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到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这也无所谓了,能有勇气,就已经比太多畏首畏尾的人强了。

    “你敢开,老子当然敢下,一百万,白大人胜。”赵飞果断不能怂。习武之人,这点血气还是要有的。

    “两百万!白公子胜。”柳毅留言。

    其他人也纷纷下注,多的三五十万,少的也有七八万,一时间,竟是有了三千万左右的盘口。

    不过基本,不,应该说已经出现的,都是买的白玉汤胜!

    “怎么都买白大人啊,这要赢了,许家可就地出大血了。”

    李瑞嘀咕着,然后果断买了五十万白大人胜!

    虽然他很想买张华背后的神秘强者,但他不傻。这开盘口之事,白家肯定会知道,到时就他一个人对白大人不‘信任’,李家估计得死得很惨。

    ……

    东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特护病房。

    赵斌哼哼唧唧的躺在病床上。

    “张华,我要你死,我要你死!”

    赵斌满脸怨毒之色,在心中不停地诅咒着张华。可惜,他不能修行巫族的诅咒之术,就算每天念上一万遍,也伤不了张华半根毫毛。

    “斌哥,你怎么样了。”

    赵海推门而入,招呼着问道。

    “还能怎么样?”

    赵斌没好气地回道。他的四肢此刻都打着厚厚的石膏!动都没办法动,这还不是最坑的,最坑的是,就算三个月后痊愈了,以现在的技术,他手脚还是没办法和之前一样,完好无损。很有可能会瘸腿残手什么的!

    一想到这事,他对张华的怨恨就更深了。

    “斌哥,好消息啊,你的仇终于要报了!”赵海兴奋地回道。

    上次受伤的虽然只有赵斌一个人,可他在门外,也是后怕不已。幸亏自己一贯胆小,否则跟着进门装逼,估摸着就装到坑里去了!

    “老爷子总算下定决心了?”

    赵斌眼睛一亮,可眼底深处却有一丝挥之不去的怨愤。

    之前老爷子说的好好的,会给他报仇。可事情过了这么多天了,却一点消息都没有。

    问他,不对,应该说旁敲侧击,在赵家,赵景辉就是天,天威不可测,没人敢用询问的语气问他。

    通过旁敲侧击,原来老爷子已经打探到消息了,张华正在参加滁州年轻一辈比武大赛。甚至获得了第一名,还靠上了京城董家这颗参天大树!

    在他们这政府弟子眼里,张华获得了董家董海山的《八卦秘传》,自然会修行,修行后,也就自动成了董海山的记名弟子。

    哪怕是隔代,哪怕是随手下的闲棋,可董家的闲棋,绝不是一般家族能动,甚至敢动的!

    否则,一旦惹起董家的雷霆之怒,赵家也是要吃不了兜着走。

    “不,这次不是老爷子,是张华那小子自己找死,他竟然是比武后,顺手把白家白玉堂给宰了!”赵海笑道,笑的很开心。

    这在他看来,无疑是取死有道。

    “白家白玉堂?”

    赵斌琢磨了一下,别看他受伤躺着,可脑子没废,反而因为动不了身子,整个人只能动脑子,脑子比之前还灵光许多。

    “可就算是这样,白家难道有胆子招惹董家?”

    赵斌并不看好白家。董家可是有数位归元境武者坐镇的超级家族,白家,撑死就一个白玉汤拿得出手,可也不过是化劲巅峰,距离归元还遥遥无期呢!

    别看之前各种传闻,说白玉汤在闭关,想突破归元境。

    可化劲巅峰闭关想突破的人多了去了,有几个成功了的?就算在京城,各种资源堆砌,也没见新生代多几个归元境!

    “斌哥,这你就不知道了吧,白玉汤他出关了!而且突破至归元境!甚至,才过两天就一举收服了整个滁州武道界!”

    赵海神色颇为向往。

    白玉汤,才是他们这种人的偶像,不靠长辈,只靠自身就能威压收服整个滁州。

    大丈夫,当如是!

    “可就算这样,白家也不至于这么冲动吧?”赵斌想的却是更多。白玉汤就算已经是归元了,可董家是超级家族,二者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

    “当然不止这些,我听说白家本来是打算拿林家开刀,先放过张华那小子的,可谁知那小子嫌自己死的不够快,硬是派人把林家救下来了。现在白玉汤已经放话,要约战张华于乌灵山巅!”

    “斌哥,你想想,白玉汤可是归元境武道宗师,他张华这回还有活路?妥妥的死定了啊!”

    赵海笑的愈发张狂了。似乎动手杀了张华的人是他一般。

    “小海,拜托你一件事,现在赶去乌灵山,去看决战!张华死了,我要第一时间知道这好消息!”赵斌恳请道。

    “行,斌哥,你都开口了,多大点事啊,我这就过去!”

    赵海应下了。

    本来他就打算去观看偶像白玉汤的表演,现在还能顺手卖赵斌一个好,何乐而不为。

    别看赵斌现在残了,已经无望继承赵家,可毕竟他曾经是赵景辉最喜欢的孙辈,影响力还是有的,能拉拢他,到时绝对一本万利!

    ……

    聊聊微信,刷刷网页,一上午很快过去。

    其他滁州的青年豪杰也是在老爷子们的催促下,纷纷赶到现场。

    “白大人到底什么时候到啊?”

    李瑞已经不知多少次询问了。可没人能给答案,现场的,就没有一个,敢去询问白家,更别说询问白玉汤了。

    “安静点,你这个样子,还怎么成大事!”

    李老爷子跺了跺拐杖,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味道。

    这两天,李瑞实在让他太失望了。

    “爷爷。”

    李瑞不服气。这又不是他的错,明明是白玉汤自己放这么多人的鸽子。

    “淡定!”

    李老爷子又跺了跺拐杖。

    李瑞不服气,正要说话,柳毅连忙打着圆场:“李兄,你就少说两句吧,大家也都在这陪你等着,没必要着急啊。”

    “……”

    李瑞只得愤愤不平的停下,心中却还憋着一口说不出的怨气。

    “别吵了,人来了!”

    许印猛地大吼道。

    大家齐齐向山下望去,只见一个穿着白色练功服的青年正在山间缓缓漫步。

    他面容白皙,柔和,气质自然,似乎与这山林在相互呼应。他的步子,也极为有特点,一步三尺三,不多也不少,并且,也不会因为在上山而有任何变化。