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消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难道你不是看了网上留言才过来的么?”

    高挑女孩反问道。

    “什么留言?我很少上网的。”张华如实回道。

    上网什么的,实在是一件无聊至极的事。尤其是无聊刷手机,很容易刷着刷着两小时就过去了,再刷着刷着就要吃饭,然后又要睡觉。

    非常浪费时间。

    再说,有这空,不如在这祖国山河大地四处走走,反正网上炫的事,也是在日常生活中发生的。

    与其去看干巴巴的文字,不如自己亲身体验一番。

    “那抱歉,是我误会了。”高挑女孩回道:“我还以为你是我们恐怖社的。”

    “什么恐怖社?”

    张华很有眼力劲地追问着。对方是个美女,没事和美女聊聊天,也是可以的。

    高挑女孩打量了一下张华,见其阳光开朗和煦,还有些许帅气,话匣子很快打开了。

    她叫高欢,是湘南大学的大学生。平日受众男追捧,不过她并不对这些臭男人感兴趣,而是一心投入自己的爱好——恐怖协会。

    这是一个在网上自发组成的小团队。

    普通人当中,总有些人限于生活中的压抑,或者看多了电影啥的,喜欢捣鼓捣鼓神神鬼鬼的东西。他们认为,世上是有鬼怪的,只不过消息被官方封锁了,所以才这般销声匿迹。

    恐怖协会的宗旨就是,寻找生活中的真正恐怖。

    对于这点,张华真只能暗暗咋舌。

    这世上还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帮人还能活着,真不知说他们运气好还是运气差。

    找到真正恐怖?

    一帮普通人啊,到时候真遇到了怨鬼,尸王之类,恐怕跑都跑不了吧。

    年轻人,喜欢心跳刺激是可以理解,但这爱好着实坑了点。

    “我们已经进行过好几次线下活动了,上回组团去探访了一个死过一家人的鬼屋,结果蹲了一晚上,就听见几声野猫叫唤。”

    高欢颇有兴致的介绍道:“不过这次不同,这次我们会长得到警方内部消息,说是凤凰城内有人死相诡异,脖子处伤痕可怕,疑似被僵尸咬死。故而会长号召我们大家,一起前来凤凰城探疑。”

    “僵尸咬死的?”

    张华嘴角微微翘起,都不知说啥好了。

    僵尸自带浓浓尸气,被它咬死的人,尸体处理不好,七天后,便会诈尸,成为最低级的鬼物——行尸。不过现代讲究火葬,恩,如果焚烧及时的话,应该是变不成行尸的。

    “你不信?”高欢瞪着张华,有些不高兴。

    “我信,我当然信,我就是因为信所以才来这找线索的。”张华含糊着说道:“不知那尸体是在哪发现的?方便的话,我想去看看。”

    “这个……”

    高欢皱了皱好看的眉头:“会长倒没说,不过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跟我一起去看看,到时大家伙一起行动也安全些。”

    做这种探寻的恐怖活动,还是人多好些。到时就算真有什么可怕的事发生,也多个垫背的。

    “可以。”

    张华点点头。

    “那走吧,这边。”

    高欢打开手机导航:“我们在江边的风味茶馆集合。”

    “文文,你看那家伙,没几句就去勾搭别的女孩子。这样的男人靠不住的。”人群后方,肖真小声地嚼着耳根。

    “真姐,张哥他估计是有事。”孟亚文咬牙唇皮,解释道。

    “能有啥事啊?来这不就是来旅游散心的么!”肖真不屑地回道,并怒其不争地瞪了孟亚文一眼。

    这男人啊,就是被女人给惯坏的。平时不管着,等以后就没法管了。闺蜜这性格实在太柔弱了。

    ……

    风味茶馆位于凤凰城东部,位置相对偏僻,是个闹中取静之所。

    不大,也就五十平不到。在这寸土寸金之地,能有这么大,已是不易了。

    张华跟在高欢身后,远远地便看在茶馆门口有人在招手。

    为首的一个是黑衣男,穿着修长的风衣,身材中等,还带着口罩,颇显神秘。他应该就是会长流浪,

    旁边还三男一女,两个男的一看就是大学生,女的则是个娇小可爱的萌妹子,据说是陪男朋友来的。

    最后则是个双手抱臂地黑肤精瘦汉子,一脸傲气,谁都不搭理,见到高欢,眼睛倒是一亮,闪烁着淫光。不过也就是看看,旋即他便又闭上眼,摆出一副高人做派。

    “欢姐,你来啦。”萌妹子兴奋了叫道。

    “小萌。”

    高欢也点点头,微笑回道。

    “这位是?”叶小萌看向张华,又看了看高欢,狐疑道:“男朋友?欢姐,上回你不还说你单身么?”

    “欢欢的男朋友?”其中一个戴眼镜的大学生笑容不由一僵。

    “不是,这是我在路上遇到的。他对僵尸也有兴趣,所以我就带他过来了,大家一起行动,也安全些。”

    高欢解释着。

    “这样啊。”

    眼睛男松了口气,旋即打量了一下张华:“兄弟,你是真喜欢恐怖么?该不会……”

    说着,眼睛男朝高欢努努嘴,露出个男人都懂的笑容。

    他就不太喜欢恐怖,不过听说这有女神级妹子,这才眼巴巴地凑了过来。希望能在关键时刻表现下男子气概,找机会脱个单。

    “听说你们发现了僵尸的踪迹,所以才跟过来看看。”

    张华双手插袋,淡淡地解释道。

    “嘿嘿,僵尸。”眼睛男笑了笑,正要说话。

    另外一个高壮些的大学生插嘴道:“好了,周宇,人来齐了,该干正事了。”

    “李建,你这家伙就是饱汉不知饿汉饥。”周宇嘟囔着,却也没反驳。

    “现在时间还早,如果累了,可以先去茶馆歇歇,我们十分钟后,一起出发,去命案现场。”风衣男抬手看了看表,发言道。

    “会长,我不累,我们赶紧出发吧!”

    高欢急忙回道。

    看得出,这妹子是真喜欢探寻这些恐怖的东西。

    周宇见到这幕,嘴角微微一抽,最后还是一咬牙。大爷的,这么漂亮的妹子,先找机会弄到手再说。

    “我也不累。”

    张华眼睛微眯紧盯着会长。

    不知为何,他总感觉这家伙有些古怪。

    “既然如此,那大家就开始行动吧。”流浪说着,看向张华:“这位新来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