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噩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现在,看到这幕,她忽然觉得,一味的铲除,不分青红皂白地下杀手,是不是错了?

    万物有灵,有情众生在这天地间,应该是平等的。

    “唔。”

    孟亚文呻吟一声,醒来了,迷离地看了一眼肖真:“真真,我这是还活着么?还是已经被鬼杀了?”

    “放心,你还活得好好的!”

    肖真走过去扶起孟亚文,心中莫名地有些羡慕。

    闺蜜运气还真好,错过了很多画面,否则今晚上她估计得睡不着了。有些东西,知道的多,烦恼也多,还不如不知道的好,活的简单自在。

    “那张哥没事吧?”

    孟亚文转头四顾,很快,目光便如同被固定住一般,死死盯在张华那修长而挺拔的背影上。

    “磨难已经结束了,之后就该是男主女主幸福的撒狗粮了。”

    孟亚文心中很是甜腻的想着,想着想着,想到那些不可描述的画面,不由面红耳赤。

    “文文。”

    肖真斟酌了一番用词,忽然开口道:“你别想太多了。张华虽然优秀,但不见得适合你。”

    张华杀人不眨眼,甚至能用活人喂尸,这种人,放古代,那就是标准的邪魔外道,人人得而诛之!

    即便是现代,较起真来,也少不了一个防卫过当的名头。

    孟亚文生性善良,平日乐于助人,连蚂蚁都舍不得踩死。两人在一起,她真的是不看好。

    再说,虽然不想承认,可是,事实如此。张华有此等武力,地位之高,眼界之高,不见得能看上孟亚文。

    当今社会,只要有权有势,各式美人都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环肥燕瘦、闭月羞花。有棒子技术在,这些通通不是问题。

    面对她们,孟亚文只能算小家碧玉,真不见得能吸引到张华。

    “适合的,适合的,一定适合的。”

    孟亚文连忙反驳,宛如电视剧般的生死危难都经历过,怎么可能还不适合?

    心中更是默默地补上一句:就算他不适合我,我也一定会改变自己,去适合他的!

    “唉,没治了。”

    肖真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陷入恋爱中的女人都是无可救药的,她也懒得浪费口水了。

    ……

    章庄。

    夜已深,可整个章庄围墙处,却是亮着一盏盏大灯。将此地,照的和白天一样。更有无数摄像头,监视着每一寸土地。

    并且,还有多达上百黑衣保安来回巡视着,不容任何宵小之辈进入章庄。

    “死啦,死啦,都死啦!”

    气喘吁吁的黑衣保安马原面带惊恐地逃了回来。

    “死了?谁死了?你倒是说清楚啊!”

    保安队长章远一把抓住马原问道。

    他虽是章家远亲,可能做到队长这位子,也是有点真本事的。否则,说句不客气的,能住在章庄本地,又有几个和章家没点关系?

    就连街边的二傻子,拐几个弯,都能和章家攀上关系。什么姑婆的媳妇的侄子的表姐夫之类的。

    “死啦,都死啦。”马原却只是怔怔地回道。

    直到现在,他都没办法接受这残酷现实。平日他视若天人的章家太保,能一巴掌拍碎石狮子的章家太保竟是被人彻底绞杀。

    更恐怖的是,连出场神威赫赫,大杀四方,威名远扬的章家老祖章泉也被人杀了!

    一拳就秒杀了!

    “别特么犯傻了,给老子说清楚!”

    章远猛地一巴掌抽着马原脸上。

    啪,马原被这大力抽到在地,脸上多了五个鲜红的指印,不过人倒是清醒过来。

    “现在清醒了吧,能把事情给老子说清楚了吧!”章远说着又是一脚踹出,踹在马原的肚子上。

    他脾气可不好!大晚上的被人从被窝里叫起来处理这事,心中的火气可想而知。

    “队长!”

    马原捂着肚子,痛苦地叫道:“大爷,二爷……都死啦!连老祖宗也被人杀了!”

    “你说什么?”

    章远不敢置信地反问道。

    今晚上,章家有大行动,他是知道的。若非他是靠七爷的关系上位,和不是章水的嫡系,今天肯定也少不了他。

    本以为章家十二太保齐齐出动,肯定手到擒来,没想到现在竟是传回这么个消息。

    而且,章家老祖也死了?

    老祖宗章泉可是传说中的宗师级高手,坐镇赣西数十年!无人敢缨其锋,这等人物怎么可能死了?

    “真的都死了,队长!我没说谎啊!”

    马原大声重复着。他知道队长不相信,换作他自己,若非亲眼看见也是不信的。

    可现在不信不行,得赶紧把这消息报上去,想办法应对啊!

    “你小子真没骗我?”

    章远紧盯着马原的脸,试图找出一丝撒谎的痕迹。

    今日,他若把这消息报上去!事后又证明是假的!

    他这位置肯定就保不住了!甚至别说位置了,命能不能保住都两说。

    光一条造谣诅咒老祖宗身死,就够他们全家人喝一壶的了。

    老祖宗章泉可是章家几十年来,堪比神话的人物,定海神针般的存在。不容任何人玷污其名誉。

    换作平常,听见有人咒骂老祖宗死,哪怕他明知打不过,也会撸起袖子冲上去,拼着重伤,也要咬下对方一块肉。

    “没有!没有!没有啊!队长!你信我吧!”

    “其他人都死了!赶紧把消息报上去啊!”

    “迟了就来不及了!”

    马原焦急地大叫道。

    对于章庄,他也是有感情的,否则也不至于这时候还跑回来报信。须知,树倒猢狲散,章泉老祖一死,章家九成是保不住了。回来报信,也赚不到什么好处,有这时间,一般人都会选择趁乱捞点好处。

    “好,我信你了,不过若你敢骗我,修怪我手辣。”

    章远说着,又朝其他人吩咐道:“你们几个把他给我看好了,若我回来他跑了,后果你们是知道的!”

    “是,队长!”

    四个黑衣保安闻言,立刻四散,紧盯马原,一旦见他有逃跑的迹象,便会第一时间出手,将他擒下。

    章远见状,也知道事情不能耽搁,立刻转身冲入章庄报信去了。

    老祖宗和十二太保都死了。

    这消息,无异于晴天霹雳!

    一传出去,定会造成人心动荡,甚至还可能点燃章庄的内部矛盾。

    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和章庄生死与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