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逃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咦?”死圣显然察觉到了异样,不进一脸有趣的看着张华。似乎要从张华表情中看出一些端倪。

    岳惊云见死圣对张华疑似产生兴趣,不禁慌张说到,“死圣,这位是白衣龙王,于渤海之滨强杀圣教龙王的那位。”岳惊云刻意加重强杀二字,为的就是激发死圣对张华敌视!

    说不定,死圣为帮敖影报仇一招强杀张华!

    “我两是不是见过?”死圣没有理会岳惊云,一脸疑惑的问到。刚才,张华体内散发的剑意,与自己的死亡剑意颇有几分同源意味!

    尤其是自己的死亡剑意隐隐有些战栗!这绝对不寻常!说不定,自己能从对方身上获取更进一步的方法!

    顾不得另外三人,死圣越发肯定的对张华说到,“你身上绝对有我的死亡剑意!甚至,还发生了升华!快说,在你身上发生了什么!若是能说服我,我饶你不死!”

    死圣越说越激动,到了后面一脸的激动!岳惊云都没见死圣如此!一想到刚才死圣所言,今日想要留下张华之命怕是不可能了!

    “死圣,万万不可!若是让他离开,我等七剑盟与圣教的交易就被所有人知道了!”

    岳惊云不死心,继续出言劝阻。

    死圣毫不动摇,直直的看着张华,等待答复。张华微不可闻的摇了摇头,“对不起,前辈若是单纯想要交流道义,我欣然传授。可前辈是魔教之人,为华夏大义,我不能!”

    在死圣身上,张华隐约瞧见自己曾经大徒弟的影子,不进语气有些柔和,言语之间多了片刻落寞。自己重回地球,不知一群徒儿怎样。

    死圣眉梢一挑,刚才若是没听错,张华说的可是传授道义?传授,可只有师傅与弟子之间方可用词。他张华,有自信成为死圣的师傅?

    众人皆是愕然。惊叹张华的勇气。岳惊云则是心中一喜,张华此等行为,死圣断然不会再放过他了!

    “小伙子,你是我见过最有勇气的人!我佩服!”良久,死圣开口说到,“给你一个机会,撑过我的最强一击,饶你不死!”

    一股如渊气息喷薄而出,宛若实质一般,环绕张华!其他人感应不到分毫!张华嗤笑一声,随后死亡剑意所化蛟龙浮现,所有死亡气息全数被吞噬!

    黑色蛟龙以肉眼可见再次涨大,长度莫约到了五十厘米长,差不多是缩小后青红的一半!

    “死亡剑意实体?有趣。”死圣一眼看出蛟龙为何物,不进暗赞一声。剑意实体化自己也能做到,却并不能像张华一般,灵性至极。

    “承蒙死圣抬爱,手下留情。”说罢,张华下令,青红迅速长大成为百米长。直接飞上高空!

    “龙王,可否相助我等!”冷月突然说到!刚才她就筹划很久,若张华真撑过去了,就求张华带自己离开!

    冷月自信,以自己身姿魅惑张华是足够的!冷月一脸肯定,只要张华答应,自己连忙踏剑飞上去!

    可惜,冷月失算了。

    修真界,张华见到的美女不知道有多少,以冷月姿态,顶多算中游。张华毫不犹豫的令青红离开!底下三人,连自己门派建立大会都不来,自己为何要帮忙?

    冷月见张华毫不犹豫离开,心中愣然。什么时候,自己的魅力连一位血气方刚的青年都魅惑不了!

    “死圣大人,真的放他离去了?”岳惊云一脸隐晦说到。企图让死圣回心转意,追上去解决张华。

    “圣人一言,皆不收回。我不想在听下一次。”死圣拂袖,一股强大气势直接压在岳惊云身上!又是一口污血喷出!

    “这两人就留给你们处置了。我希望,七日之内解决七剑盟的事。否则,我要起身前往神农架了。”

    说罢,死圣身影消失不见。

    “岳掌门,兰华度他……”

    “放心,看在你的面子上放他一马可以。”岳惊云满不在乎的说到。此刻,他眼直直看着冷月,泛着不怀好意的光泽。

    “冷道友,你想不想活下去?你也看见了,我已经到达宗师巅峰,在圣教的扶持下,触摸圣境也不是不可能……”

    岳惊云说话之间,眼睛不断在冷月身上游走,肆无忌惮!

    转眼之间,青红已经带张华回到嵩山。张华悬着的心这才缓缓放下。一路提心吊胆,担心死圣追杀,就连衡山都不去了!径直跑回嵩山!

    衡山护宗大阵远没有嵩山完善!说不定,死圣消耗一会就破开了呢?张华容不得以自己性命做赌注,所以只能这般!

    “青红,在华山你探查到了是真的?”确定安全之后,张华焦急询问。

    “没错,死圣已经确定了,七日之后前往神农架。到时候华山无一人能抵御我等。”

    “七日而已,无妨。”张华点头,对青红所言表示赞同。

    “安陵容安教主和王六甲怎样了?”张华突然想起来,之前自己在华山留的后手这两位,似乎压根没出过场?

    “主人放心,当我得知死圣在华山时,我就已经让两人回乌灵山了,将我们的人马全带到嵩山来!”

    “不错!”张华对青红所做表示赞扬。若是当时两人没走,在死圣面前自己也不敢保证能否护住两人。

    “主人,依我之言不如将此事曝光?”

    “曝光?怎样做?”

    青红轻轻附在张华耳边,随后说出自己的办法。张华暗暗点头,越发觉得可行。

    于是,一日之后,古武论坛爆发出惊天热搜!

    #华山勾结魔教,企图吞并七剑盟#词条霸占古武论坛一整天。甚至有不知名马甲发出一段模糊视频,犹豫太远,看不清人面目。隐约瞧见七个人。一黑一白正在对峙!

    两人说话内容才是令众人吃惊的!黑色身影居然是死圣!魔教死圣!

    “卧槽,华山胆子太肥了,居然勾结魔教,令人发指!”

    “华山野心太大,我等愿意自发筹集众人声讨华山,有意向报名(1/+∞)。”

    “楼上别捣乱了,若真是死圣,宗师去都是送死。此事坐等华山公关。”

    “我想说,大家都没看出来白衣人声音有点像龙王吗?我们问问龙王不就清楚了。”

    很快,有龙粉鉴定,白衣人正是龙王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