已经混入进了r国。这次,张华仍然没有选择本人露面。

    而是伪装成了一位刚从华夏留学回来的r国学生!

    单手拖着行李箱,行走在东京内。张华不得不感慨,不愧是称作霓虹国。一到晚上,无数的霓虹灯亮起,煞是好看。

    可惜,再怎么好看都无法改变张华对r国的看法。这是源自骨子里的一种理性思维。

    随处找了一个出租房放下手中东西之后,张华迅速盘腿坐下,一缕鬼气渐渐从张华掌心冒出!

    迅速掐出几道法诀,随后整个躁动的鬼气变得安静老实起来。张华暗叹一声幸好。

    鬼气还是当初从张母体内逼出之际,远处的敖影前辈特地捕捉留下来的。

    想着以后寻找鬼气主人时,有些用途。没想到,一入r国张华就感觉到了丝丝不对劲。

    刚入住出租房,鬼气就直接狂躁起来,想要挣脱张华束缚!现在好了,原本的灵智彻底抹除!这缕鬼气已经无法被原主感知得到!

    可张华却能用它定位。

    大阪,某处神社之中。“传令下去,将所有东京支na猪全都控制住!我的分身,似乎回来了!”

    语气之中,充满了雀跃神色。唯独有些心惊的就是,自己的分身似乎遭受到了束缚!否则,一入r国就应该立马回归自己才是。

    索性不想那么多,黑衣女子迅速换了一身和服,重新修炼起来。

    张华还不知道,因为自己一个举动连累到了东京所有的华夏留学生。

    控制住了鬼气之后,张华迅速的往出租房附近布置了大量的符咒阵法!起到隔绝气息的作用。

    毕竟,能有这么强大的鬼气分身,本体修为至少不弱于圣境!r国老牌圣境明面上不多,可谁能预料暗地下有多少?

    布置好一切之后,张华迅速的换上了衣袍法器。然后趁着夜色朦胧,所有r国人都陷入熟睡之后,迅速潜出东京!

    r国共分四个小岛,是个名副其实的岛国。张华无法直接动用鬼气,顺便遍布r国寻找本体。

    只能够一个小道一个小岛的飞速探查!遇到所有的圣境都是将气息记下来,然后对比鬼气分辨原主!

    至于鬼气为何放在出租房内,理由很简单!

    鬼气逼近,原主绝对能感觉得到!无论张华运用多么强大的阵法,都是无法挽回这件事的!

    所以,只能多花点力气了。

    莫约片刻,整个本州岛都被张华探查便了,只找到三个圣境!一个好像是什么拓滕家族,还有一个是什么隐杀堂,最后一个是一个黑色神社之中的圣境气息!

    都与鬼气有些不同,但是又说不上哪里不同。感觉上又十分相似令张华颇为犹豫。

    难道,鬼气主人并不在本州岛?

    就当张华准备去北海道岛之际,东方渐渐泛白。太阳出来了。

    “奇怪!有人在本州岛行动?”

    张华皱眉。本州岛上,原本有夜色笼罩缘故,张华并未瞧见一些人身上泛着黑色气息似乎在做什么事情。

    如今太阳一出来,张华总算看到了!并非感觉得到!也就是说,这些人身上绝对有能够屏蔽圣境窥伺的东西或者能力,否则张华也不至于感知不到,不要肉眼看出来!

    “这些气息,似乎是与黑色神社有关!”

    张华暗暗低吟,迅速回到了自己的出租房。看他们的动作,似乎是在控制华夏留学生?

    难道,华夏有人闹事?

    应该不会吧,否则为什么要祸及所有东京华夏人?张华越来越想不通,索性不在烦琐。

    反正,这是没发生在自己身上,自己瞎操这个心干什么?张华迅速端正心态,开始将鬼气抽丝剥茧,所有的气息熟记于心!

    这一次,张华终于察觉到了一丝异样!

    鬼气之中,似乎有一种特殊的,若有若无的一种气息。张华稍微不注意,就有可能错过了!

    这与黑色神社的那位圣境气息差不多!大胆猜测一波,这个圣人或许修炼的就是这种抹去自己所有气息的法门!

    空如白纸一张,这样就通过模拟拥有别人的气息!这也是为何鬼气与其他圣人气息相同又不同的缘故!

    鬼气,或许本来就是原主为了模拟其他圣境制造出来的分身!

    想通这点,张华迅速确定对自己父母意图不轨的凶手!

    按捺住心中激动,张华迅速运转太玄经!他们之所以寻找华夏留学生,或许就是为了找自己身上鬼气!

    但是他们绝对没意料到,自己是以日本人的身份归来!这样一来,他们在明,张华在暗!

    急什么?好好稳定稳定,晚上搞大事情!

    白天,r国过得都是十分匆忙,所有人低头快速前进,很快一天就过去了。

    莫约等到黄昏片刻,整个东京所有的黑色神社的人暂且收了手。张华却准备着,开始搞事情!

    首先在东京,某处天台上监控的死角上,招来了一道惊雷!这可是张华耗费不少精力制作的招雷符!

    果然不出所料,东京停电了!

    所有东京的人暂且陷入恐慌之中。不少人加夜班工作内容都未来得及保存呢!

    张华可不管这么多,黑色神社绝对会继续回到东京的!没有一个r国人会突然将东京切断电!唯独一种可能,就是携带鬼气的张华!

    张华趁着所有黑色神社弟子返回东京之际,迅速来到了大阪!

    悄悄摸摸的靠近黑色神社,神识瞬间覆盖过去!好歹也是曾经的分神期大佬,张华神识运用十分熟稔,并未被任何人发觉。

    寻得一个空挡之后,张华迅速的潜伏进了黑色神社!在神像背后,隐约瞧见了一个黑色和服女子。

    可惜,只是背影,并未看清楚正脸。

    张华正准备挪开视线,观察其他东西之际,突然一声冷哼传来!“大胆!居然敢潜入我靖国神社!”

    随后还未等张华做出反应,眼前一尊木做的神像直接裂开!将张华暴露在所有人面前!

    “原来是你将我的分身束缚了,快交出来!否则将你碎尸万段!”

    说罢,直接圣境威压压迫张华,直接动手!

    张华可不是好惹得!

    好歹也是个分神期强者,虽然修为不在了,但傲气还在!被一个煅魂期如此呵斥,怎么不心生怒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