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怂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半响后,铜将军仰天无声怒吼,全身筋骨不停地发出噼啪之声。

    周身的黑色焦块也纷纷剥落,露出纯铜色肌肤。

    “你这身子还挺结实!也不知是谁这么大本事,能把你伤成这样?”

    白衣女子漂浮至半空,饶有兴致地看着铜将军。

    昨晚上她外出狩猎去了,一时兴起,弄了几幅不错的作品,这才收手。耽搁了点时间,返回荒郊时,已快天明,倒是错过了一场大战。

    “走!”

    铜将军张了张嘴,发出如金铁交击般的声音。

    这声音让他有些不习惯,不过他也懒得理会,心念一动,整个人便沉入泥土,转眼便没了踪迹。

    “你会说话啊,我还以为你是哑巴呢!”

    白衣女子兴奋地回道,想多交流些,可铜将军根本不领情。

    只得冷哼一声:“你这种男人,用现代的话说,那就是注定单身一辈子!做鬼都没人要!不对,是没鬼要!”

    说话间,白衣女子也不耽搁,嗖地一声,飞入泥地。

    没毛病,女人,不对,女的,就这样,嘴上不要不要的,身体还是很实诚的。

    ……

    “三个了!”

    肖真抱着孟亚文的脑袋,眉头紧皱。

    就在刚刚,她清晰地感觉到,附近少了三道气息。很明显,对方来者不善,而且视人命如草芥!

    “要出手么?”

    肖真微微一叹,一时半会真的下不了决心。

    她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合格的修行者,面对艰难险阻,一定会迎难而上,抛头颅洒热血。可事到临头,她才忽然发现,原来自己不过是一个女人罢了,哪怕踏上修行路,也不过是一个有修为的女人。

    面对生死,真的没那般容易下定决心!

    “就算我冲出去,也是送菜,还不如留在这,通告消息,监视对方动静。”

    肖真很快为自己找了个合格的理由,再加上铜将军和长舌女没继续杀人,于是便心安理得地继续等待。

    本来嘛,祖训天职这种东西,就是虚的,没人监督,全靠自身素养执行,就有点不现实。

    肖家以除魔卫道为己任,可结果如何?

    从肖真爷爷那辈到父辈甚至她这一辈,全部都死了,战死在和鬼物异类的决斗中。

    付出不可谓不大!

    但收获呢?

    毛都没有,顶多当事人会感谢两句,可有毛用啊?

    谢谢,能当饭吃还是能当衣服穿?

    想当年,家人战死的时候,她还没成年,那段时间过的那叫一个拮据啊,吃了上顿没下顿,以致到现在她吃饭都习惯性的留两口,生怕之后就没饭吃了。

    付出和收获完全不成正比嘛!

    舍己为人,这四个字,说的容易,真正能做到的有几个?

    肖真有时候心中都在想,自己能坚持一条祖训就不错了,比如,不能用修为欺凌普通人,赚取不义之财。

    ……

    “那东西的气息又壮大了。”

    隔壁套间,张华也是神色凝重地停止了锻炼。

    虽然没现场查看,不过凭他的经验,自然能推断出,铜将军此刻必定是在杀人疗伤。之前被天雷劈成焦炭,不杀七八十个人,以鲜血洗身,吸收人体最为本源的生机是恢复不了的。

    “防患于未然,还是置之不理呢?”

    张华也有些纠结。

    若现在趁它还没恢复出手,理论上是更方便的,但自己现在也受着上,一动手,不管成败如何,伤势肯定会加重,到时估计又要花更久的时间来疗伤,真的不划算。

    可置之不理的话,天知道那东西好了之后是个什么想法,会不会主动找上门报仇雪恨?须知,当初可是张华用六道天雷符活生生将其劈成焦炭!

    它要找上门来报仇也是说的通的!

    而且,天大地大,华夏这么大,对方竟然是来了望城杀人取血,这点本身就非常奇怪。

    若说对方不是有意如此,张华是不相信的!

    一个实力强大,九成不怀好意的东西跟在身后,真的想想就让人感觉有些不对劲。

    “不对,我还有一个选择!”

    思虑良久,张华猛地一拍脑袋。

    他却是迷糊了,陷入了谜障。既然不想拼,对方又不怀好意,那完全可以跑嘛!

    天大地大,只要跑的够远,那家伙追不上,到时候自然能想静心恢复修为。若修为彻底恢复,还会怕这么个玩意?

    真敢再追,一巴掌怼死之!

    “行,就这么决定了!”

    张华想到就做,迅速掏出手机,打算给自己定个飞机票!

    铜将军那玩意一看就是在地上跑的,根据地面残留气息追上来的。只要咱坐上飞机,那它就只能在地面跳脚了!

    没毛病!

    飞机,就是飞机!

    飞机票张华没订过,花了五分钟,才折腾到最后一步,然后张华傻眼了。

    什么,订个票还实名制?还要身份证?

    我去,我勒个大去!

    怎么能这个样子!

    张华又百度了一下,发现现在别说做飞机了,哪怕是坐火车汽车都是要身份证的,没有,你丫就走路去吧!

    这让浑身上下就剩一张卡的他情何以堪啊!

    “就算要包车,估计司机没看到身份证都不会放心跑这么远,也真特么是醉了!”

    张华摇摇头,起身活动了一下,走到阳台,默默地凝视着北方的小巷口。

    虽然那巷口距离此地足有四五百米,可不知为何,就是能隐隐嗅到血腥味。

    或许,是心理作用吧!

    我不杀伯仁,伯仁因我而死,这铜将军失去控制,严格来说是有他一份责任的。

    ……

    一夜很快过去,下半夜很安静,酒店什么事都没发生。

    倒是外面吵吵嚷嚷的,似乎发生了命案,然后警方出动大部队,对小巷进行隔离。

    但这一切和五星级酒店关系不大,没有确切的证据,警方也不会贸贸然上门调查,否则影响很坏的。

    张华三人几乎是同时出的门。

    为什么能这么巧呢?

    当然是有原因的!

    孟亚文可是早早起床,就将耳朵贴在门边,注意外面动静。只待张华开门离开,然后就顺势把门拉开,制造个偶遇。

    所以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这世上也没这么多凑巧!很多凑巧幸运的背后,其实都暗含了不知多少努力和汗水。

    想靠老天扔馅饼,吃饱的,想想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