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分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至于独眼熊王老嘛……”

    张华转而看向王阳。

    王阳也不由得稍稍吸气凝神。

    他年纪也大了,如果张华这位未来的圣境,能在此吹捧两句。那面上是大大的有光彩的。日后,宗师级间聚会时,也可以多涨几分脸面。

    讲真,到了他这年纪,实力上不去了,潇洒也潇洒够了,也就面子一事,一时半会还放不开。

    恩,此刻,他已经做好准备。若是等会张华吹的好听,那之前的不快也就烟消云散了!

    “王老嘛……”张华继续拖长着音。

    王阳面皮微微抽抽。

    你丫这什么意思!

    说大哥的时候就那般利索!

    轮到老夫时,就拖得这么久。难道老夫比钱发差了?

    我当年虽没打赢过法王,但那是没机会一对一正式交手。再说,老夫可是杀过魔教宗师的人!

    钱发名气是大,可他一对一杀过宗师么?

    没有啊!

    就这,难道不值得吹一波么?

    不过毕竟是众目睽睽之下,他也不好意思提醒张华该怎么吹他。不然,真的是有点太不要脸了!

    沉吟片刻,张华转向一位身材颀长的老爷子:“要不还是先来说说仙鹤手吴老吧”

    仙鹤手吴长青一身青袍,白发长须,身似竹竿,手干瘪无肉,看着和街面上算命先生有几分像。

    听到张华这话,吴长青也不由得挺直身子。

    恩,他也是个要面子的!

    话说,华夏诸人基本就找不出不要面子的,就算有些人口口声声说自己不在乎虚名。可一般说这话的,都是功成名就,已然被大家伙公认强者。

    并且他们虽嘴上这样说,可其实被人吹捧时,一样被心情好些,态度好些。

    没有人是真喜欢被别人戳软肉!

    大爷,难道哥真不知道自己长得丑,非要你在耳边哔哔都不听……

    “吴老将嵩山的六阳掌真的是练出花来了。在阳刚的基础在,添加了轻灵身法,二者结合,一举一动,当真是有说不出的风流,道不尽的潇洒啊。”

    “只恨本座出生太晚,未能得见吴老年轻时的风范。”

    “想必吴老当年定然是翩翩佳公子,牵动无数江湖侠女芳心。”

    张华说着,是真在连连感叹。

    “张公子过誉了,这些都过去了,过去了,就别提了。”

    吴长青这么说着,可脸上的笑意却是怎么都掩饰不住。

    没人不喜欢被人夸帅的!

    哪怕是真丑,但总有那么一两样可以挑出来夸吧。比如这小鼻子长得挺别致,和吴彦祖有三分像;这嘴巴和那谁谁是一毛一样的!

    “哎,吴老,这怎么能不提呢!像这般风流人物,正是我辈模范啊。本座甚是心向往之!”

    张华继续吹捧着。

    门外的酱油群众也是被带起节奏,一个个不要钱似的赞美起来。

    年轻人,有几个不向往万花丛中过,片血不离身的潇洒日子。

    如今,虽然风气开放,只要有钱有车,大把妹子岔开腿任玩。可这终究还是外物,比不得靠自身魅力吸引妹子主动投怀送抱!

    那些个嘴上说女人都喜欢钱的吊丝,其实心中也明白,之所以找不到妹子,最关键的原因还是在父母。

    若非他们生得差,也不至于青春年华浪费在苦撸上。

    女人也和男人一样,是颜控。

    如果真的帅的让人合不拢腿,她们也不会介意春风一度,甚至自己出钱养个小奶狗小狼狗也是可以的。

    “马勒戈壁,老三这老不羞的还真要脸!”

    在场,唯一心中愤愤不平的就剩王阳了!

    别人不知道,他能不知道?

    就老三吴长青年轻时那瘦竹竿的模样,能有人看得上才真特么见鬼了!

    一看就是扔床上坚ting不了三秒的货,哪个女人会喜欢这样的?

    再加上尖嘴猴腮,一副短命像……若非晋级宗师,他这辈子不打光棍就不错了。

    话说,就他现在那老婆子,当年也是不愿意的,还是被家族长辈强逼着送上门讨好宗师。

    据说……那老婆子也是烈,为了争口气。结婚前,竟然勾引了一个长相秀气的家奴,将清白身子给破了。

    咳咳,也不知道老三现在那几个儿子是不是他的种!

    前些年可不像现在,有什么DNA亲子鉴定之类的高科技。

    估摸着都不是,毕竟他们一个个都肥肠大耳的……唉,可惜啊,这玩意就是禁忌,兄弟几个,不对,是嵩山上下都心里明白,可却不好意思点破罢了。

    这绿毛龟当的,还好意思说自己是花间浪子!

    接下来,张华又将飞猿王周铁,阴阳磨曾静吹捧了一番。

    吹的他们个个是乐得找不着北。

    这一下,嵩山五老有四老对张华的感官是变得极好了。

    可这么一搞,独眼熊王阳的脸就更黑了,简直黑到了极点,跟包公似的。

    嵩山五老其他人在张华看来都是人中豪杰,人生赢家。唯独他独眼熊王阳,张华不置可否。

    这事传出去,他还怎么在江湖上立足,怎么在宗师圈子里喝酒吹牛?

    然而,这事此刻他还没办法和张华计较,甩脸子。

    毕竟人再怎么无耻也得有限度,只见过逼人道歉认错,哪有逼人吹捧崇拜的道理?

    “小友,你我相谈甚欢,不知这入我嵩山剑派一事,考虑的如何了?”

    白头翁钱发笑眯眯地问道。

    此刻,他是发自真心的高兴,觉得张华真人当真不错。天资非凡却不倨傲,还温和有礼,很值得交流一番啊。

    “嘿嘿,你小子转了这么多弯弯绕绕,说来说去都没个实话,恐怕还是看不上我嵩山剑派吧!”王阳则嘲讽着回道。

    这口气,他今日一定要想办法出了!不然,这辈子都不顺畅!

    “二哥,你这话可就过了。事关重大,张小友想多考虑一会也是人之常情嘛。”仙鹤手吴长青出言替张华解围,说的时候,还对张华笑着点头。

    这人啊,面子都是相互给的。

    张华既然不吝脸面,这般吹捧了他一番,他也不得不回报一下。

    否则,日后江湖人谈起时,还指不定怎么戳他脊梁骨呢!

    “就是,张小友手下也是有势力的,又不是独身一人,想必他也得回去商议一番才可做决定。”飞猿王周铁也出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