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没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呜呜。”

    白衣女子呜咽着站起身,飘至小平房前端,恶狠狠盯着章泉。

    此刻,它一头黑发无风自动,冲天飞扬,双目猩红而冰冷,三尺长的舌头更是如蛇性般抽来抽去,偶尔落在房顶的围栏上,更是霎时将水泥砖石抽地粉碎,当真恐怖至极!

    “呵呵,找死!”

    章泉怒喝一声,又是一掌拍向白衣女子。

    宗师不可辱!

    至于白衣女子是何等存在,何等恐怖,他都不放在心上。到了宗师,必定是信念极为坚定之辈,坚信自己的武道,坚信自己最强!

    任你千般诡秘,万般法术,我自一掌破之。

    一掌打出,浩瀚的蓝光如箭般射向白衣女子。

    白衣女子躲闪不及,正中胸口,惨叫一声,整个身子又变得虚幻不少。

    “这怎么可能!”肖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明眼人都能看出这白衣女子遭受了重创,但这可是传说中的魙啊,人力无法摧毁伤害的魙啊!现在,竟是轻易就被蹂躏。

    这怎么可能!

    这不修行!

    古武真就这么可怕?

    “还没死?”

    章泉惊疑一声,随手又补上一掌。

    漫天蓝光落下,轰的一声巨响,尘土纷飞,白衣女子瞬间没了踪迹。

    “那东西已经没了,现在你小子考虑的如何了?”

    章泉负手而立,冷冷地盯着张华。

    虽然因为地势的关系,此刻他是在仰视张华,但不知为何就是给人一种他在俯视张华的感觉。

    视张华如蝼蚁,随脚踩灭之的蝼蚁。

    “呵呵。”

    这一刻,张华突兀地轻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可是已经想清楚,打算为我章家效力?”章泉反问着,还有着最后一点耐性。

    张华缓缓起身,居高临下,俯视章泉,淡淡道:“你来晚了。”

    “老夫来晚了?你这是何意?”

    章泉有些不懂了。难道这段时间内,张华已经投靠了别人,找着了新靠山,自认可以不用怕他章家!

    若果真如此,他也不吝霹雳手段,让张华明白,什么叫宗师不可辱!

    张华没有理会章泉,仰头望向天空,“月黑风高杀人夜!”

    “小子,你这是找死!”

    章泉再也忍耐不住。

    作为一代宗师,他自认已经够给张华脸了。没想到这小子还敢在上面装逼,真是活得不耐烦了!

    现代的年轻人啊,就是缺乏管教,对老一辈少了敬畏之心。

    今日,必定要给他一个报应!

    “唉,这家伙,妥妥地死定了啊!”老莫摇摇头,不想再看下去了。

    连番大战,之前一切剧烈争斗,到头来不过是再一次衬托出了宗师的强大,今日之事想必就此落幕了。

    “得罪宗师,如何能不死?”老何却是略带嫉妒。这也就是张华,换作其他人,宗师根本不会废话,抬手就是一掌,送其归西。

    “那壮汉和鬼物尽皆落败,这小子竟然还这么风轻云淡,难不成还有底牌?”北方的黑衣汉子猜测着。

    “能有啥底牌啊!章家老祖可是宗师!”老何果断不服。有章泉这等神威在,只能说一句天上地下没人能救得了张华。

    “也对,看来那小子是故布疑阵,好让宗师心有忌惮。毕竟能拥有这等随从,想必张华背后也是有大势力的。可惜,可惜……宗师不可辱啊!再大的势力此刻也救不了他的命了。”

    黑衣汉子摇晃着脑袋。

    自古至今都不缺乏类似张华的人,身份尊贵,却喜欢白龙鱼服,玩什么低调探索。可结果呢,护卫不周,一个不慎,说不定命都没了。

    “是你在找死!”

    张华冷冷回道。

    他扫了一眼坑内的铜将军,又回头看了一下踪迹全无的长舌女魙,眸中的冷意愈发浓郁了。

    白天炼丹,他却是看走眼了,那最后一颗银杏灵果其药力之强,不下一般的千年灵药。再加上天时地利人和俱全,竟是炼出一颗生机灵丹!

    灵丹可不同于一般的淬体丹,那是炼丹大师才能有一丝希望炼制的无上圣药。

    普通人,服一粒,不说长命百岁,但延寿十年还是能做到的。

    药效非常强,以至于张华之前不得不一直盘膝而坐,炼化药力。直到章泉到来,这药力还残余小半。

    幸好铜将军和长舌女魙赶来,并且不知为何,铜将军竟愿意带着女魙先帮着抵挡一阵。

    灵丹难得,再加上已经到了晋级横炼宗师的关口,张华也只得承这份人情?恩,尸情!

    如今,大功告成,可铜将军和女魙却是落得如此下场,若不能为他们报仇,还有何颜面苟活于世。

    “小子,你真的惹怒我了!”

    章泉猛地一掌拍出。无尽真气涌出,形成一个足有七尺大的蓝色手掌,从下而上,带着意欲刺破苍穹的气势袭向张华。

    人老成精的他本来考虑到张华的背后身份和其才能,对张华是再三忍耐,可现在,真的是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了!

    张华却依旧只是冷冷地看着巨大的巴掌,似乎被吓傻了一般。

    “快闪开啊!”肖真大叫着。

    “这小子肯定是吓傻了!”老何幸灾乐祸地道。他此刻很是激动,眼睛瞪得老大,坐等张华被一掌命中,然后如礼花般爆碎的完美场景。

    “死定了!”

    北边的黑衣汉子也在心中默念着。

    就算同为宗师,也绝不可能硬受对方一掌而无损。此刻,张华就算还有人在暗中保护,也是来不及了。

    他,必死无疑!

    “砰!”

    巨型蓝色光掌在众人的目光中,不出意外地命中了!

    猛地一声巨响炸裂,烟尘漫天,整个小平房的屋面那叫一个惨,砖石横飞,墙塌顶陷,各种凄惨啊。

    “恩?不对!”

    章泉猛地凝神看向屋顶。

    以他宗师的敏锐感知,他此刻分明感应到屋顶处,竟有一强大气息正如初生的朝阳一般冉冉升起,越来越庞大,越来越凝重。

    呼,晚风静静地吹过。

    伸手不见五指的白色尘埃被渐渐吹散。

    此刻,小平房的楼顶竟然显露出一个人形黑影。

    它所在的位置,也正和之前张华站的位置一样。

    “难道没死?”

    北方的黑衣汉子瞪大着眼想第一时间瞧清状况。

    “这不可能!”

    老何喃喃自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