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红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哈哈哈哈!”

    王垂突兀地大笑起来,笑了没多久,便又咳嗽不停,隐隐有血腥味飘出。

    “王兄,你这又是何必呢?此事还未定论,完全可以解释啊。”

    众人中有相好的劝说着。

    “我王垂一生为我黄山剑派尽忠,此生只愿黄山剑派能够得以传承。”

    王垂止住咳嗽,嘴角含血说道:“老夫只是想保存黄山剑派传承罢了!”

    “王兄,此事我嵩山剑派也是不信的,王兄切勿生气,气恼了身子。”嵩山剑派四长老飞猿王周铁说道。

    “就是啊王兄,你这般气恼,伤了身子可就是我嵩山剑派大大的不是了!”

    嵩山剑派吴长青扫了一眼史一多,呵斥道:“还跪着做什么,还不赶紧起来把信撕了!王兄怎么可能是勾结魔教之人!”

    “是,长老!”

    史一多双手一震,催动内劲,只是瞬间,信封便化作粉末。

    “嵩山剑派这一手当真是把黄山剑派往死里逼啊。”

    张华借着茶杯的遮掩,轻声说道。

    “师父,你这话不对吧。明明嵩山剑派是站黄山剑派王掌门这边,是出于信任才毁了信的啊。”阮籍小声嘀咕着。

    “傻徒弟!”

    张华是真懒得和这蠢货解释。

    信还在,大家自可以对比笔迹之类的,证明这封信是伪造的。可信没了,怎么证明?死无对证啊!

    然而嵩山剑派这么多弟子看过信,最后信的内容是啥,还不是由嵩山剑派说了算。

    到时,一顶勾结魔教的臭帽子就扣黄山剑派头上了。

    想要洗清罪名?

    也行!

    诺!

    嵩山剑派正好逮了个魔教贼子过来,为了证明黄山剑派的清白,上啊,把这魔教贼子宰了大家伙就信了!

    不过宰了之后,嘿嘿,这封山大会还能继续举行?还想继续平平安安封山?

    圣教弟子被黄山剑派当着大家伙的面给宰了,圣教能无动于衷?

    日后大举入侵之时,不血洗黄山剑派满门以儆效尤是不可能的!

    所以,现在黄山剑派是真坐蜡了,根本没得选!

    要么现在认了,勾结魔教,然后被嵩山五老联合天下正道斩杀殆尽。

    要么现在宰了魔教贼子,顺势爬上嵩山剑派的大船,从此为驱魔先锋,打生打死!若运气好,说不定还能留那么一两个弟子,运气不好,嵩山派下黑手,说不得黄山剑派就从此没了,或者,彻底融入嵩山剑派了。

    “你,你……”

    王垂也是个明白人,指着吴长青半天说不出话,噗的一大口鲜血吐出。

    “师父!”

    刘不同等弟子急忙上前搀扶王垂。

    王垂面如白纸,气若游丝。

    “王兄,我兄弟五人对王兄的人品是从不怀疑的!今日这事,必定是魔教贼子的奸计!咱们可千万不能上当,伤了黄山剑派与嵩山剑派间的和气。”

    白头翁钱发起身说道。

    “大长老!”史一多还想再说什么。

    独眼熊王阳用独眼狠瞪了史一多一眼:“你小子就是个不懂事的!也不看看今日是什么时候,这可是黄山剑派封山大会之时。王兄都要隐退了,你还把这事闹大,你这让王兄如何自处?如何面对天下英雄?”

    “大师兄也只是实话实话罢了!”余下弟子中有人不忿的说道!

    “还敢胡说!”

    王阳猛地一掷茶杯。

    啪,茶水到了一地,杯子也是变得粉碎!

    冷冷呵斥道:“你们这样,是不是非要逼得王兄当场斩杀那魔教贼子以证清白啊!”

    “王兄是何等人物,大家都是知道的,光明磊落,行侠仗义!”

    王阳拍着胸脯:“你们这帮小辈啊,就是缺乏教导,不明事理!想当年王兄可是抗魔先锋,曾经斩杀数十魔教贼子,甚至连其满门老小,王兄都不曾手软……”

    王阳将王垂当年抗魔之事细细道来,尤其是细细描述了一番王垂是怎么灭魔教教众满门的!

    “原来王老当年竟是这般铁血人物!”

    “王老既然这般,那肯定是不可能勾结魔教的。”

    “王老真乃我辈楷模啊!”

    众人闻言,纷纷发出感叹。

    有机灵的却是知道,今日封山之事是彻底没戏了。王垂就算没名门正派的逼迫,日后魔教入侵,也必定会拿黄山剑派开刀。

    不如此,魔教之威不足立!

    “当年是当年,谁知道这些年是不是变了,那秦桧一开始也是抗金来着。后来不就变了嘛,还杀害了岳飞。”又有嵩山剑派弟子小声嘀咕道。

    “就是啊,好汉不提当年勇,当年的事谁说的准?谁看见了?谁录像了?谁有图有真相?真是这般英雄,那有本事现在当着大家伙的面杀一个啊!”

    另一个嵩山剑派的弟子小声嘀咕道。

    “呜呜!”

    倒地的黑衣魔教贼子挣扎着叫唤起来。

    “恩?还是熟人。”

    张华瞥了一眼,发现这家伙有些眼熟。貌似,对了,就是上回在何家遇到的!叫刘哥什么的?

    “冤枉啊!”

    刘湛嘴巴被堵,呜咽着反驳道。

    他本来在夜总会好好睡着,谁知突然大门就被撞开。

    一开始还以为是华夏警察查piao娼,打算戏弄对方一番,让他们知道知道不是每个嫖客都是好惹的。

    结果,不堪回首啊!

    光着身子就被嵩山剑派逮了,并且糊里糊涂地就送到这黄山剑派大厅来。

    此刻,听闻众人要王垂杀他明志,自然得反驳叫屈。

    可惜,嘴巴被破布堵住,根本说不了话。

    当然了,就算说了,还是难逃一死!

    魔教贼子的身份注定了今日他必死无疑!只不过看死在谁手里罢了。

    “王兄,我这弟子是当真不懂事,回去一定好好教训一番!”

    嵩山剑派三长老吴长青说道。

    阴阳磨曾静也呵斥道:“王兄是真正的抗魔英雄,这点可是公认的,岂是你们几个小辈的质疑就能抹杀?”

    “那就杀一个证明一下呗,反正这正好有一个。”

    底下嵩山剑派弟子颇为不忿地反驳道。

    “就是,光说有什么用,人就在这!真是抗魔英雄,那就宰了这魔教小贼子啊!宰了他,我们就信了。不然那封信的内容我可还记得真真的呢!”

    又有嵩山弟子附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