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调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分对象?”

    张华凝视白玉汤片刻,道:“也对,你稍微强点,应该能撑个三招。不像他们,我随手可灭!”

    “三招,呵呵呵……”

    白玉汤气急反笑!

    自从他出道以来,还从未被人这般轻视过。哪怕当年他只身如京,挑战年轻一辈第一人宫九,对方也是用了十招才将之击败。

    现在,晋级归元,正要一雪前耻时,张华竟然放出这等豪言!

    当真可笑,可笑至极!

    “你笑什么?”

    张华微微皱眉。

    他是发现白玉汤有些许入道潜力,这才愿意和他多说几句,放他一马。没想到对方却是这般张狂,认不清自己。

    最关键的是,这逼的笑声,真的很难听啊。

    “我在笑可笑之人!”

    白玉汤猛地收声,负手而立,凝视着张华,意图寻找对方气势的破绽之处。

    “唉。”

    张华微微叹息。人啊,活着不好么,为什么总喜欢找死呢?

    不过张华并没有抢先出手,毕竟白玉汤也算他这些天唯一能看的过眼的人物,应该给他一个机会,展露一下自己,绽放独属于他的耀眼光芒。

    两人便这样相对而立,眸中精光闪烁,进行着无形的气势交锋。

    这是真正的气势交锋,可不像之前许老爷子和林震南那种玩笑般的对决!稍有不慎,是真可能精神受创,留下心理阴影的。

    众多老爷子眼睛猛地瞪大,一眨不眨的盯着场中情形,想从中看出些许端倪。

    柳毅、李瑞等人却没这么好的耐性。

    他们是热血青年,喜欢的是一拳一脚的热血战斗,这般气势交锋,当真让人闷得想吐血。

    柳毅还好,性格沉稳,就算心中不耐,也能忍住。

    可李瑞就不行了,一双眼珠子乱转着,试图在人群中给自己找点乐子。

    “恩?那妹子挺漂亮的,不知道是哪个小家族的?”

    李瑞转了半圈,一眼就看中了混在人群打酱油的宫玉芙。

    宫玉芙不想暴露宫家的身份,但又不愿错过决战,故而只能混在人群了。不过,她毕竟是来自京城大家族的嫡系子弟,见过真正的大世面,和这帮小地方的人完全不同。站在人群里,就跟鹤立鸡群一样,是那么鲜明,那么的羡慕,那么的撩动李瑞的心。

    心动就行动,李瑞确认了宫玉芙不是滁州前十的家族弟子后,立刻朝宫玉芙走去。

    这个妹子,他上定了!

    左右不过小家族之女,到时大不了给些补偿。

    “妹子,叫啥?”

    李瑞一手伸出,便要搭在宫玉芙的肩膀上。

    “啪。”

    在暗中保护的吴伯猛地出手,打开李瑞的右手。

    “哦。”

    化劲打人如挂画,吴伯为了不暴露身份,虽然不敢出全力,但也够李瑞喝一壶了。只是轻轻一搭手,暗劲震动之下,李瑞的右手边红肿一块,跟被马蜂蜇过一般。

    “你敢打我!”

    李瑞怒视吴伯,便要动手。

    化劲和内劲的差别并不大,或者说,没有本质的差别。内劲是把内气凝聚成一股劲力,而化劲则是将这股劲力贯通全身,保证每一处都能勃发内劲。

    李瑞认为自己刚刚色迷心窍,并没有主意,方才被吴伯暗中偷袭。

    可只要自己认真起来,吴伯这气血亏损的老头肯定不是自己的对手。

    “小子,招子放亮点,别惹你惹不起的人!”

    吴伯负手而立,淡淡地说道。

    作为化劲高手,他这堆渣渣里面,他有绝对的自信。

    “呵呵,你谁啊你,还惹不起!小爷我告诉你,这妹子我上定了,老头你要识趣就自己滚开,看在妹子的份上我可以放你一马,不然就别怪小爷我心狠了!”

    李瑞是真要笑了。

    这老头是欺负他没见识么?

    滁州排名前十,甚至前二十的家族,他可都认识,就连隐世家族,他也了解。李老爷子悉心教导可不全是无用功。咳咳,当然了,如果老爷子知道,他的悉心教导就教成了这个样子,估计得吐血而亡!

    “找死!”

    吴伯怒喝一声,使出降龙掌,一掌击向李瑞。

    “来得好!”

    李瑞运起朱砂掌,掌如赤血,毒气萦绕,也是一掌对了上去。

    “砰!”

    李瑞只感觉对面一阵巨力用来,整个人便身不由己地飞出人群,落在人群最前方。

    “畜生,你又惹了什么乱子!”

    李老爷子定睛一看,顿时怒了。

    这李瑞还真是不让人省心啊,这么关键的比武,他还有心思去惹事!

    “爷爷,这次真不怪孙儿,是他们先动手的!”

    李瑞扬起肿胀的右手:“你看,我不过是想打个招呼,那老头就直接下狠手了!”

    “你还敢狡辩!”

    李老爷子扬起拐杖作势欲打。

    李瑞是什么性子,他能不知道?九成是看人家小姑娘漂亮,想调戏人家。结果调戏不成反被打!

    “李老弟,消消气,消消气。”

    许老爷子劝说着:“李贤侄年少爱慕,冲动了点很正常,别气坏了身子,不值当啊。”

    “我就是看不惯他,回去非得好好收拾他不可……”

    李老爷子顺势停住了。

    现在最关键的是两大宗师的决战,可不是在他李家,能让他随意教训不肖子孙。再说,家丑不可外扬,这么多人看着,再继续闹大,丢的也是李家的脸。

    “真不是我的错。”

    李瑞嘀咕着,一脸不忿。

    这次他可自认是无辜的一方。毕竟啥便宜都没捞着,就平白无故被人打了一顿,是个人就会觉得冤枉。

    “你还有理了你!赶紧给我站回来!就站我身边,我要好好看着你!”

    李老爷子怒气冲冲地道。

    李瑞无奈,只能狠狠地瞪了吴伯一眼,然后便乖乖站在李老爷子身边。

    他已经打定主意了,等决战之后,他肯定是要想办法把那妹子搞到手的!

    “李老弟,有心了。”

    许老爷子笑着说道。

    李老爷子看似在生气,可却在不动声色之间把李瑞拉到了第一排。虽然名义上是打着看住这小子,免得他惹祸。

    可实际呢,第一排站的全都是滁州大家族掌舵人级别的人物。

    这场景,能站在最前方,无疑是一种极大的肯定和地位提升,对李瑞日后接掌李家有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