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修真传 > 273 蜕变(加更)

273 蜕变(加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神兽大人不会有事吧!”

    蓝凰颇为担忧看向蚕茧。

    这可千万别化蛟失败啊,不然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亏大发了!

    “放心。”

    安陵容笑着,似乎在宽慰,可转而便道:“该死的早晚都会死,你想它活也活不了!”

    双头巨蛇若成功蜕变,五毒教就多了一张让人不可轻视的底牌。

    那时,天蚕教即便是第一个投靠张华的势力,也很容易被五毒教取代地位。

    有时候,忠心并不算最重要的,能力,才是真正让人无可替代的本钱。

    这也是很多时候,皇帝明知奸臣干坏事,贪污受贿还是得用奸臣是一个道理。

    那些个清官,清到是挺清的,可办事能力不行!就会打嘴炮,皇帝能怎么办?只能让这帮清官当言臣,谏官,没事时惊醒一下自己,让自己别太放纵贪官。

    “你!”

    蓝凰气急,便要动手和安陵容理论一番。

    “闭嘴!”

    张华呵斥着道!

    这家伙怎么看不清形势。现在是动手的时候么?万一引得灵力反噬,里面那条双头蛇可死定了!

    五毒教可找不出第二条蛇让他培养,恩,另外灵药也没了!

    此次,只可成功,不可失败!

    “主上!”

    蓝凰还想叫屈,分辨一下,是安陵容先动的口。

    可张华只是冷冷地瞪了她一眼,便不再理会。

    “哎呀,蓝姐姐,却是抱歉了。”

    安陵容双手扶着左腰间,微微屈身道歉:“妹妹就是这心直口快的性子,几十年了,却是改不了,还望蓝姐姐海涵,多多包容!”

    “哼!”

    蓝凰冷哼一声,银牙暗咬,暗暗发誓,等这次事情结束。一定要找个机会,让安陵容这贱女人好看!

    “教主,您这性子可真的改改了,不然万一吧蓝教主气死了,主上肯定会责怪您的。”天蚕教内,一个柳眉杏目,蜂腰肥臀,和范冰冰有三分像的女子笑着提醒道。

    “兵兵,退下,这哪有你说话的份。”

    安陵容不悦地呵斥道。

    这小浪蹄子当真可恶!主上在前,就想争表现!她也不想想,主上是何等人物,能看上她这骚浪蹄子?

    “是。”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叶兵兵无奈,只得禁声后退。

    “女人啊!”

    张华也不由得吐了口气。

    女人之间的战争可比男人之间惨烈多了,各种暗地里捅刀子的事不要太多。当年在修真界时,张华也处了几个女性朋友。恩,女,性朋友!

    结果就不必说了,每天就专门为了些鸡皮蒜毛的小事吵翻天。

    在她们看来……算了,不提了,想想就头大,还是一个人自在些。

    道途啊,寂寞啊!

    不是我选择了寂寞,是寂寞选择了我!

    时间很快过去,很快,月上中天,原本银红色的巨茧此刻也尽数化作银色。外表银亮,犹如一个小,不,是大月亮!

    不过里面却还是猩红一片,不时有一条,或两条黑色的长影在里面抽抽,搅动,恐怖阴森可怕!

    “张华,这,这应该算成功了吧。”

    高欢壮着胆子走上前,询问道。

    张华点点头,回道:“恩,只要能成功今晚,明日清晨便是破茧化蛟之时!”

    “那……”

    高欢还想再说点什么,拉近二人关系,可见张华一脸专注的模样,她又实在不知说什么好!

    两个人毕竟不是同一世界的人,很多话题根本谈不到一快去!

    修真界的事,她不懂。可电视剧网上八卦界的事,张华会懂?

    “浪蹄子!”

    蓝凰和安陵容齐齐暗啐了一口。

    旋即又发现对方的神同步,便各自转头,冷哼一声,懒得理会。

    “三个女人,真的堪比修罗场啊!也就张华,作为无上宗师,才能驾驭得了这情况啊。”

    流浪作为现代普通人,心态上下尊卑还未彻底转变,倒是看得相对清楚些。不过这样,却更感觉难受。

    论相貌,除去口罩的他,自认不比张华差多少……否则他平日也用不着蒙面行事了。毕竟人太帅在哪都容易成为焦点,这样有些不能见光的事就好办了。

    可论习武的天资就差的太远了。

    入五毒教快一个礼拜了,连内气他都还没感应到。

    据教中老人说,想他这种情况,除非花大价钱购得淬体丹,否则,至少得苦练三年才有望进入内气境,成为一名真正的古武者。

    至于化劲,这辈子是没指望了,运气好能达到内劲巅峰就不错了。

    “会成功吧?会的,会的!”

    青龙使洪海则不像蓝凰那般,还有时间和安陵容勾心斗角。

    为五毒教奉献了大半生的他,此刻只是一个念头,此生,若能得见五毒教崛起,足矣!

    而崛起的关键,就在今夜了,成,则五毒教立,不成,日后就全靠张华了,甚至张华不倒,五毒教也可能被人使绊子暗算掉。

    没有护教神兽这一宗师级战力,五毒教是没办法雄踞一方了,顶多想天蚕教那样,占几个小城,当个土皇帝。

    “斯斯。”

    小绿色此刻也爬了出来,盘在洪海头顶,担忧而向往地望着银色巨茧。

    作为异兽,它感应比普通古武者还要敏锐。

    它能感应到巨茧内有一股庞大而暴戾的气息正在急速蜕变,变得更加庞大而可怕。甚至隐隐的,面对这气息威压,它都身子都开始微微颤抖。

    这是来自生命等级上的碾压!

    这是高等生命对低级生命自带的无上威慑,深入骨子里的基因臣服。

    它,作为通灵性的异兽,也是渴望着这种生命本质的跃迁。

    不想化蛟的异蛇不是好异蛇。

    “也许,这个男人可以帮我。”

    小绿蛇转而看向张华。之前它看的真真的,双头巨蛇之所以能蜕变,就是张华出的手。只不过,那种千刀万剐的痛苦……真是听着伤心,闻着落泪。

    如果可以,还是宅着好。

    小绿色缩了缩脑袋,最后还是选择了低头,免得引起对方的注意。

    一夜很快过去。

    破晓,第一缕晨光自东方降临大地,破晓之后,很快,便是朝阳初升。

    此刻,银月还挂在西方,留恋着不肯退下。

    日月,再次同辉。

    之前,完全化作银色的蚕茧此刻也是外银内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