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教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倒有些自知之明。”

    张华淡淡回道。

    安陵容闻言却是一阵气苦外加气恼。

    若非对方实力太强,她真想指着张华脑门大叫,你特么会说话么!会说人话么!你个注孤生的货!

    憋闷良久,安陵容深吸着气,压制下怒火:“大师!您年轻有为,侠肝义胆,想必也不忍看着我天蚕教众人惨遭屠戮。还望大师看在数百人命的份上,出手相助。”

    张华慵懒地伸了个腰:“魔教势大,又有圣境高手坐镇,就算我加入你天蚕教,也是于事无补,你又何必苦苦哀求。”

    “不,大师,您天资之高,世所罕见。只要愿意成为我天蚕教教主,圣教派来的大人看在大师的份上,肯定对我教众人从轻发落。”安陵容也不敢隐瞒,将自己的打算说了出来。

    面对张华这种智计通天之辈,隐瞒是不可取的!只能以诚相待,激发其少年热血,方有一线生机。

    “所以你们只是想借我这张皮投靠魔教,或者投靠其他势力,获得庇佑,免去灭教之危。”

    张华笑了,笑得很开心。

    这如意算盘打的当真不错啊。魔教入侵在即,就算给张华天蚕教教主之位,又能潇洒几天。

    再说,天蚕教多年以来,一直把控在安陵容手里,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然而若旧主还在,新上任的教主就算想掌握教中权利也没那般容易!

    若给张华时间,以大义名分,外加强横实力,或许能彻底掌握天蚕教,可现在迫在眉睫,缺得就是时间。

    “……”

    安陵容沉默片刻,点点头:“确实是此意。不过大师您放心,只要大师您加入我天蚕教,我天蚕教日后必定以大师马首是瞻!”

    “你觉得我缺人效劳?”张华戏谑地反问道。

    又是一阵难言的沉默。

    安陵容无言以对。

    张华天资,圣境有望!

    此刻,若挥手一招,不知多少武者愿意投效,以获从龙之功。君不见,京城董家威震华夏百载,至今不衰,靠的就是董老太爷这位不世出的圣境高手坐镇!

    “唉。”

    安陵容深深叹息着,默然转身。

    千算万算没算到张华竟是这般老练,一眼便洞穿了她的计划。

    如今,天蚕教就是个坑,面对魔教的威胁,根本没人敢接受它的投效。即便是那些有宗师坐镇的顶尖势力也是不敢的。

    须知,终极一战,死的宗师可不下两手之数。

    至于更高的超级势力,类似京城董家般的存在,又根本看不上天蚕教这种小势力。

    并且,他们估计也不愿因此事提前和魔教交锋,否则损失过重,日后就算熬过正魔大劫,日子也不会好过。很可能被其他超级势力趁机联手打压!

    别看古武界那些个名门正派嘴上各种道貌岸然,可当真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

    当年,若非魔教逼迫太过,正派也不会摒弃前嫌,联手群殴魔教。

    恩,就这般,终极一战,四大圣境邀战魔主独孤败天时,也是没人肯尽死力。全靠着人多,逼退独孤败天,逼其立下誓言,甲子之内,魔教众人不得返回华夏。

    “怎么就走了?你天蚕教的诚意就只是这般?”

    “大师!”

    安陵容惊喜地回过头。

    “恩?”

    “教主!属下参见教主!”

    ……

    竹林外的小木屋。

    五分钟后,高欢抱着手机,不停地刷着。

    一百万啊一百万!

    虽然她家不算穷,可想拿出一百万也得伤筋动骨,甚至得卖房子才行。然而现在,她却是花了五分钟,就轻松地赚到了这个数。

    当真,当真奇妙得紧。

    “稳住,稳住,钱还没到手,不能皮,不能皮!”

    高欢不停地劝说着自己冷静,可心还是止不住地砰砰跳,根本冷静不下来。

    这些天,她已经见识到了张华的影响力,也见识到了古武界这帮财大气粗之辈的豪气。说真的,张华这家伙都还没承诺什么呢,堆房里的礼物就已经价值过千万了!

    天蚕教想必也不敢冒着得罪张华的风险,吞了她的劳务费!

    为了尽快远离竹林,留出二人私密空间,她跑得飞快,连鞋都磨损了……百分之三!

    “叮咚!”

    微信一震,出现验证信息。

    高欢急忙通过,然后便屏气凝神,死死盯着屏幕。

    过了半响,对面却是没动静。

    “该不会出事了吧?恩……好像,微信转账有限额,一次最多十万!”

    高欢担忧着,心底又忍不住催促道:“娘的,怎么这么不利索。就算不能一次转一百万,分批转,一天十万转过来也行啊!十万,也是好大一笔钱了!”

    高欢暗自盘算着,五分钟卖十万块想想也挺划算的。

    做人不能太贪!

    “叮咚!”

    就在她有些不耐烦,想发信息质问时,界面出现转账信息!上面有一排地零,看着就让人眼花。

    “一个,两个,三个……七个零!”

    高欢抚着胸口长舒了一口气:“一百万终于到手了!”

    “哈哈,哈哈。”

    她又忍不住看了一遍又一遍,然后傻笑的跟个孩子一样。

    自己轻轻松松就赚了父母好几年的钱,这种感觉,当真妙不可言啊!

    于翔走出来后,便见高欢正傻笑不已,顿时好奇道:“妹子,笑什么呢?说出来,让哥也乐呵乐呵啊!”

    这些天他已经弄清高欢和张华的真实关系!故而,这心又有些蠢蠢欲动,按捺不住了。五月,还属春天,武者又热血方刚,这真的控制不住啊。

    “没,没什么!”

    高欢连忙捂住手机,闪一边。

    于翔那天给她留下的印象很不好,她可不想引人犯罪!

    “没什么?”

    于翔狐疑地打量着高欢,看这样子,可不像没什么的样子。

    于翔忽然一指后方大叫:“看,大人回来了!”

    “张华回来了?”

    高欢有些心慌,毕竟这钱来路有些不正,严格来说,算张华的才对,故而下意识回头一看,却没发现人影。

    然后便感觉手中一空。

    于翔握着手机,大笑道:“让我看看你到底在和哪个帅哥聊天,聊得这么入迷!”

    “我去!”

    “我去我去!”

    “一千万!你抢银行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