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恐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特么就很尴尬了,该死的尬聊!

    故而张华很快找借口要睡了,将林雪儿打发了。

    不过林雪儿刚走没多久,高欢便又出现在门口,徘徊了一阵,还是敲了门。

    但有林雪儿的前车之鉴,张华怎么可能把人放进来,全当没听见,一个人……挺好!

    ……

    第二日,天才破晓,张华便早早起床。

    骑着青红正要离去,猛地回首看了一样四号别墅。

    别墅顶端,王晓峰正咬着牙盘膝而坐,等待第一缕紫霞降临。

    “时也命也!”

    张华摇摇头,一踩青红,飞龙而去。

    筑基需百日不间断方可成就,如今已经六月中旬,算起来,王晓峰至少还要两个月的时间才有望筑基成功。

    可这两个月,只要有一天早上天气差,缺少紫霞之气,筑基便会失败。

    故而,即便王晓峰坚持不辍,也得看老天给不给他机会!

    原本张华是打算万一不行,就帮着送他一缕紫气的,提高筑基概率。可出了上回的事,谁爱帮谁帮吧。

    他决定站一旁看着。

    升米恩,斗米仇,这人啊,还是机灵点的好。

    心中感叹着,再回神时,已经到达滁州军区上空。

    不得不说昨天张华给他们的冲击是挺大的,故而一大早军中精锐便早早集合,进行晨练。

    “回来。”

    张华将青红收回袖子,整个人从高空自由追下。

    轰!

    平坦,坚硬,堪称百练不坏的操场被硬生生砸出一个巨坑。

    此出场方式可以参考绿巨人从飞机跳落,狂风在呼啸,大地在哀鸣,操场上瞬间布满蛛网似的裂痕。

    “敌袭!”

    士兵们瞬间扑倒在地,也有机灵地转身冲向武器库,去拿装备战斗。

    “垃圾果然是垃圾,我都没动手,就趴地上了!”

    一个清冷的声音从巨坑底部传出。

    “教官!”

    士兵们‘惊喜’地围了过来。他们觉得,张华这模样肯定是被人揍了,才从高空坠下。

    不过这么夸张的坑,得是从飞机上掉下来的吧!也没听见有飞机的轰鸣声啊。

    “列队!”

    张华一身白衣,不染尘埃地走出巨坑,扫了一眼‘失落’的众人,冷冷呵斥道。

    “利箭小队,全体都有!立正!”许三多第一个蹿出来,切实贯彻张华指令。他最佩服的就是有真本事的人了。

    唰!

    几乎是瞬间,利箭小队十人便站成笔直一排。

    “狼牙列队!”冷锋也不甘示弱地吼着。

    可惜,毕竟是比不上许三多那般机灵,稍慢些许。

    其他人碍于昨日指示,也是一个个飞快站好。

    张华打量了一下队伍,整齐是挺整齐的,可惜没鸟用,站成这样,反倒更方便他一拳秒杀全部。

    “也许整齐的军队在对付同等军势的外国会占优势。可面对魔教贼子,这种不按常规出牌的存在,太过整齐,便会不够灵活。或者说,主观能动性不足。”

    “可以考虑传授他们小型阵法,这样一来,能进能退,会安全许多,也不至于培训完没多久就死了。辜负我的一番苦心。”

    张华念头转着,朗声道:“这些天我知道你们战斗的很辛苦,到处救急,这边跑完,跑那边。也不知你们上峰有没有告诉你们实情。估计是没有的,在他们看来,军人只需要要听从指令就好。至于敌人强大与否,根本不是你们该考虑的!”

    “作为新世纪华夏军人,就算敌人是巨龙,哪怕明知是死,为了保护人民保护国家,你们也得并肩子上,消灭敌人,不计得失的消灭敌人!”

    “不过我和他们不同,本座心地善良,死也得让你们死个明白。”

    张华说着猛地隔空一拍巴掌。

    轰,训练用的双杠被连根拔起,并且,由双杠硬生生的挤成一团,变成单杠!

    众人尽皆惊骇地盯着张华,昨天那滚来滚去的,太飘了。主要是滚得头晕,老感觉不真实,有种做梦的感觉。

    可现在,这训练用的纯钢双杠,不,是单杠,可做不了假!

    刚刚还有人在用呢!

    “看到了?这才是真正的力量。日后你们面对的敌人,便可能拥有这般武力!”

    张华解释着:“你们如今面对的敌人,大多是古武者,海外魔教的精锐势力。何谓古武者?那是肉身锻炼至极,自外而内,产生内息,可以爆发远超常人能量的存在。”

    “那教官您也是古武者么?”黑大个咕噜地咽了一口唾沫,艰难地问道。若是古武者都有张华这般武力,那他们真的是可以打电话回家安排后事了。

    张华沉吟片刻,凝重地一点头:“是!”

    如今他在自创功法,不打算走之前的气道老路,再加上灵脉破损,如今当真只能算是一个会点小法术的横炼宗师。

    嘶!

    众人倒抽了一口冷气,有些接受不能。

    “不过你们也不用担心,大多数古武者还是你们之前见到的那些,力量速度超乎常人,可还是能用枪弹解决。万一倒霉遇到我这样的,你们也不是没办法,完全可以……”

    在众人期盼的目光中,张华继续道:“选择自杀!”

    “教官!”

    冷锋猛地走上前:“我承认您很强大,可作为军人,就算死,也要死在冲锋的路上。自杀,这是懦夫的行为!”

    “你们也这么认为么?”

    张华扫了一眼群情激愤的众人。

    众人齐齐点头,唯独许三多露出思考的神色。

    “天真!”

    张华冷冷呵斥道:“面对宗师,能自杀已经算幸运!很多时候,生死不能才是真正的恐怖。如果你们有谁不信,可以站出来,我让他感受一下什么是真正的恐怖!什么是生不如死!”

    “教官!”

    黑大个猛地上前!

    他死都不怕,还会怕张华?再说,这么多人看着,张华肯定不会在肉体上折磨他,顶多也就是像电视里那般用高手的威势恐吓他!

    这,他怎么可能会怂!

    他又不是三岁小孩,难道还会被吓尿裤子不成?

    “加油老黑!”

    “老黑好样的!别怂,我看好你!”

    “老黑我们大家都支持你,你一定要坚持住啊!”

    众人纷纷发言支持,就连冷锋也没制止,选择作壁上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