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灵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这,这……”

    爱情破灭,谢琳本以为自己已经心若死灰,世间再无半点事物能使自己心情激荡。

    可事实证明,她真的太天真了!

    眼前这幕,简直将她的三观冲击的七零八落。

    我勒个去……这特么是条龙吧!

    我不是在做梦?也不是在拍电影?

    谢琳左右张望,似乎想看到摄像头,可惜注定徒劳!

    足足呆了一刻钟,谢琳才回过神,指着蛟龙,苦笑着道:“这就是你想告诉我的么?你养了一条神话中的龙,所以他们才有求于你!”

    “不,并不仅仅是这样,把它叫出来只是想让你相信罢了。否则我就算磨破嘴皮子,你估计都是不信的。”

    张华转而看向别墅:“尤其是在这,我不能动手证明,免得动静太大,让他们担心。”

    “所以你就忍心让我担心?”谢琳愤怒了。失恋的女人是没道理可讲的。

    张华斟酌着用词:“主要还是你年轻,还有潜力。我爸妈则不同,他们已经老了,这辈子只能当普通人,知道的太多只是徒增烦恼。”

    谢琳只是冷冷地看着张华,摆出一副你说你的,我特么根本不信的模样。

    张华头大,冲安陵容招招手:“过来,你来跟她解释。”

    “主上。”

    安陵容扭着柳蛇腰笑盈盈地走了过来。

    相隔不到十米,以她的功力,自然听地一清二楚。

    打发了谢琳,张华想了想,又进了别墅,在房外等候。

    恩,这是没什么用,可就和家人做手术,家属在手术房外等一样,图个心安吧。

    半小时过去,百足使罗立面色难看地走了出来。

    “出事了?”张华还算冷静,他能感知到张朝阳的气息并未减弱,反而比之前强盛些。

    “主上,属下无能。”

    罗立双膝跪地:“噬心蛊之前受过刺激,之后又以病人体内的灵力为养分,如今已然不是一般的噬心蛊了。解药对它的作用并不大,只能稍稍让它虚弱。可一旦等它适应过来,再次爆发,到时……”

    “砰砰砰!”

    后面的话,罗立没敢说了,只是拼命磕着头。一切尽在磕头声中。

    “起来吧!”

    张华面色微冷,但他也不是喜欢迁怒之人:“可有解决之道?”

    “主上,这情况属下也闻所未闻,还请恕罪!”

    罗立继续磕着头。

    “你出去吧,去和教内的人商议一下,我需要有解决之道。哪怕希望低些,你们也要给我想出来,明白么!”

    张华摆摆手,自顾自地进了房。

    “是!属下一定尽力!”

    罗立哀叹着出了门。

    噬心蛊以灵气为食,都快变成灵蛊了!就算宗师被它盯上,也只有死路一条!更何况张朝阳只是个普通人!

    奈何奈何!

    进了门,张母正靠着床边抹眼泪。

    儿子大了终究要走,能陪她的也只有张朝阳了。可现在,张朝阳走了,她日后唉。

    “妈。”

    张华心里也很难受。

    这一刻,他真的后悔了。前世自己精修气道,于其它方面却并不擅长。否则,凭借分神期的强大手段,噬心蛊算个屁啊。

    “儿子,罗医生已经尽力了,你可千万别怪人家。这都是命啊!”

    张母摸着眼泪。她不想儿子看到她落泪难过。

    “放心吧妈,爸一定会好起来的。罗医生不行,我可以去找马医生,赵医生,总之一定会把爸治好的,你就放心吧。”

    张华宽慰着张母。

    “哎,哎。”

    张母应着,勉强振作,可心里却跟刀割一样难受。

    ……

    张华返回的消息很快便为众人所知。

    王六甲、王晓峰、林雪儿接连出现在别墅拜访。

    宫玉芙和吴伯则是站在一号别墅内,有些纠结地望向北方。

    “吴伯,我该去么?”宫玉芙询问着。

    紫衫龙王的威名,她是知道的,当年的事,宫家作为抗魔主力,可谓一清二楚。

    圣教除了教主之外,还有日月使者,恩,准确的说,现在应该称呼日月圣使了。圣境武者,圣使之名,当之无愧!

    在这之下,便是四大法王。紫衫龙王当面便是以雄浑的功力力压三大法王,雄踞四大法王之首。

    六十年过去,紫衫龙王至少也是半步圣境,达到了日月圣使当年的境界。

    张华天资虽高,手段虽强,可突破宗师也不过两月,怎么可能敌得过紫衫龙王。

    “小姐。”吴伯叹息一声,不知说什么好。

    张华之事当真一波三折,几天就一变,变来变去变成如今这模样。

    当今大势,正魔交锋。

    可前期,谁都不愿率先启动战争。宁可在潜规则之下,进行局部的交锋。

    小龙王敖烈进入华夏便是魔教在下子,按理,该轮到正道落子,派出年轻一辈强者将小龙王逼回去。可惜,谁曾想。

    正道还未落子,棋盘就被张华砸了!

    敖烈死了,敖影要亲自出手,宗师出手,战争一下就升级了!

    幸好,敖影也算有所忌讳,将决战地点定在渤海之滨。也算打了个擦边球!

    暗中含义也很明显,这次我给你们正道面子,我在海边宰了张华那小子我就回去,然后咱们继续下棋!

    正道这方,为了自身实力着想,自然乐得如此,作壁上观。

    惨的,唯有张华了!

    年纪轻轻就成了正魔交锋的牺牲品。

    “难道真的没希望了么?”宫玉芙反问着自己,这答案她早已知晓,却不愿接受。就像她不愿接受自己的命运,接受家族安排的联姻一样。

    心中不愿意,可身体却还是很实诚,不得不按照家族安排的剧本走。

    “小姐,没人会出手的。”

    吴伯如实说着。他希望宫玉芙能早些接受现实。

    毕竟,现在是真的没希望了。

    如果华夏这边,正道敢有人插手此事,愤怒的紫衫龙王绝对会带领魔教真正开启大战。到时,死伤无数啊!

    “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

    宫玉芙猛地握起拳头,望向北方:“五毒教教主做的,那我也做的!大不了就是一输!”

    说着,宫玉芙便急匆匆地冲向大门!

    她要去张华身边,告诉他,她宫玉芙是支持他的!

    “唉,小姐!”

    吴伯身形一闪,拦住宫玉芙:“老奴不可能看着小姐陷宫家于险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