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变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好!就是这般!这才是我要的功法!完美的功法!”

    张华微微一笑。

    杀一人,便等于半天苦修。虽然还要花时间炼化,可也算是赚大了。

    既然如此,张华也不耽搁,又是接连出手。

    很快,沃尔牛购物中心的恐怖份子便被绞杀一空。

    张华一跃至最高处,运转太玄经和玄玄火,炼化起异种能量。

    “张哥!”

    孟亚文兴奋地瞪着张华,整个人都劲爆了!

    缘分,这绝对是缘分!

    天意,天意最大啊!

    每次自己遇到危难,张华总能在最危急的关头出现。这意味着什么还用想么!

    “他,竟然真的来了?”

    肖真也是怔怔地看着张华,一时间没了言语。

    本来她是打算带着孟亚文躲得远远的,可谁知竟是在这种情况下想见了。

    孟亚文满怀激动,但毕竟是幼师,还是记得小孩安危的,冲着肖真喊道:“真姐,别发愣了,先抱住那小女孩!免得出意外。”

    此刻,因为众多恐怖份子的死亡,再加上特种部队出现帮着维持秩序。

    人流不似之前那般拥挤混乱。可也还是挤挤攘攘的!

    那么多死人躺地上,大部分人是不愿沾晦气的。

    不过也有一小部分奇葩,冲到尸体前,拿起手机来了个美美的自拍,发了朋友圈,并配上文字:“今天遇到恐怖袭击了,吓死爹了。幸好还活着!以后一定不出门了!”

    五分钟后,门外防爆警察也进来了,超市的秩序稍稍得到控制。

    “教官。”

    冷锋和许三多连忙跑到张华下方,进行汇报。

    他们两个此时一身血腥,当真犹如杀神。

    “说!”

    张华继续炼化着。

    别看他最后才出手,可至少有五十个恐怖分子是死在他手里!因为怕人头被抢光,杀了之后他也没时间立刻炼化,而是用灵力包裹,存储起来。

    故而,现在还需要点时间才能炼化完毕,强化己身。

    “教官,狼牙一部损失三人,重伤一人,轻伤三人!”冷锋汇报着,神色有些难看。磨脚贼子毕竟是积年的古武者,近距离交锋,并不弱于特训后的士兵。

    “教官,利箭一部损失零!重伤零!轻伤零!”

    许三多的声音比冷锋大多了!

    洪亮,响亮!

    他对部下的要求是尽可能保全自身,别担心误伤,相信自己的枪法,能用枪就用枪!

    只有保全了自身,才能拯救更多民众。像冷锋那种因为担心误伤就肉搏,已经跟不上现在这混乱局势的变化了。

    “不错,挺好,利箭部队每人两颗淬体丹。”

    张华缓缓收功,看了一眼二人,却又发现了新情况。

    两人此刻气势颇有些针锋相对的味道,犹如龙虎之争!

    恩,这形容似乎还不太妥当,冷锋如今可以算幼虎,可许三多的路子却是有些走偏,剑走偏锋,偏邪偏阴,只能算毒蛇了。

    然而此事,张华并不想插手,他选择在一旁观察,看看太玄经究竟会被衍变成什么样子。

    太玄,可谓道尽了玄门变幻之奥秘,玄之变,至此极矣!

    大道万千,殊途同归!

    不管最后怎么衍变,都会在道的范围内变幻,可以有借鉴之处,最后熔炼百家,创出真正的太玄经!

    “谢教官!”

    许三多立刻高声道谢,并且挑衅似的看了冷锋一眼。

    “你!”

    冷锋怒了!

    他很想大声告诉张华,许三多等人虽是零伤亡,可因为开枪,至少导致了十名无辜民众受伤。

    不过这话他并未能说出口。毕竟都是一个部队出来的,一旦此事被外人得知,群情激愤之下,许三多肯定会被严肃处理,说不得就会被开除!甚至坐牢!

    如今局势真的太混乱了,又缺好手,他虽然接受不了许三多的行事作风,可也不想对方被开除。

    “怎么,输不起么?不服,下次再战!”

    许三多满脸无所谓的挑衅着。

    不知为何,他最近越来越看不惯冷锋的伟光正行为了。你要是实力像教官这般强大,能万弹丛中过,片血不离身。

    那你自然想干嘛干嘛,他也不会说什么。

    可冷锋实力明明不比他强,却天天在一边哔哔,要保护好人质,要确保人质不受任何伤害……妈妈皮的,一副领导口吻!你丫是不是忘了,你特么也就是个大头兵,而且军衔不比老子高!

    凭什么这般哔哔!

    况且,民众的命是命,可战友的命就不是命了么?

    大爷的!

    要不是正面怼不过冷锋,早就让他知道知道许三爷的厉害了!

    “行了,要打你们日后有的是机会,现在,你们还在我手里训练,一切得听我的吩咐!”

    张华一摆手:“收队,训练!”

    “是!教官!”

    冷锋和许三多两人立刻敬了个礼,带着各自人马急匆匆地出了购物中心。

    两人走后,张华望了眼左方二女,眉头微皱:“又遇到了,缘分么?这玩意当真奇妙得紧。”

    为了创出至强的太玄经,对于周易阴阳说,他也了解了一番。

    结合前世高达分神期的境界,自然明悟到了,这世间一切都是有因果的。

    看似偶遇,看似凑巧,其实这背后确实必然!

    “张哥!”

    人群不再那般混乱,孟亚文连忙拉着肖真挤了过来,笑着招呼道。

    “哼!”

    肖真却是没给张华好脸色。

    上回在凤凰城不告而别就算了,之后还不接电话,太让人气恼了!真以为她没人要,非要死贴你身上?

    张华也不在乎,淡淡地看向二女:“最近有些乱,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来东海乌灵山别墅。在那,我还是能护着下你们的。”

    “谁要去你那破地方,老娘自己有房子!”

    肖真怒怼之!

    这是嘛意思,金屋藏娇么?一点诚意都没有!而且还强调是别墅,这是在鄙视老娘买不起房子?

    告诉你,有了那一千……不对,是九百九十万!老娘也是住得起别墅的人!

    “真真!”

    孟亚文连忙拉住肖真,红着脸颇为歉意道:“张哥,多谢好意,不过我们家就在这边,确实不太不方便。”

    “那算了,你们自便吧。”

    张华摇摇头,转身闪人了。

    机会已经给了,对方不珍惜,那就没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