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投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红灯照众人也不敢与宗师为敌,这便退去,还望海涵!”红灯照的‘瞎子’此刻睁大着眼,满眼真诚之色。

    “赶尸派众人也不敢与宗师为敌,这便退去,还望海涵!”赶尸派的惨白年轻男子阿普哆哆嗦嗦地厉害。之前他可是第一个主动投靠魔教之人,张华顺手宰了,大家伙都不敢有意见。

    “巫老峰众人也不敢与宗师为敌,这便退去,还望海涵!”巫老说话也不哆嗦了,吐字清晰至极。

    “义和脚众人也不敢与宗师为敌,这便退去,还望海涵!”义和脚李安天练得就是腿法,讲究身体站定,足下生根,稳如盘松,可此刻这盘松似的双足却微微颤抖。

    众人之前听从圣教指令,打算对张华出手。按理,如今要求饶,最合适的选择是,直接就投靠张华,愿附骥尾!这样张华八成会原谅众人。

    可惜张华擅杀了小龙王敖烈,紫衫龙王敖影有机会肯定不会放过张华的,到时候,作为张华的手下,定然会惨遭屠戮。

    早死晚死都得死,最终难逃一死!

    如今,白莲圣母带头服软,可宗师乃是神龙般的人物,会不会下手,全看张华心意,一念可决生死!

    “呵呵,你们啊。”

    安陵容看着躬身求饶的众人,脸上是说不出的快意。之前,独对众人的她可是千钧悬发,幸而是赌对了。

    “妈了个蛋的骚蹄子,你得意个鬼!等圣教入侵,紫衫龙王斩杀了张华,看你还能笑得出来么?”

    白莲圣母暗暗怼之,心中很是不服气。和安陵容一眼,白莲圣母也是自视甚高,除了将五毒教蓝凰看在眼里之外,其他人,尤其是女人,通通不放在心上。

    如今被安陵容压了一头,甚至生死都可能被安陵容影响,她作为一教之主,真的是从未想过有这么一天,也从未经历股票此等憋屈之事。

    “张宗师!”

    这时,蓝凰猛地站了出来,朗声道:“宗师神威赫赫,我五毒教愿附骥尾,还望宗师收留!”

    “教主?”

    洪海猛地瞪大眼不敢置信地看向蓝凰。

    什么情况!这是什么情况!教主竟然向张华表示臣服。这,这……她难道不知道张华已经深深得罪了圣教法王?

    不日必将遭遇死劫?

    “咳咳咳咳……”

    重伤倒地的百足使罗立,天罗使吴奉,巨尾使严明也是剧烈咳嗽起来,一时间无法接受此事!

    臣服圣教,或许还能指望圣教君临华夏,有个盼头。

    可张华?张华有什么呢?

    别看他天资举世罕见,可就跟敖烈说的,正魔两派都不愿看到新的圣主级人物出现,也就是说,张华如今在国内,不,准确的说是全球,可谓举世皆敌!

    天才归天才,可只要成长起来了天才,才算天才,否则只能叫天妒英才!

    “教主,此事还需慎重考虑啊!”

    洪海劝说着。碍于张华神威,他也不敢把话挑明,甚至也不敢明着反对。

    蓝凰果断挥手打断道:“青龙使务须再言,本座已经考虑清楚!张宗师乃千年难出的绝世人物,能为他效力,是我等荣幸!”

    “教主!”

    洪荒无奈低头。此刻,张华势大,再说下去,说不得自己就被一指头戳死!

    “这位蓝教主倒是个人物!不愧为女中豪杰。”

    张华嘴角含笑,缓步走至蓝凰身前。

    五毒教没了护教神兽,五毒使又尽皆受创,只剩蓝凰一人独木难支。若不能尽快找到靠山,必然会被白莲会、红灯照、义和脚、赶尸派、巫老峰联合起来针对,到时,双拳难敌十手,定当损失惨重。

    与其如此,倒不如拼一把,搏一搏!

    以张华天资,若能撑过圣教追杀,必定又是一位圣主级人物。到时,五毒教说不得就能走出湘西,成为华夏屈指可数的势力。

    一念及此,蓝凰连忙将腰弯的更下,表示屈服。

    “你可是真心投靠?”张华询问道。

    “蓝凰之心日月苍天皆可见证!如有二心,天地不容!”蓝凰果断发誓。

    “算了,你真不真心我也不在乎。你若愿意替我办事,事成之后自有好处,若有二心,只要别犯在我手里,我也可以当做没看到。”

    张华一脸风轻云淡。

    似乎,湘西巨擘五毒教在他眼中真乃可有可无的东西。

    当然,事实也确实如此。

    修真之人,求的是己身强大,威压一世。手下再多,修为跟不上,又有何用?

    到头来,还不是一堆冢中枯骨!

    他之所以收服天蚕教,很单纯的只是为了办事方便而已。

    “谢宗师收留。”蓝凰猛地单膝跪下:“属下蓝凰参见主上。”

    “唉。”

    洪海叹息一声,也只得单膝跪下:“属下洪海参见主上。”

    “属下参见主上。”

    百足使罗立,天罗使吴奉,巨尾使严明也挣扎着爬起,屈膝跪下。

    “咳咳咳。”

    欧阳风伤势最重,一动便巨咳不止,可他还是躺地上,断断续续地说道:“属下欧阳风,参见主上。”

    “有心了。”

    张华微微点头,一掐诀,一道治愈术落在欧阳风身上。

    欧阳风顿时感觉舒适很多,受创的经脉真正迅速恢复,不一会便能挣扎着爬起,单膝跪下:“主上神威,欧阳风愿为主上效死!”

    “这,这……”

    其余四使尽皆不敢信地瞪大眼。

    欧阳风的伤势有多重,他们是知道的!除了本身肉体的伤势,最重要的还有精神损失。伴生灵兽死亡,宿主精神精血瞬间减半,难以维持理智思考。

    之前,欧阳风之所以会不顾大局,出言讽刺敖烈,鼓动全教人马出手,为他复仇,就是因为精神不正常了……

    可现在,这家伙竟是一下好了。

    宗师,当真是神龙般的人物,威能不可揣度啊!

    “小事罢了。”

    张华摆摆手,旋即转身看向其余五人:“至于你们……”

    “宗师神威,还望海涵!”

    五人齐齐跪下磕头,心中把五毒教蓝凰骂了个半死。

    丫丫的,你丫老老实实随大流求饶不行么?非要投靠。

    现在搞得大家伙真的很尴尬啊!

    投靠吧,有五毒教在前,他们靠过去,也是被五毒教压制,得不到太多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