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宗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人循声望去,只见天边一抹蓝光骤起,其后掀起无数尘土,尘土如龙朝此处飞奔而来。

    “哈哈哈,你们逃不掉了!你们逃不掉了!章家老祖来了!”

    李卫兴奋地大叫道。

    鄂北四鬼被杀,他都不知道回去怎么交代。别看他能调动鄂北四鬼,可在李家的地位,其实是没鄂北四鬼高的。

    这年头,终究是讲究实力的。再会赚钱,再有能力,也不如镇压一切的武力来的妥当。

    “章家老祖!”

    墙头众人一片失声,噤若寒蝉。

    人的名,树的影。在赣西古武界混的,有几个不知道章泉的威名?

    那是用人命活生生堆出的无上战绩!

    别看今日死在铜将军手中的化劲超过一手之数,可和死在章泉手中的化劲高手一比,这根本不算什么!

    “看来今日还有一场大战啊,也不知张华会如何应对?若是混战起,说不得,说不得……”

    老莫后面的话没敢说下去,可眼中的火热却是怎么都遮掩不住的。

    宗师降临!必有大战!

    铜将军看着也是威势赫赫,铜皮铁骨不说,还能遁地,二者大战后果如何,犹未可知啊。

    “你想多了。”老何却是轻撇了一眼,不屑地道:“别看那大个子能力毙六大化劲,可和宗师一比,根本不是一个等级的。”

    “不至于吧。”

    老莫有些不信。虽然他只是内劲巅峰,没看过宗师出手,可按理,宗师只比化劲高一层境界。

    就算厉害,也不至于这般夸张。

    “不至于,呵呵。”老何冷笑着不说话。

    “轰!”

    此刻,章家老者猛地从天落下,体外蓝光大盛,将周围烟尘尽数排开,一尘不染!

    他能做到这点,可其余人就惨了,狂风呼啸,卷着漫天尘土扑来。墙头的吃瓜群众一个个站立不稳,眼瞧着又要跌落在地。

    章泉扫视全场,看到十二太保的惨状,眼中怒意大盛,目光冰冷地盯着唯一站着的铜将军:“就是你在此放肆?”

    “杀!”

    铜将军依旧杀意凛然,毫不示弱地在烟尘中于章家老祖对峙。

    “横炼大师?”

    章家老祖打量了一下铜将军,不由惊疑一声,可转而便又冷冷道:“即便是横炼大师又如何,敢杀我章家子弟,那就得拿命填!”

    “杀!”

    铜将军人狠,不,是尸狠话不多,不服就是干!

    怒吼一声,整个尸化作一道铜芒,扑向章泉。

    “找死!”

    章泉见其竟敢主动出手,也是按捺不住,一掌拍向铜将军,真气喷薄而出,化作三尺大的蓝色光掌。

    “轰!”

    铜将军就像只皮球一样,被一下拍飞了出去。

    “怎么可能!”老莫瞪大着眼。铜将军之前和人交手次次都是把人压着打,现在和宗师对上,竟是这般结果。

    须知,铜将军里章泉还有数尺之远。

    隔了这么远的距离,一般的内劲早已没了威力,能吹灭蜡烛就不错了。

    “嗷!”

    铜将军很快站了起来,怒吼一声,再次扑了过去。

    “还挺结实,难怪能打败我章家太保。”章河赞了一声。

    别看他之前只是随手一掌,可这掌的威力一般的化劲巅峰都挡不住,哪怕挡住了,至少也是个吐血重伤的结果。然而铜将军却跟没事人似的。

    “不过也就这样了,不入归元,根本不知武道真正的奥秘。”

    章河又是一掌拍出。

    这次他使了七分力,外放真气凝聚成一个五尺大的掌印,狠狠印中铜将军。

    “砰!”

    毫无疑问,铜将军又被打飞了,这次足足飞了二十米远。轰的一声撞在了小院的围墙上,将西边整片墙都压垮了。

    无数砖石碎瓦跌落,覆盖其身。

    “好可怕啊!”

    之前站墙上的吃瓜看众心有戚戚地盯着这幕。幸好,宗师章泉到来时吼了一声,他们都主动下墙了,不然此刻必定是要惨的。

    “恩?还没死?”

    到了章泉这地步,完全可以凭借气息感应敌人。

    横炼大师他之前也不是没遇到过,甚至还杀了不少,可就算是最强的横炼大师,硬生生受此一掌,也绝对要吐血倒地,半天爬不起来。

    “吟!”

    这时,盘坐在平房顶部的张华周身也是白光大亮,再次发出那撼神之音。

    声浪携带着无数烟尘袭向章泉。

    “魙哭?”

    章泉再次惊讶了,可旋即便冷笑着:“雕虫小技罢了,古武归元才是当今正道!”

    话音一落,章泉双手握拳,也是朝向张华猛地一吼:“给我回去!”

    无尽蓝芒伴随着吼声对上尘龙。

    “轰!”

    二者相交,发出震天巨响,旋风四散。

    一直盘膝而坐,冷视众人的张华被这风吹的也是有些变形,周身的白芒变得微弱无比,似乎遭受了重创。

    “杀!”

    铜将军怒吼着掀飞挡在身上的砖石,大步流星冲向章泉。

    “果然是个不长记性的!”

    章泉狞笑一声,右手伸出,一指点向铜将军:“水神指!”

    凝练至极的真气自指尖射出,只是转瞬便射至铜将军身前。

    感受到这真气的危险,铜将军猛地朝旁一闪,可惜,肩膀还是被点中,噗的一声,被穿了一个拳头大的铜洞!

    “铜皮铁骨?”

    章泉见铜将军一滴血都没留,再次惊叹了:“想不到你进将身躯炼至此等境界。若再给你些时日,或许能领悟归元之秘,晋级横炼宗师。到时,老夫也得退避三尺!”

    “可惜可惜,你却是没机会了,今日留你不得!”

    章泉杀机大盛,脚下发力,化作一道蓝影,竟是主动攻向铜将军。

    “嘿!”

    铜将军冷冷一笑,双手朝地面一拍,整个身体便没入泥土,消失不见。

    “奇门遁法?这你也会!”

    章泉停下身子,眸中却是杀意更甚:“看来真得是留你不得!”

    说着,章泉猛地腾空而起,整个人周身蓝光大盛,猛地落下西北五米处!

    “瀚海!”

    章泉一掌拍在地面,整个地面巨震,周围百米的泥土竟是瞬间凹陷三尺!

    “噗。”

    铜将军的小半个身体也露了出来,被封锁在真气凝固的土地中。

    “死!”

    章泉运起双掌,全力拍出

    近十尺大的蓝色光掌印从天落下,狠狠地拍在铜将军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