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 事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桀桀桀,华夏圣人,我秘族与你并无太多纠葛,不如就此打住可否!”

    等待少许,从秘族大本营内部传来一个空幽声响。是秘族神灵!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秘族神灵居然在服软!

    秘族大长老脸色一变,瞬间想到了什么。一脸卑屈的说到,“圣人,此事是我秘族做的不对,我等秘族在此道歉。特此奉上大礼,恳请原谅。”

    为了神灵大事,不能够让这个华夏猪破坏了!秘族大长老暗自愤懑,却又无可奈何。

    秘族神灵,已经很久没有降临地球了,此番若是被张华打搅,绝对再无机会!

    账张华也是纳闷,秘族态度转变的太快了吧?刚欲伸手接过所谓大礼之际,一道激光从远方射来!

    一个侧身,迅速躲过。

    张华皱眉,这等激光足够烧破衣袍法器,伤害到自己了。“秘族老儿,你耍的好计谋!”

    高声讽刺,随后大日剑诀再出出现,一轮小型太阳升空直接融入大日其中!大日凌空!

    万千剑气扫射而出,横扫整个秘族!张华正欲发泄一番心头怒火之际,远方传来电子合成的声音!

    “华夏猪!放下手中武器!否则刚才同等威力的武器我们还有数十种!”

    不是秘族?

    张华微微一愣。听语气似乎并不是修炼任何异能古武的人?相反更类似于一种凡俗之间的热武器?

    暂且放下秘族的事,张华迅速召唤青红升空!总算看清楚了情况!数十辆高大型坦克将炮火直接对准秘族这边。

    不!准确的说是瞄准张华!

    张华定睛一看,似乎在人群之中看到了熟人?维娜?她怎么在这?自己行踪泄露了?

    维娜也是在坦克之中吃惊不已!

    第一次接触远超自己认知的事就足够让人惊叹了!更可怕的是,这个华夏人自己认识!

    没错,张华此刻早就恢复到最初来北熊国的模样!

    “你们究竟想干什么!”

    灵力灌输,声音直接回荡在诸多北熊国军人耳畔!一股若有若无的威压压了过来,众人心中烦闷!

    “华夏猪,你屠杀我北熊国军人,此仇不共戴天!今日我们就将你碎尸万段!”

    说罢,数台坦克瞄准张华,准备发炮!而张华面露嘲讽神色。“你们可知,刚才秘族大长老也是这般同我说,如今他做了什么?跟我求饶!你们北熊国,也不过如此!”

    说罢,掌心灵力流转,一条小小神龙虚影凝聚!真龙之意瞬间凝实,化作一条小龙飞如北熊国军队之中!

    “给我爆!”

    张华怒吼一声,随后真龙之意瞬间溃散!直接爆发出毁天灭地的威能!所有坦克,全被囊括其中!

    “不过如此。”

    张华随意撇了撇嘴,随后继续准备处理秘族事宜之际,身后传来一股浓郁灵力波动!

    “轰!”

    一声炮响,随后一道火光直接飞速冲向张华!气势凶猛,秘族大长老也是惊骇不已!就算是他身穿防御法器,也不一定能抵挡!

    张华脸色大变,直接一个缩地成寸逃离原地。这等攻击,已经远超凡俗热武器。张华甚至感知到了其中部分灵力!

    北熊国军部已经掌握这等技术了?能将灵力融入热武器当中?

    就在张华沉思之际,北熊国军队这边光芒消散,露出真容。所有坦克附近萦绕一圈菱形光罩!正是这层光罩,挡住张华的攻击!

    北熊国军部众人也是吃惊!张华居然挡住了他们自诩目前最强大无人能敌的毁灭者!简直前所未闻!

    这是人类能达到的极限吗?

    “北熊国,你们成功的惹怒了我!我准备将你们大卸八块!”

    张华咬牙切齿说到。若非自己反应迅速,恐怕早就是狼狈不堪了!到时候,可就是交代在这了!

    身法施展,张华迅速来到北熊国军队之中!随后圣境威压直接释放,开始动手拆下所有坦克!

    大卸八块,可不是随便说说!

    “华夏猪!你敢!”

    为首的将军一脸阴沉,想死的心都快有了!若非有警察通知华夏猪出现,自己怎么会想着将这些未完成品拿出来?

    没错!

    看上去这些坦克已经完善的差不多了,实则其中还有很多东西都是采用普通坦克方法制作。并未融入灵力!

    一座未完成品尚且如此,更别说完成品的威力了!或许,未来凡俗,并不是只有选择修炼这一条路!

    这些,张华都是不知道的!当务之急,就是拆了所有坦克,将数据记下来。日后回嵩山在继续研究!

    “华夏圣人,住手!”

    等到张华拆卸的七七八八之际,远方飞来几道圣境气息!直接怒斥张华!

    “北熊国的老牌圣人?终于憋不住了?”张华微微一笑,并不在意。

    反正,如今自己已经解决了与秘族的事,北熊国的机密自己也掌握了大半,该走了!

    “傻bi们,再见!”

    未等圣人赶到,张华迅速催促青红飞往r国!待到诸多圣境赶到,张华早就不知所踪!

    “多谢诸位大人赶到。”

    为首的军部将军躬身道谢,随后带领所有军队返回。独独留下一群人面面相觑。

    泱泱大国,居然被一个人戏耍的来戏耍得去!简直闻所未闻!

    至于张华,早就是几个瞬间离开了北熊国。随后在太平洋高空之上略做休整。

    “不值啊不值!这次去北熊国亏大发了!”仔细盘算下来,张华发现自己居然亏了!

    不仅没收到一点血气能量,相反还一脸狼狈丢了形象。买东西还凭空请了一个北熊国女警住星级国际连锁酒店!这波亏了啊!

    想到这里,张华暗自下定决心!去r国给讨回来!否则,自己绝不信张!

    立下flag,张华平复心情开始修炼起来。刚才,灵力消耗可是足够多的!一身灵力,只剩下三四层不到。

    华夏古武论坛。

    “我去!今天刷国际时事的时候我又发现了我们家龙王,单挑北熊国最新热武器,最后全身而退!(附图)”

    “诶,圣人似乎很狼狈啊2333”

    “楼上,你歪楼了。我们家龙王一直都很帅!怎么可能会狼狈!不接受反驳!”

    “你们的关注点可真奇葩。你们没发下面北熊国的热武器都能让圣人狼狈,到时候攻打我华夏古国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