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黑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般的客人,比如身价千万,又没什么太大关系,你上前制止,维护酒店规矩自然是可以的。

    可如果对方是望城真正的顶层,比如许家之类的,你上前制止,结果好点是被开除,差点的话,估摸着以后就可以买条导盲犬了。反正你眼睛不张事,留着也是白搭。

    面前这张华,一身狼藉,穿的也是各种地摊便宜货,自然不属于能破坏规矩之人。

    “咳咳,先生。”

    保安咳嗽两声,飞快地在心中想着合适的措词。

    不管怎么样,来者是客,不能让客人太过难堪。

    “去帮我开个房,顺便买身衣服。”张华淡淡地吩咐着。

    “……”

    保安无语了,你丫也太装样了,正要怼之。便见张华从裤袋中摸出一张黑色镶金边的卡片:“去。”

    “恩!”

    保安双眼猛地瞪大,死死盯着不到巴掌一半大的黑卡。

    作为五星级酒店员工,他进店时就被各种叮嘱,顶级人物不容得罪。可顶级人物那么多,本地的,还好说,认脸就行,但外地的,怎么辨别对方是不是过江猛龙?

    这时候,更多的就是靠其他身份证明了,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黑卡!

    传说中银行至高无上的至尊VIP黑卡,不记名刷卡,足以透支数千万甚至上亿的至尊VIP黑卡!

    来这工作也快两年了,他从来没见过这玩意,本以为是谣传,没想到现在还真出现了。

    “不过这卡是真的还是假的?”

    保安有些琢磨不透,张华穿成这样子,这卡九成是假的,但也有一成可能是真的。

    故而沉吟片刻,保安连忙恭敬地接过黑卡,低头笑道:“先生,请您稍等,我立刻就去帮您办理。”

    说着,保安一溜小跑进了酒店。

    他决定了,等会若是这卡刷不出钱,一定会让张华好看。让张华知道知道,五星级酒店可不是什么骗子都能来忽悠的地方。

    “还真看不出来啊,你还是个富二代,装的可真像啊,一套一套的。”

    肖真看向张华,戏谑笑道。

    至于她到底是什么意思,这话是正话还是反话,就全看个人理解了。

    张华闻言,只是冷冷地看着她。

    这家伙真的有点讨厌,若非修为未复,不见得能打赢,他还真不介意以男欺女。

    “张华,我还有点事,得先回我们订的宾馆放东西。”

    孟亚文看了一眼张华的脸色,俏脸微红,小声地说道。

    此刻,她的心砰砰跳得飞快,一百二、一百三、一百四,简直无上限的飞速提升着。准确的说,是越想越兴奋,越想越激动。

    黄金档电视剧她看了非常非常非常多,和肖真那家伙略有涉猎不同,她可是将电视剧里的套路从里到外研究了一个通透。

    各种霸道总裁爱上我,高冷男神快离开之类的剧情可谓信手拈来,熟的不能再熟了。

    眼下,张华的情况就和某部脑残电视剧里一模一样,一样的落魄,一样的潦倒,一样的气质非凡,一样的英俊高冷。

    接下来的便是男女主开启磨砺模式,然后日久生情……咳咳,这个日,是正常的日……发展到最后的日才是……咳咳咳咳,不是小黄文,不能暗示。

    “难道这就是恋爱的感觉?”

    孟亚文心中暗暗想着,情难自已。

    “就住着吧,费用我包了。”

    张华淡淡地回道。

    五星级宾馆住一晚,不打折的话,大约需要上千元,再加上晚餐之类的,一天消费个三四千是很正常的。

    不过这点钱,张华显然是不会看在眼里的。

    “这个怎么好意思呢……”孟亚文害羞地低下头,心中却在想着,霸道总裁霸道总裁,果然是霸道总裁。

    “张壕,谢谢了!希望等会你一直这么壕!”

    肖真不待孟亚文反应,便立刻应下。

    “真真,你怎么能这样,我们只是搭了他一段,让人家这般破费,不好吧。”孟亚文有些气恼的抱怨着。

    根据情节,女主应该各种傻白甜,并且善良体贴到家,方能得众人之助,笑到最后。

    “你愿去那你就自己打车去吧,反正我要住这。另外,提醒一下,这车是我新买的,搭他的人是我,不是我们。”

    肖真轻笑着打开后备箱,将东西弄下车。

    “真真,你,你怎么这样?”孟亚文一阵羞恼。这和剧本不一样啊。

    “我怎么了?他人这么帅,又有钱,我想给他个机会不是很正常么?”肖真一歪脑袋回道。

    “你也知道我平时花钱大手大脚,赚得那点辛苦费还不够我还贷款的,不逮个土豪帮个小忙,日子是真要过不下去了。”

    说着,肖真又拍了拍迷你小车的车盖:“还有这车,每个月还贷一千五,我压力是真的好大啊。”

    “可是,可是……”

    孟亚文张了张嘴。

    她想说张华是她先搭上的,肖真该做的应该是帮她和张华最后成功走在一起,而不是率先进攻。

    不过这话,只是电视里的剧本,现实生活中是没这道理的……故而很难说出口呀。

    另外,她忽然发现,貌似还有一本小说,剧情和这是一样一样的,不过女主却不是傻白甜,而是利嘴御姐。这形象和肖真完全符合啊,而且论身材,论长相,论气质,自己完全不占优势啊。

    莫非,今天这‘偶遇’的打开方式不对……

    “行了,没什么可是啦,赶紧下车吧,我的孟大小姐。”

    肖真突然展颜一笑,笑着绕过车,来到孟亚文身边,把她拉下车:“刚刚和你开玩笑的,你还真当真了。”

    “张华这小子再有钱再帅,就他这高冷性格,姐姐我是看不上的,姐可不想和一冰块天天蹲一起。”

    肖真解释着,心底则默默补充了一句。除非张华也是修行中人,否则绝对半点可能都没有。

    她可不想自己几十年后风华正茂,可身边人却已经风烛残年,那画面想想就让人感伤。

    “真真,你这说什么呢?这话说的我好像看上了他一样。”

    孟亚文羞怒地举起小锤锤捶了一下肖真。

    大庭广众的,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张华可就在身边啊,万一被他听到还不知怎么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