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 出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华,你个卑鄙小人!”

    浮屠生含恨怒吼,随后迅速转身离去!他可不敢身负重伤的情况下,还停留在张华面前!

    谁也无法预料,张华是否会突然暴起直接镇杀浮屠生。为了以防万一,逃跑才是最好的选择。

    “天华道友,你这……”

    周围几个老牌圣人都是一脸苦笑。张华此举说不上错,可也说不上对啊!活生生的把人家气走了,也就张华如此吧。

    “无需管他,一个跳梁小丑罢了。圣人盟多他不多,少他不少。”张华冷哼。原本以为,弄死浮屠绝这事就告一段落了,谁料出了一个浮屠生。

    罢了罢了!

    几位老牌圣人都知道浮屠一脉做过什么事,想要劝张华放下是不可能的。索性,不再继续理会。

    论道会继续进行。不同之前的就是几位老牌圣人偶尔会指点一番,更加巩固基础,未来冲击更高层次。

    转眼,三天过去。

    日日夜夜,诸多圣人论道不休,脸上兴奋神色也发显著。颇有一副继续再战一场的架势。

    张华身后的宫无玥早就是哈欠连连,却并不开口。这等大场面,贸然离开会得罪不少人吧?

    张华将一切看在眼中。微微一笑,随后起身与几位圣人告辞。反正,三日已过巅峰会并无下续事件,不如直接会嵩山,安排一些事情。

    出了少林寺,唤出青红。转眼不过几分钟,两人重回嵩山。刚一落地宫无玥就告退去补觉去了。

    张华闷笑不止。

    略微运转太玄经,灵力缓缓修炼。一周天过去之后,睁开双眸。

    回到大殿,张华略微布置了少许任务下去,让诸多弟子全数返回宗门,不得外出。

    “天华真人:当今天下天才倍出,普天修炼。我七剑盟感召天地伟力,特此一月之后将在嵩山开启七剑盟收徒试炼,诸多道友可来参加。”

    登录古武论坛,将内容发布之后张华重新开始处理手中事务。一个月之内,还要往北熊国去走一遭。

    如今灵力回潮,难保秘族神灵能够本体降临世间。为了保证七剑盟的安全,这个月之内最好解决秘族一事。

    还有张母身上的鬼气,r国那边也应该去一趟。细细规划一番,国外等着张华的事情还挺多的。

    等到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之后,张华安排弟子去买了一张飞往北熊国的机票。

    此番前往北熊国,需要低调行事。直接飞过去,断然不可取。飞机票的身份证,当然也不可能是张华的。

    “爸妈,我最近有事,需要出国一趟,大概会出去一个月左右。七剑盟的事情我已经交给那些长老打理,二老无需担心。若是有什么需要,尽管提。表姐也不要让她下山了。趁机练一练古武,免得日后被人欺负。”

    留下一封信之后,张华便带了一张黑卡直接飞往北熊国。此事,无一人知晓。

    主要,还是张华不想要其他人担心。

    北熊国与华夏相邻,不过几个小时便到了。刚下机场,张华就发现一个比较尴尬的事。

    自己英语口语不行。

    而且北熊国英语用的较少,更多的是北熊国本土语言俄语。难道要聘请翻译?

    正当张华缓缓走出机场,思索待会准备干什么时,突然被一群人高马大的北熊国人拦下了。

    “华夏猪?”对方有蹩脚的英语出言问到。

    张华微微一愣。该不会因为自己的缘故,北熊国对所有华夏人都拦截过吧?

    “是。”

    张华懒得回对方英语,随口说了一句是之后,继续准备出去。谁料身后大汉直接抓住了张华衣领。

    然后拖上了一辆警车。嘴上说着噼里啪啦的俄语,听上去似乎是要审问张华?

    略微撇撇嘴,张华还是跟着他们去了。毕竟来之前立了flag,低调行事。总不能刚出机场就弄人吧?

    还是警察。

    莫约片刻左右,几人将张华待到就近警局之后,直接拷上了张华。审问室内,一个一脸白色胡须的老北熊国人盯着张华双眼,气势凶狠。

    “你是华夏人?”

    这一次,对方说的是蹩脚汉语。张华微微一愣,这算什么意思?

    “是。”

    “来北熊国干什么?”

    “旅游。”

    “姓名年龄华夏住址。”

    “这是我的私人消息,不能随意透露。”

    问到最后一个问题,张华微微摇头拒绝回答。对方似乎早有料到,翻看手中张华的“所有消息”。最终微微点头,返回复命了。

    基本可以肯定,张华过来并无其他目的。但接下来会有一位北熊国警察跟随张华,直至出境。美名其曰给华夏人送温暖。

    实则是监督华夏人,是否做出对北熊国有害的事!若存在,当即捕抓,而后等待的是严刑拷打。这等伎俩,大国之间都在用。

    很快,一位帅气女警出现在张华面前。“柳无痕先生,你可以出去了。不过,得带上我。我是你北熊国之旅的翻译官。”

    维娜冷哼一声,满脸不屑。

    一个普通人而已,纯粹浪费时间。若非上面命令,维娜才懒得来。

    张华自是看出维娜语气不善,但想着自己低调flag,还是忍了。

    “女士,请跟我走吧。”

    张华起身随后叫了一辆出租车,静等维娜上车。

    维娜不情愿上车之后,张华飞快报了一串俄语。似乎是北熊国首屈一指的国际连锁酒店?

    果然,华夏猪就是钱多人傻。

    维娜不由得心中嗤笑,同时也暗自窃喜。这等大酒店,自己可从未去过。算是给自己无聊几天的安慰吧。

    维娜沉浸心中幻想,浑然没有搭理张华。

    张华则是微微一笑,并未在意。

    这几天,就好好在北熊国购物吧。有着北熊国绝色女警陪同,也是一番滋味。

    此后几天,张华日日逛商场。同时聘请了几个保镖,只为了单纯的提东西。

    维娜越来越觉得张华不可思议。买东西全是点一两件不要,然后全包!这等挥霍,也是罕见。

    约近黄昏,回到酒店之后。张华就让维娜下去了。晚上这段时间,维娜与张华并未共处一室,所以很多东西都暗中解决了!

    比如说,北熊国秘族的落座之处!居然就在北熊国国都千里之外的一个穷山僻壤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