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 落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408

    “天华掌门天资强大,我等自是不如。”柳无痕朗声笑到。随后所有气息收敛。一副笑眯眯的样子,与之前咄咄逼人的样子完全不同。

    “柳道友说笑了。”张华冷冷回复。对于这种打不起还要耀武扬威,关键时候怂的人,张华不屑理会。

    若不是之前恶心到自己,张华连见都不想见上一面。“诸位道友,我等两人率先打了头阵,不如其他道友一同较量一番如何?”

    自己打不过张华,但是可以恶心他啊!柳无痕转念一想,若是衡山剑派建派之初,却不少道友发生矛盾,甚至见血!

    这对衡山剑派无异于当头一棒!

    这等矛盾,可不是简单就能够化解得了。尤其是在衡山剑派出的事,所有人不找衡山剑派找谁?

    底下不少古武名家都是眼前一亮。刚刚自张华身上得到大道之音,虽说理解了部分,可还有大量的道之意境需要领悟。

    若是有一次战斗,想必快上不少!比试,或许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能这样想的人,可不在少数。张华则是皱皱眉头,表示不悦。比试能促进双方武道交流没错,可中途打红了眼,发生意外怎么办?

    “龙王,依我等见解,柳道友所言确实可行。”

    “没错没错,柳道友建议甚妙,我等不如就此展开擂台,以武会友。”

    底下有人建议起来,不少的人都能够开始起哄,企图让张华答应。张华确实不好拒绝,犹豫片刻这才点头。

    “事先声明,此次比试乃是大家自愿参加,若是发生任何意外,与我衡山剑派无关。其次,我等宗师便不必参加了,若是宗师之间战斗,我衡山剑派非毁了不可。”

    说到后边,张华笑了起来。

    宗师如龙可不是随便说说。哪怕是战斗余波都能够损坏大量的建筑。衡山剑派不过刚刚建立,建筑虽说全面了,可阵法未必!

    很多建筑之上,只有简单的聚灵阵。最起码得小型防御阵法都没有!这等简陋门派,华夏境内目前也就衡山剑派了!

    “放心啊龙王,我等老人家也不同于小辈,总是满腔热血。比试什么的自然不会参加啦!”

    不少宗师答应张华条件。自身想要领悟大道之音,除了战斗还有很多方法,不非得比试。比试,只能算最便捷的一种。

    柳无痕则是脸色顺便垮了下来。自己精心设计用来恶心张华的圈套,就被三言两语之间解决了?

    看着张华如谪仙般的身影,一股无名火突然涌起,真气逆流,一口鲜血直接快要喷出来了!

    幸亏没有人注意到,柳无痕强行憋住,将鲜血吞了回去。沙哑着声音说到,“天华掌门,既然是小辈之间的比试,那我先行离去了。”

    说罢,柳无痕躬身一拜,随后直接离去。众人恍然间想起,诸多来人之中,就柳无痕一人单身而来!其他总是都是携带门派弟子来的!

    恐怕,柳无痕不是来参加什么门派建立庆祝会,而是准备来砸场子的!可惜,被白衣龙王打得屁滚尿流!

    诸多宗师都是想清楚了这点,不禁嗤笑柳无痕。原衡山剑派掌门,得罪如今衡山掌门,居然妄图投靠华山剑派扳回一局。

    想来也是可笑!可悲至极!

    或许,自白衣龙王加入嵩山剑派之后,七剑盟就不得安生了吧。坐等日后七剑盟发生好戏!

    随后,所有弟子开始有秩序划分场地,开始比试。至于裁判,当然是天空之上的张华。

    灵力散去,长剑消失得无影无踪。“青红,你注意点下面的比试。我恢复恢复灵力,刚才消耗有点大。”

    说罢,盘腿坐下,太玄经运转,自体内丹田处涌现一股生生不息的灵力,洗刷经脉。

    眉心处的死亡剑意所化的黑龙再一次变长几分。十分乖巧的盘旋,并未有异常。

    刚才吸收柳无痕身上的死亡剑意,可就属黑龙得到的好处最多。想来也是,若是没有黑龙,张华能否活下来都还是个问题。

    几个周天运转下来,灵力稍稍有了一丝涨进。吐出一口浊气,缓缓睁开双眼,爆射出一阵精光。浑身的气势都变得不一样了。

    之前的张华,气势如虹。一看到他就觉得是个不凡之人。现在却更加趋于平静,返璞归真。

    底下所有弟子都是相互较量几番,并未出现什么损伤。倒是真气跟不上,消耗太大。

    “传下去,给每个门派送上十枚复灵丹。算我衡山剑派的馈礼。”趁所有人都在休息之际,张华对弟子宣布说到。

    复灵丹,正是之前张华闷在修炼室琢磨出来的一种新型适应地球修炼的灵丹。有效的聚集灵气而后吸收。

    未来,卖灵丹也许能算得上衡山剑派一种收入!

    待到东方渐白,一缕日光撒下之际,所有弟子分分睁开双眸。发现体内真气增进不少!在衡山剑派修炼,远比在自己门派修炼迅速的多!

    不少弟子都是十分艳羡,可惜门派宗师在这,不好逾矩。

    早晨又是例行开了一次早宴,而后送离诸多古武名家。转眼,又是中午来临。

    “主人,昨天晚上那人怎么办?”

    等到所有人离去,青红这才开口询问。他可没忘记,昨晚的人身上散发的气息,与曾经困扰张华之物气息如出一辙!其中绝对有猫腻!

    “无事,过两日我们又将见面。反倒是你,晋升圣境之后,怎么修炼还是如此懒惰?”

    张华淡淡地说道。对于柳无痕,他可是想不见就不见。倒是对华山剑派,越来越好奇了。

    究竟,柳无痕和死圣之间的接触,是因为华山剑派还是华山剑派某人?或者说,期间发生了什么事,引发柳无痕和华山剑派达成同盟,与死圣交易!

    总之,这些事情都值得推敲。

    古武论坛,前往参加华山剑派的古武名家都是发布不少内容,纷纷@张华。其中也上传了部分视频。

    最火爆的,当属张华和柳无痕之间的战斗。

    “卧槽,龙王不是新晋宗师吗?居然能压着老牌宗师打,牛皮牛皮。”

    “楼上,我家龙王不是第一次打败老牌宗师了,别忘了魔教的哪位宗师。尤其是秘族神灵,可是位圣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