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于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们跟过来是来看传说中的武林大会的。

    可这小镇稀奇是稀奇,但与想象中的江湖还有很大距离。

    “你们两个别看了,赶紧跟上。”梁晓不屑地撇撇嘴。

    当今社会,金钱当道。古武者,又是需要苦练数载甚至十数载方显威力,再加上穷文富武,海内升平,火器当道,如今古武者可谓稀少。

    大多还是建国初期那段艰难时间留下的底子。

    一个省有个数千人就不错。指望像电影中一般在这小镇随便碰到,那是真想多了。就算在古代,也没这么夸张。

    “恩,怎么是张华走前方,他知道地点么?就这么胡乱走,到时迷路了怎么办?”高欢不乐意了。

    她从小就长得漂亮,到处都被人捧着。前些天的阴影散去后,又恢复了些许女神做派。虽说不敢耍小性子,可脾气也没好哪去。

    梁晓面色一变,冷冷呵斥道:“住嘴,大人神威岂是你等凡俗可以窥探!”

    这些天,得张华的淬体丹相助,他已经进入内劲中期,省下了数年苦功。对张华早已惊若天人,这等实力高强,又出手大方的金大腿,必须得紧抱啊!

    错过,就是终生后悔。

    高欢闻言不悦,忍不住嘀咕:“凡俗?不就会点法术么,就拽上天了!一副仙人做派,有本事别吃饭喝水啊!”

    她在学校也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按理,级别和张华等同。都是人上人,怎么现在就得低一大等呢?

    “别说了。”

    流浪出言打着和场,心中却暗暗摇头,这大小姐脾气啊,也不分分时候。女人啊,总是这般,头发长见识短。

    “我,我也没说什么,只是说个事实罢了。大家都是人,都有人老病死,有必要分这么多高下么?”

    高欢心有不甘,但也不敢再多说什么。

    走到长街尽头,又沿着小路左绕右绕五分钟,张华最后在一个四层高的大木楼停了下来。

    木楼上挂着一黑色牌匾,上刻四个鎏金大字,五毒客栈!

    店门大开,里面的人个个打扮古怪。

    店中心,竟是个小擂台,此刻上面还有两个汉子在呼喝着比武,一拳一脚有莫大威力,空气中不断传来促响。若非擂台用料结实,此刻早已被拆得四分五裂。

    张华带着一行人入内,很快便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无他,高欢这身打扮,太现代都市化了,一看就不是古武界的。恩,当然了,主要还是她人漂亮。这年头,漂亮就自带吸引目光buff的。

    “看看,美女就是美女,到哪都有优势。”

    高欢很是得意地挺了挺胸。之前那句凡俗可把她打击的不轻,现在吸引了众人目光,总算把些许面子找了回来。

    不过很快她就高兴不起来了。

    一个身材高大,行走间带着赫赫风声的苗族年轻汉子走了过来。按说这家伙年纪不过二十,人长得也还算可以,笑容也灿烂,是个标准的帅哥,不至于让人反感。

    可他什么都好,唯独左手上,还盘着一条翠绿色小蛇,小蛇大约三尺,眸光冰冷,不停地吞吐着鲜红蛇性子。

    这是个玩蛇的高手!

    “诸位,介意拼个桌么?”他走了过来,对着张华爽朗一笑。显然是看出张华才是正主。

    “不要啊!”

    高欢头摇地很拨浪鼓一样,并且猛地从座位上蹿起,蹿到张华身后。

    她可不想和蛇带一块,哪怕不咬人,也不行!

    张华正要找人探听消息,故而微微示意道:“坐吧。”

    “谢了兄弟。”

    苗族汉子打量了一下众人,笑道:“鄙人于翔,火钳刘明的翔,不知兄弟如何称呼?”

    “张华,弓长张!”

    “哦,张兄弟啊。那可巧了,我以前也有朋友叫张华,不过他是个胖子,也不如兄弟这么帅气。”

    于翔很热情,全不当自己是外人,招呼店家送上酒肉,一边吃着一边道:“张兄弟这是第一次出门?”

    张华还未回话,于翔便自顾自地接道:“一看就是,否则现在哪还有人带女眷的啊。好不容易出来一趟,不趁机找点乐子,快活下,带个母老虎……”

    高欢顾不得害怕,怒视于翔。

    于翔连忙摆手:“口误口误!这么漂亮确实不能叫母老虎。”

    高欢听到夸赞,正要满意地点点头,便听于翔话风一转:“应该叫狐狸精才对!”

    说着,于翔便又闷了一口酒,盯着高欢,一幅推心置腹的模样:“老弟,我跟你说,这家花就是不如野花香!女人这东西,就跟衣服是一样一样的,漂亮归漂亮,可穿久了,肯定会腻的。”

    “看老弟这打扮应该是汉族的吧,汉族姑娘在床上放不开,没意思!我们苗族姑娘才叫真热情。你们汉族的真不行,太拘束了!还不如买个充气娃娃。”

    “你喝多了。”

    张华略略皱眉。他是来打探消息的,可不是来讨论小黄文的。

    “我没喝多!”

    于翔猛地一巴掌拍在桌上,实木的桌面咔的一声多了个掌印。

    “恩,高手!”

    梁晓眼睛猛地一凸。整个桌子只有掌印这空了,周围却丝毫不损。显然这掌印内劲凝练至极。这家伙年纪轻轻,却至少是个内劲巅峰的高手。

    不过这家伙似乎看上高欢了,来者不善啊。

    “我说你喝多了!”

    张华淡淡地道,屈指一弹,一点火星落在那跌落在地的木片上。

    残木转瞬便化作灰烬。

    “法术!”

    火光映目,于翔瞬间清醒过来,勉强一笑:“老兄说的是,我这人就好两口马尿,一忍不住就喝多了,喝多就喜欢说胡话!”

    现在江湖虽是武道界大盛,可修行界却更显神秘。

    古老流传,能放出法术的法师至少等同于化劲,张华释放速度如此之快,而且不露痕迹,说不得便是位不世出的大法师!

    “不过家族不是说如今法术难成么?怎么这家伙这么年轻就有此等修为。”

    于翔暗暗嘀咕着,却是不敢再看高欢的眼睛,继续盯着酒肉,大口大口吃起来。之前的不愉快似乎也不曾发生一般。

    吃着喝着时间很快过了。

    擂台上也胜负已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