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修真传 > 221 进门(加更)

221 进门(加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难道就这样放过这小子?”

    薛盘咬牙死死等着张华。

    从小到大,家境高人一等,他到哪都是被捧着,还没吃过这么大亏呢!

    “等老爷子好了,到时你想怎么办还有谁拦着么?”薛月白了他一眼。我的蠢哥哥哟,要不是看在你是亲生哥哥的份上,真懒得管你。

    “那就让他再嚣张些日子!”

    薛盘愤愤不平地按捺住火气,转而看向李家大院。

    这是一个占地足有数十亩的大院子,古朴红瓦白墙,上面爬满了爬山虎,显然是年深已久。

    朱红色的大门上贴着剪纸囍字,门口放着两汉白玉狮子,狮子前站着青衣劲装汉子。

    此刻,门口到时颇为热闹,不停地有人拿着帖子走入内,显然今日是有什么喜事。

    恩,在这,他不得不吐槽一句。这些家伙从哪钻出来的?进山的泥路上他可是看得真真的,根本没人路过啊!

    “看来运气不错,李神医今日心情绝对的好,抬出我宝能薛家的名头,再多说两句好话,想必事情就是成了。”

    这么想着,薛盘带着薛月走上前,学着前人的模样,朝着青衣汉子一拱手:“宝能薛家薛盘携妹薛月前来拜访李神医。”

    说完,薛盘便迈步打算入内。

    “砰!”

    却是没能成功,撞在一如铁铸的胳膊上,倒退两步,这方才看清,是青衣汉子出手了。

    青衣汉子像赶苍蝇似地挥了挥胳膊,扬起下巴问道:“请帖呢?”

    “这……”

    请帖薛盘自然是没有的,可宝能薛家在南方名头之盛,只要报出名号,到哪都是被恭敬地奉为上宾,何曾受过这待遇。

    不过这是李神医门前,他也不敢太过放弃,只得耐下性子重复了一遍:“宝能地产集团薛家薛盘前来拜访李神医。”

    “宝能薛家?”

    青衣汉子皱了皱眉,回想了一下,似乎没发现武道界有那个大家族是这名号,故而冷冷地拒绝道:“对不起,没有请帖,不能入内!”

    薛盘脾气再好,此番也是受不住了,这青衣汉子不过一守门下人,哪有资格甩他的脸,怒道:“喂,你可听清楚了,我是宝能集团的薛盘!”

    “我听得很清楚!”

    青衣汉子挠挠耳朵,冷笑着拒绝道:“反正没有请帖,就是不能入内!”

    “你!”

    薛盘怒火冲天,有心招呼保镖教训对方一顿,又担心得罪李神医,将事情恶化。一时间,只能尴尬地站在原地。

    这是,一个赤裸着上身的大胖和尚走了过来。

    “望月大师,里面请。”

    青衣汉子笑得跟狗腿子似的,低眉顺眼地招呼道。

    “喂,他也没亮请帖,你怎么就把他放进去了?”薛盘怒视青衣汉子。这种区别对待,从来只有他做上,别人做下,何曾被翻过来过?

    难不成他宝能集团大少爷还比不过一光头和尚么?

    青衣汉子挥挥袖子,满脸不屑:“那可是金刚寺的望月大师,我家主人的常客,岂是你这小子能比的。”

    说话间,前方又来个一身破烂道袍的老头,手里握着根烟枪,不时地吧唧一口。恩,看这打扮,和街边讨钱的老头是一样一样的。

    不过这家伙却似乎有真本事,走起路来摇摇晃晃,似乎随时会跌倒,但就是不倒!好几次,身子都向后倒了四十五度,但最终还是硬生生站了起来。

    “哟,谢道长来了,快,里面请,我家老爷可恭候多时了。”

    青衣汉子又笑的跟狗腿子似地,把这破烂老道恭敬地送里面了。

    薛盘本想跟着进,青衣汉子却是不动声色的一转身,将路死死堵住。

    “喂,你这狗东西,当真不让我进么!”

    薛盘撸起袖子就想打人。

    “你这小子怎么说话的,今个可是我李家大喜的日子,你莫非想闹事不成?”青衣汉子冷冷一笑。

    这也就是今天大喜,不便动粗。不然,他早就让这不知好歹的小子知道就算是狗,也是分主家的。

    李家的狗,放在外边,可比人精贵多了!

    “哥哥。”薛月急忙拉住薛盘。他们可是来求医的,这般动武,就算最后李神医碍于情面出手,想必也不会尽心治疗。到时老爷子死了,他们兄妹可就惨咯。

    “好,我忍!”

    薛盘按捺住怒气站在一旁。

    这时,张华带着章音、铜将军还有李卫走了过来。

    “嘿,这小子也来了!正好多个伴!”

    薛盘仰起头,蔑视张华:“小子,这李家可不是谁都能进的?你有请帖么?”

    “呵呵。”

    张华轻笑着摇摇头:“没有。”

    “我就知道你没有!”

    薛盘暗暗冷笑,明着却回道:“那你小子就乖乖过来,站我边上吧,这李家今日你是进不去了!”

    “是你进不去吧!”

    张华笑了,笑的很开心。

    这年头总有人自视甚高,以为自己办不到的事,别人也不可能办到。

    “你!”

    薛盘气得满面通红,紧握拳头,过了好半响方道:“我可是好意提醒你,免得你丢脸,既然你不领情,那就自便吧。”

    “那倒是真谢谢了,我这人确实怕丢脸,一丢脸,头发里面都得长泥。”

    张华笑着继续前行。

    章音跟在身后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薛盘之前掉泥坑了,虽换了衣服,可附近却是没水清洗,头上还粘着些许烂泥。

    “笑吧笑吧,等你被拦住,我看你还能笑出来!”

    薛盘恶狠狠地诅咒着,坐等好戏。

    张华衣着普通,看着就不是什么值钱货,又没请帖,还非佛非道,这李家大门,他肯定是进不去的!

    “三爷!”

    青衣汉子朝着李卫一拱手。

    李卫虽外放,可地位仅次于大管家,不是他这么个看门小厮能比的。

    “这位是张大师,还有他的几位朋友,等会记得让人好生招待一番,切勿怠慢。”李卫淡淡地吩咐着,颇显高冷。

    “得了。”

    青衣汉子忙不迭地拍胸脯:“我胡老八办事,您就放心吧。”

    “恩。”

    李卫点点头,立刻紧跟张华脚步。

    今日可是把个‘讨债鬼’带回家了,一个不慎,说不得就化身浴血阎罗,到时李家可就真惨了。

    希望家主能识相点,或者及时想出对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