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修真传 > 292 访客(加更)

292 访客(加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燕十五这行为,太特么反人类了。

    人家结交朋友,都讲究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他倒好……恩,貌似也没毛病,他是帮着送认上天,只不过是去西天罢了!

    “谁说不是呢?”

    敖影叹息一声。

    这燕十五,说真的,当真是一疯子!

    只是这疯子实力太强,哪怕圣主出手,也不见得能将其斩杀!

    “此事暂且放下,还是先详细说说对决挑战一时吧,不知这华夏境内,有哪些知名宗师,正适合与我练手?”

    张华说着,手也有点痒了。

    在修真界打架,气道无敌,可以说是法爷,远远的,一个灵术过去,或者拍一巴掌,对方就败了。

    但在地球,宗师之间的战斗,虽说也是放真气乱斗,可终究积累不足,很多时候还是要借助拳头之力的。

    一拳一脚将敌人击败,似乎有一种莫名的快感。

    近战,风险,刺激,热血!

    爽!

    也正是因为这点,张华才真正下定决心,自创武道。

    此生即便不能重返修真界,登临凡尘巅峰,也该横行一世,血战千里!

    “这……说来就话长了。”

    关于这点,敖影还是知道的,下面的人会将消息汇总给他。

    圣教弟子,尤其是那些内劲期极其以下弟子,重返故土之心从不曾减弱。他们是圣教基础,故而有些时候即便高层不愿发动战争,但也不能辜负下面人的期盼。

    毕竟,他们当年是忠心于圣教这才跟着远走海外,远离故土!

    百万人的期盼,最终得有个交待才是!

    “时间还长,你慢慢说,我慢慢听,不急。”

    说着,张华向后一趟,靠着树干,凝望着远方。

    耸直高挺的大厦,奔腾不息的河流,火柴盒大小的汽车,往来不断。最东处,坐落一颗鸡蛋型的圆形建筑。这是体育大广场!

    时值周末,无数家长带着小孩出门游玩,隐隐地,甚至能听到欢声笑语。

    东海市,真漂亮!

    这念头还没落,便传来轰地一声巨响。这声音可谓震天动地,即便在乌灵山,也是听得真真的。

    张华凝神望去,只见鸡蛋型的体育广场已经变成碎鸡蛋了,火烧碎鸡蛋,无数民众哭喊着四散而逃。

    ……

    就在二人交谈间,又见一辆墨绿色军车,沿着盘山公路,直奔乌灵别墅。

    军车内,赵景辉胸口缠着白布,拄着拐杖默默凝视前方,眼神有着些许浑浊。

    在他左边,段天明一脸担忧地盯着赵景辉。

    “老赵,你这身体真的撑不住了,别犟,跟我回医院躺着吧!你一生戎马,也该歇歇了。那些个国家大事,就交给年轻人去操心吧!”

    段天明试图劝说着。

    “对啊爷爷,身体要紧啊!人只有活着才能多干事,干大事。您先回去养伤吧,等伤好了,再来拜访宗师不迟。”

    赵飞也跟着劝说道。

    赵景辉是赵家能立足东海不倒的最大依仗,恩,说一句唯一依仗也是可以的。赵家,如今可真没有拿的上台面的人物。

    赵景辉一死,赵家说不得就会被官府清算。

    这些年,赵景辉虽驭下严厉,可赵家人大多是表面顺顺服服听话,背地里仗着有赵景辉撑腰,各种坏事没少干!

    就拿还在医院躺着的赵斌来说,被他玩弄死的少女就不下一打……真要按律,四肢尽断算什么,枪毙十回都够了。

    恩,他还算好的,平时只是玩玩良家,你情我愿,虽说不犯法,可这玩意谁说的好呢!万一人家丈夫想不开呢!

    他可没把握从一连队壮汉中脱身而出。

    故而,赵景辉当真是死不得啊!

    “你们别说了,咳咳。”

    赵景辉一张嘴便止不住咳嗽,脸都咳白了:“如今魔教弟子潜入华夏搞破坏,破坏社会稳定。我这老骨头身受政府恩德,如今还没死,怎么着都得再出把子力。这才对得起当年跟我一起战斗,却没能享福的老兄弟。”

    “爷爷,您已经尽力了,前些天,若不是你出手,那两匪徒怎么可能被击毙!那人质也不可能被救出来。”

    赵飞继续劝说着:“为了救人,您还挨了两枪子,于情于理于国都做的够多了!足够了!真的没必要再拼命了,命没了,可就什么都没了!”

    赵景辉不回话了,只是闭上眼。沉默以对。

    他有自己的信仰和决断,作为华夏军人,哪怕退休,哪怕受伤,也该为华夏流尽最后一滴血!

    这才是真正的军人!

    不计得失,不辞辛劳,不顾生死!

    “爷爷!”

    赵飞最后大喊着,却也没再多说什么,更不敢招呼司机直接掉头。

    “小飞,你也稍微宽点心,想开点。张华他医术高明,也许能治好赵老也说不定。”

    段天明说着连自己都不信的话。

    赵景辉年岁已高,此次受伤,流失大量鲜血,更是伤了元气。

    神仙难救,神仙难救啊!

    一行人不说话了,司机更是全当耳聋嘴哑,只是默默地开着车,很快便到达山腰的别墅。

    “来人止步!”

    两位五毒教的弟子远远地便示意停车。

    说来也是够有意思的,明明这是宫家的别墅,最后不知怎么滴,就被张华手下接管了。

    赵景辉咳嗽着,强撑说道:“请禀告宗师,东海赵景辉来访!”

    “赵景辉?”

    两弟子表示没听过。

    他们从湘西来的,对东海势力并不算太熟。唯一知道的就是个林家,林雪儿那小姑娘天天来。

    不过他们也不敢擅做主张,分出一人前期禀告教主蓝凰。

    很快,蓝凰将赵景辉等人放入别墅。

    “这位姑娘,我这老友找宗师有急事,还请帮忙通传。”

    还未落座,段天明便急忙开口说道。

    赵景辉如今,说话都艰难,一句话三咳嗽!几十分之一的命就要被咳没了。

    “这个……”

    蓝凰有些为难。

    张华从来都是独来独往,只有他找人的份,别人想找他,大多都找不到人。尤其是有了青红之后,骑着龙四处飞,当真潇洒的不要不要的!

    这次好不容易出关,能见上一面,可大家伙都看出来了,张华并不高兴,估计是遇到什么麻烦事了。

    这情况,作为属下,还去贸贸然打扰,简直作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