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 不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然。这等上古遗迹,可有不少机缘。我怎会不去?”张华微微打趣说到。

    “那浮屠道友他……”犹豫许久,枯灯圣人这才开口。毕竟,古武论坛可有不少人都在猜测,是张华在遗迹中杀了浮屠绝。

    起初几位圣人并未在遗迹中瞧见张华,一个个都不当回事。如今张华自己承认,枯灯难免会好奇问上一句。

    好歹也是华夏的一位圣人,不能就此不明不白消失了。万一,入了魔教怎么办?预估错了魔教实力,华夏可承担不起后果!

    “浮屠绝?呵呵,已经化作一冢枯骨了,聊他作甚。”张华微微摆手,不再详说。

    枯灯圣人所想要获取的消息,已经得到了。自然不会计较,道了一声叨扰之后,直接离开嵩山。

    浮屠绝在遗迹中被张华杀了。

    这就是张华透露给枯灯圣人的消息。有些事,不需要明说。互相知道即可。

    随着灵力回潮,地球之上不少宗师突破圣境。一时之间,天劫随处可见。随着古武的事情越来越多的曝露在凡俗面前。

    所有政客最终权衡之下,通过新闻率先公布了古武消息!将往日不为人知,神秘莫测的古武圈彻底曝光在凡俗视野!

    并且鼓励群中修习古武!

    这等操作,张华佩服!人人若是成为古武大家,且不说生命延伸一个程度,国民武力都是上升几个档次。

    日后,还想侵入华夏,可就得掂量掂量了。

    不少古武宗门都被电视台纷纷曝光。当然,都是获得许可。对于这等事情,张华并不介意。

    当初华山可是被自己团灭了的,全凭一些其他剑派弟子过去充数。如今凡俗修习古武,招收不少人才也行!

    说到人才,张华这才想起自己的三位徒弟!

    大徒弟王晓峰,三徒弟宫无玥,五徒弟剑无心。

    没有四徒弟。四这个数,张华颇有忌讳。一直觉得会坏了自己气运。至于剑无心,是上次张华宴请会收的一位新徒弟。

    一身剑道不凡,孤苦伶仃怪可怜的。张华这才起了爱才之心收下为徒。

    反正闲来无事,不如教教徒弟。将宫无玥剑无心两人齐聚一起,开始一对一指导。

    日子就在指导徒弟二人,修炼之间溜走。期间,张华也给张父张母二老一些基础强身健体的法门修炼看看。

    王晓峰不负张华期待,成功突破至筑基后期。也就是宗师境巅峰!只差一个契机,就能晋升圣境!一切,都因为灵力回潮变得向好的方向发展。

    “晓峰,无玥,无心,今日为师将参加圣境巅峰会,你等三人谁愿与我一同前往?”

    张华面对三位弟子,心满意足的笑了。经过三日努力,三人都已经突破筑基中期,成为筑基后期。

    尤其是剑无心后来居上,在剑道上成就斐然。对敌大师兄王晓峰,都是能在三百招之内取胜。

    可带出去撑场面这种事,张华意属宫无玥。宴会这种东西,带美女出去总比带个大老爷们强吧?

    又不好拂了另外两位弟子的心,这才有此一问。“我不去,这等场面,待我圣境之后再来参加。”

    王晓峰第一个表态。圣境,只差踏出最后一步。为何要去看别人?还做出一副卑躬屈膝的样子,怪怪的。

    “我也不去。这等宴会,太过繁杂,对修炼无益。”剑无心微微摇头,也是否决。我心只有剑,其他的就别谈了。

    “全凭师尊做主。”

    “那好,无玥随我去吧。反正这群新晋圣人都欠我人情,到时候会有人还到无玥你身上的。”

    张华微微瞥了一眼二人。随后带宫无玥前往少林寺。独独剩下王晓峰和剑无心两人风中凌乱。

    有礼收为什么不早说?早说我就再考虑考虑啊!

    青红背上,张华微眯眼睛。开始修炼起来。如今灵力回潮,当然得快点恢复修为,以防不测。

    宫无玥则是暗暗吃惊。这可是第一次乘坐神龙!高俯大地,别有一番滋味。

    不过片刻,少林寺到了。青红逐渐降落,随后化作不过一丈长缩进张华袖袍之内!

    今日张华身穿一席白色道袍,广袖拖地,束额无风自动,仙气飘飘。这身道袍,可是遗迹之中找到的一件法器!

    自主蕴含一个防御阵法,外形帅气,装逼不二之选。反观宫无玥,一身普通精英白领装,古今同处,没一丝违和。

    “天华道友来了。”

    张华刚刚入少林寺,就遇见了剑圣人。微笑点头,算是简单的打了个招呼。当初神农架,还多亏剑圣人告知一番,否则也不会一屋子的好东西了。

    “天华道友,这可是你的弟子?”剑圣人一眼瞧出宫无玥修为,不由得出声询问。

    一位刚晋升的圣境,就有巅峰宗师作为弟子,恐怕张华也是头一遭吧。

    “是,家徒三弟子宫无玥。无玥,快拜见剑圣人。”

    前一句是对剑圣人说的,后一句则是对宫无玥。与张华眼神对视,瞬间了解对方意思。

    “弟子宫无玥拜见圣人。”

    微微躬身一拜,随后回到张华身后。一副乖巧模样。剑圣人大喜,“好乖巧的弟子,前不久刚得了一身衣袍法器,与你有缘,今日赐给你了。”

    说罢一身宫裙直接飞出,落入宫无玥手中。

    “多谢圣人。”

    谢过剑圣人,宫无玥直接将法器衣袍换上,顿时流光溢彩。一身绯色宫裙,衬得宫无玥越发出落水灵。

    与张华越发搭配。

    随后进入巅峰会,不少新晋圣人都与张华打招呼。张华虽一一叫不出名字,但大多数都是眼熟。

    “张华!好久不见啊!”

    人群之中,一个阴鹫声音响起。人群诸多圣人退让,浮屠生出现在众人眼中。

    “是你?你也能晋升圣境?”张华讶然。没想到能在巅峰会见到浮屠生。别忘了,他爷爷可是死在自己手中。

    “哼!张华,快说你将我爷爷怎么了!”浮屠生不管什么三七二十一,一出来就是质问张华。

    “我拿你爷爷怎么了?我可不知道。若是老天爷好心让我碰见他,我定饶不了他!”

    说罢,张华拂袖离去。原本的好心情一下子被破坏了,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