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损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败了。”

    张华懒得和章泉继续哔哔,冷冷地扔下一句转身离去。

    赢了就是赢了,输了就是输了。这世上有些人就喜欢玩各种假设,如果怎么怎么样,假设怎么怎么样,再来一次怎么怎么样……有什么意义呢!一旦意义都没有!有空想这些,不如耐心去提升自己,在道途上多走几步,你走的远了,之前那些击败你的人,自然而让就被追上,甚至超越。

    这才是一个修行者该有的心态!

    过去不可追,未来不可知,唯独现在才该好好把握,把握住每一天,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

    张华慢步走着,他体表此刻没有放出耀眼的金芒,可烟尘却是自动左右排开,让出一条一米宽的道路。

    “噗!”

    身后,章泉老祖接连吐血,双目外凸,含恨而亡。

    年纪已经大,动手伤了元气,自然无法在锁住气血,气血一散,神仙难救啊!

    “这就死了?我不信,我不信!”

    老何摇头大叫着,根本没办法接受这一残酷现实!

    “死了,死了。”北边的黑衣汉子也是喃喃自语,不敢相信。

    虽然他想过章泉老祖会败,却没想到对方会败的这么惨,这么突兀。这才交手多久?三招都没有!

    甚至严格来说,只有一招!

    一招之下,老牌宗师就被硬生生打死!

    这实力得多强?

    最关键的是,之前章泉在张华没出现前,可谓神威赫赫,各种摧枯拉朽,打破众人想像。在烟尘散去前,黑衣汉子想过最差的下场,也不过是章泉轻伤,或者来个手部受创之类的中等伤势。

    几步来到巨坑前。

    铜将军一身血甲碎地七七八八,甚至有些重要不可描述部位都luo露在外。

    它此刻还陷在泥地里,动弹不得。原本猩红的双目,此刻也只剩下一丝微弱的光芒。显然,已经重伤垂死。

    张华默然片刻,转而对围观的酱油党吩咐道:“把那些尸体搬过来。”

    围观众人还震惊于宗师死去,听闻此话,又是一震,竟是没反应过来。

    “哎。”

    老莫却是个机灵的,忙不迭地蹿下围墙,几个起落冲到章家太保身前……尸前。也不嫌恶心,立刻弯腰将他们的尸身麻溜地扛身上。

    他是练过武的,又知此刻机会难得,若办事得力,讨好了张华,能得到对方指点两招,可谓受益终生。

    于是,他仗着抢先一步的优势,硬生生一次便扛了五具尸体过去。

    然后在张华的示意下,扔进巨坑,落在铜将军身边。尸体落地后,残存鲜血被挤出,丝丝成流,没入铜将军体内。

    “该死的老莫!真特么不要脸!”

    反应过来的其他众人急忙冲入场中,可人多尸少,张华在场,又不便争斗,只得一个个羡慕地看着成功捡尸的幸运儿在张华面前露脸。

    “马德,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北方的黑衣汉子怒吼一声。

    他反应不慢,可人在北边,距离远了些,竟是连条腿都没想抢到。为了能博出位,只能拼一把了,运起内劲径直冲向章泉老祖的尸身。

    章泉毕竟是宗师强者,人虽死,可之前赫赫神威还在众人脑间徘徊,一时间却是下意识忽视了。再加上章泉是章家底蕴所在,动他的尸身,无异于和章家结死仇,故而就算有机灵的想到这点,也是还在纠结于得失。

    “去吧!”

    黑衣汉子扛着章泉老祖的尸身走到坑前,一掌拍出,内劲勃发,将尸体打出几个虽口,大股大股地鲜血齐齐喷向铜将军。

    宗师肉身精血得天地灵气孕养,非同寻常,远超一般武者,铜将军得此精血滋养,气息顿时壮大许多。

    “不错。”

    张华淡淡点头,夸奖了一声。

    黑衣汉子闻言,立刻跪倒在地,磕头求道:“能为宗师效命是刘全的荣幸,小的愿附骥尾,还望宗师开恩收留。”

    张华转头看向黑衣汉子。

    此刻,黑衣汉子已经拉下面罩。面相尖瘦,大约三十五岁的模样,目光火热而诚恳地盯着张华。

    “可。”

    张华同意了。

    这汉子长得不算太丑,勉强看的进眼。自己从滁州出来地急,没带手下,这些天很多小事都得自己处理,当真有诸多不便。

    “多谢宗师,多谢宗师!”

    幸福来得太坑,快的刘全竟没反应过来,直到张华转回头,他才反应过来,一边道谢,一边有砰砰砰磕了九个响头。

    “小的然后定当竭尽全力,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刘全发着誓言,然后便一脸荣耀地起身,站在张华身后。

    从今天起,他刘全也是有大背景的人了!

    其他众人也是纷纷对刘全抱以羡慕,暗恨自己不够机灵不够果断!

    宗师如龙,很少显露世间,大多在闭关修行冲击更高境界。张华这般年轻就有宗师修为,日后前程更是不可估量。

    能在他手下做事,好处那是大大的有啊!

    “可恶,可恶!”

    老莫在一旁急的抓耳挠腮。

    众人里,最为懊悔的人就属他了!本来他第一个跳出来,又扛了五具尸体,按理是最耀眼的存在,最容易获得宗师青睐。

    可谁曾想,中间杀出个不要脸的刘全,不仅把他的风头全抢了,更为无耻的是,对方还抢先一步拜入张华手下。

    当着可恶至极!

    “现在该怎么办?”

    老莫望着张华的身影,一时间却是拿不定主意。

    他很想冲过去,跪倒在张华面前,求张华收留,可又怕惹怒张华,留下不好印象。并且,今天张华已经收了一个刘全,有人了,按理,收下第二个人的可能性不高。

    但不去试试又不甘心,很怕日后就没机会了!

    到底去还是不去?

    老莫真的很纠结,一边想,一边挠头,头发都被拽下几根,可他却没心思注意这些小事。

    正在这时,一个高个从围墙上跃下,几个起落,如云鹤般冲至场中,将重伤倒地的大太保、二太保等几个扛至巨坑旁。

    “这老何想干嘛?”

    老莫定睛看去,很快发现对方正式一直在诋毁张华的老何。

    不过张华的命令是把尸体扛至巨坑中,但现在老何拉的可是活人啊!

    难不成他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