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诡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五!”

    大太保章河怒吼一声,睚眦欲裂。

    五太保章阳和他从小一起长大,两人关系非同寻常。并且,章阳还是他日后争夺家族掌舵人的强有力支持者!

    如今,章阳受伤,生死未卜,就算好了,看这情况,估计也功力不复,没了化劲战力。

    届时,太保之位是保不住了!

    “都给我上!”

    章河大叫着,第一个冲向铜将军。

    作为大太保,他是章家除老祖外,第一个晋级化劲的。虽然年纪太大,无望归元,可一身功力,早已臻至化劲巅峰,非一般化劲可比。

    “都得死!”

    铜将军也是不惧,浑身血光缭绕,磨盘大的巴掌狠狠印向章河。

    “瀚海倒转!”

    有前车之鉴在,章河功力虽高,可也不愿硬拼,使出家传身法,身子在空中一转,竟是绕至铜将军左侧。

    “先废了你一条胳膊,然后在断你四肢,给老五报仇雪恨!”

    章河怒吼着,运足全身气力一掌拍向铜将军的胳膊。

    铜将军并没有躲避,反而无视章河,仗着身体坚硬,继续前扑。

    “噗!”

    章河一掌落空,旋即便见到令他发狂的一幕。

    铜将军闪过他,扑入太保群后,当真有天神下凡之势,任凭对方拳脚相向,我自一拳回至。

    “砰砰砰!”

    短短数息,铜将军便中了七八记瀚海掌力,可它却跟没事人一样,依旧是双手成爪,抓向太保。

    “啊!”

    其余太保还来不及为打中敌人欣喜,便见七太保章树,八太保章淼被铜将军一手一个抓在手里,然后狠狠地向中间一撞。

    只听噗的一声,两人胸口多了一个大洞。

    “杀!”

    铜将军旋即又将二人尸体高高举起,猛地一扭,咔擦一声脆响,尸体被撕成四段。鲜血内脏浇了一身,可铜将军却是更为兴奋地大声咆哮。

    “老七,老八!”

    章河怒急攻心,昏了头脑,想都没想便冲了过去。

    铜将军也不躲闪,凭借之前的无敌气势咆哮地攻向章河。

    “砰!”

    两人,不,一人一尸转身便交手数十招。

    章河怒吼着拼尽全力,一掌接一掌,轰向铜将军,想将之硬生生打死。

    可惜现实残酷,铜将军的实力丝毫不在他之下,仗着一身横炼无敌,不躲不闪硬接数十掌而毫发无损。

    相比张华的天雷,章河的掌劲却是不够看。

    “上!”

    其余太保相视一眼,纷纷怒吼着扑上。

    他们平日虽因争权夺利,有些矛盾,可怎么说都是内部矛盾,小矛盾。现在面对外界威胁,自然得团结一致。

    场中,很快便只见条条黑影穿梭不停。

    犹如天罗地网般将铜将军困在正中心。

    “看着情况,那大个子估计是撑不住了。”老莫心有戚戚地道。

    “谁说不是呢,章家虽然伤了四个太保,可底蕴还在,剩下八个太保组成的天罗地网阵足以困杀一般的炼体大师了。那大个子身体虽强,可攻击力却只比化劲巅峰稍强,还达不到炼体大师的地步。否则,拼着掌劲,或可破阵而出。”

    墙头正北方有一个黑衣汉子点评着。

    “不过就算如此,章家也是亏大了!东西还没到手,就损失三分之一战力,等会就算拿到了丹方,估计也摆脱不了鄂北四鬼的封锁。到时,鹿死谁手,还很难说啊。”

    “难说就好,就怕对面两家有压倒性实力。否则哪有我等浑水摸鱼之地?”老何笑着,目光紧盯场中情形。

    “这下要遭了。”

    肖真焦急地看着铜将军。她距离较近,很容易便发现,此刻铜将军只有招架之功,并无反击之力。

    拖下去,时间一久,肯定会输的。

    “准备动手!”

    李卫招呼着鄂北四鬼。

    他已经看明白了,张华那小子的依仗就是这铜将军。只要铜将军落败,张华便是砧板上的肉,待得章家逼问出丹方,便是动手之时。

    如今章家老祖年纪已大,轻易不会出手,只要逃出章庄,到时对方也不至于大动干戈。

    “张哥。”

    孟亚文秋水盈盈地盯着张华。

    此刻她的想法到时很简单,就算之后不能像电视剧一般,男女主逃出升天,可这份感动已经不枉此生了。

    宛如电视剧般的完美爱情曾经拥有就已是天幸,若还求天长地久,那便是奢望了。时间一久,说不得就会被生活的琐屑,家长里短磨灭掉这份美好。

    故而,此刻就这般死能同穴也是极好的。

    张华却还只是淡淡地看着这一切,似乎一切都和他关系不大,不过这时,其体表白芒大盛,一个高昂的声音自体内传出。

    “吟!”

    这是一个无法形容的声音,颇有些大音希声的味道。

    肉眼可见的声波气浪自张华处涌出,扑向八位太保。气浪翻腾,风起云卷。

    八位太保此刻围殴铜将军,正是交战的关键时刻,躲闪不及。只觉耳边一震,眼冒金星,手脚一时僵了。

    他们僵,可铜将军却仿佛不受影响,接连出手。

    唰唰唰几声,章家八位太保尽皆吐血到底,生死未卜。

    “砰砰砰。”

    “这是什么声音!”

    墙头看戏的众人此刻也大受影响,一个个跟下饺子似地脚下发软,跌落在地。

    当他们起身看清场中场景后,更是傻眼了。

    章家十二位太保此刻竟是被铜将军一人击败!

    “赢了?”

    肖真从呆愣中醒来,却并没有欣喜,而是神色凝重地看向盘坐楼顶的张华。

    “这声音不对,有大恐怖,是邪祟之音!”

    肖真自小与鬼物打交道,自然能分辨出好歹。

    “张华现在有危险!”

    凝视片刻,肖真猛地发现一个可怕的事实。

    之前张华身上萦绕着白光,因为隔得远,再加上被凌ru,她并没有太过在意,和章家人一样,认为这不过是灯光效果。

    可现在,细细一想,却发现不对。

    张华从头到尾都是一个表情,也不曾动弹,再加上邪祟之音,这分明是鬼上身的表现!

    不,也许不是简单的鬼,甚至不是有高深修为的老鬼,而是来自地狱深处更为可怕的存在。

    连鬼可恐惧的存在!

    魙!(zhan)

    鬼死之后方才能产生的存在,连鬼看到之后都不自主恐惧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