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魔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唉!”

    一声轻叹幽幽响起,蓝凰低垂地头猛地扬起,犹如女王般俯视敖烈。

    “天下苦魔教久矣,如今华夏四海升平,魔教意欲霍乱四方。蓝凰虽不才,不能剿灭魔教,可也愿为抗魔出一份力。今日,只有战死的蓝凰!绝没有苟活的蓝凰!”

    “你找死!”

    敖烈作为圣教一份子,从小饱受圣教良好教训熏陶。

    在他的观念里,圣教才是天下地上最为神圣最为光明之地。如今华夏的掌权者,不过是撺掇了圣教果实的小偷!

    想当年,圣教未出手时,华夏被异族蹂躏,欺凌,敢怒不敢言。

    是圣教,是圣主孤独败天带领诸多圣教弟子反抗异族统治!

    为了击败异族,圣教弟子多有损伤,连圣主孤独败天也在和异族至高神明的决战中遭受受创。

    若非如此,华夏那四大圣境凭什么与圣主孤独败天抗衡?

    圣境虽强,可死在圣主手中的也不是一个两个了!

    在圣主完好之时,四大圣境根本连屁都不敢放,一个个臣服于圣主脚下。

    他们就是无耻的背叛者,败类!

    更可恶的这些败类竟然统治了华夏,将原本的主人圣教驱逐海外。

    如今,圣主即将出关,君临天下指日可待!正是圣教重返华夏,夺回正统的好日子。

    “蓝凰自知不是小龙王的对手,不过我五毒教能雄立湘西百年,又岂是任人欺凌之辈?”

    蓝凰猛地跪下叩首,手中铃铛轻轻摇晃,散发出一种奇异之音。

    “呵呵,不见棺材不落泪,不到黄河心不死!”

    敖烈冷笑着观看蓝凰表演,并没有趁机出手之意。

    他今日来,要做的就是打出圣教威严,打出圣教不可匹敌的威视,自然得让对方输的心服口服,方能一举震慑湘西古武界众人,将之收服,为圣教入主华夏打下基础。

    如今华夏大多数权利财富都掌握在古武世家手中,只要收服了古武界众人。

    普通人就算再不甘也只能敢看着!

    别以为有核弹什么的,就能吊炸天,就能目空一切,就能威慑全球。这玩意再好也是要人来用,而且得打得中才有用!

    “这音乐不错啊。”

    张华吃着水果,欣赏起蓝凰地舞姿。

    蓝凰英气十足,再加上容貌俊美,和一身与汉族不同的苗族服饰,以及教主之位带来的气势加成。

    她的舞,当真冠绝当世!

    另外,这铃铛也不错,声音很清脆悦耳,入人心扉,很明显也是异铁所制。

    台下众人,此刻也尽皆失声,被铃声所惑,一个个露出痴迷之色。全忘了场中的险峻形势。

    若有机智的,此刻就该趁着这里风波未定赶紧出逃溜走,否则,留在会场,等大战落幕,少不得被卷入正魔之战。

    五毒教胜,他们就得不情愿的加入正道,抗魔;魔教胜,那就更不用说了,只要不想死,就乖乖认命吧。

    “教主,此乃五毒教的唤灵音,传闻是用来沟通他们护教神兽所用。”

    安陵容低声禀告道。

    作为炼体大师,并且同为女子,她几乎没受影响,能正常理智的思考。

    “护教神兽?神兽?呵呵。”

    张华只能笑而不语了。

    在修真界,能被称作神兽的只有真龙火凤,个个是纵横天地,但求一败的存在。化虚期修士面对它们都只有抱头鼠窜的份。

    就这,还得看人家乐不乐意让你走。

    万一一个不高兴,打个喷嚏,化虚期也得死!

    曾经,张华也远远见过神兽之战,那威力,当真有天地倾覆之威,空间如镜子般破碎。余波刮过,大地撕裂,城池破损,亿万生灵化作灰灰!

    当真,当真……令人向往啊!

    大丈夫修行一世,若能拥有此等傲视天下的实力,也不枉走一遭。

    “前世,止步于分神后期;这次,我定当登临修行巅峰!看看那山巅处的美好风景!”

    张华目光悠远,一时间竟然忘了欣赏这难得的美景。

    “斯斯,斯斯,斯斯。”

    场中,这时情形又是一变,不知何处传来怪异之音,和铃声相互应和。

    这声音可就不比铃声清脆悦耳,而是似魔音灌脑,根本不容你拒绝,整个脑海内都是这声音,反反复复地重复着,十遍,百遍,气血倒涌,折磨地人头都是昏的,晕的,恶心的。

    “啊!”

    不少修为不足的武者已然把握不住心神,抱着脑袋在地上翻滚哀叫,哀叫翻滚。

    “他们这是怎么了?”

    高欢有些不解地问道。

    这声音的确有些乱,可也不至于乱到这程度,乱到让人受不了痛叫的程度啊。

    “你,你没感觉到吗?”

    于翔抱着脑袋,痛苦抓着自身血肉,用强烈的疼痛压制自身眩晕不适。

    “我也没感觉。”

    流浪环视一圈,见于翔不似作假,猜测着:“莫非这是专门针对你们古武者的声音?”

    “对,很有可能!电影里就有这样的情节,据说是功力越深受到的影响越大!”高欢也猛地反应过来。

    流浪翻了个白眼,指了指上方:“你想多了,三层那些真正的高手可半点都没被影响呢!”

    “教主,你可知这是何音?”安陵容脸色微变。这声音她功力精纯自然能忍住,可教内其他武者若来,那肯定是要惨的。

    “惑神音罢了,没什么了不起的!”

    说着,张华轻轻拍了拍巴掌,似乎在应和这怪异之音。

    “啪,啪,啪!”

    巴掌声很普通,也不太响,可每次却正好落在斯斯响的节点处,将这靡靡之音打断。

    这就如同电脑里播放着小电影,里面女主角真在娇啼,可外面却有个煞风景的破锣嗓唱最炫民族风。

    当真是大煞风景!

    不过,这倒是解决了在场弱小武者的危机。

    不少武者此刻已经能站起来了,并且一个个恐惧地望着三层,盘算着今日是不是该先逃走!

    须知,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这特么还没打起来,只是个出场节奏,就已经让人受不了。真打起来,岂不是真得要人命!

    不待他们下定决心,便是一阵哗啦啦的地动山摇。

    似乎发生了地震一般。

    高欢和流浪尽皆站立不稳,靠着于翔帮忙才没跌倒,失了面子。

    “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